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真 三国无双4》武将关平资料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7 16:20 天极yesky

  日本 KOEI 制作,PS2 三国题材动作游戏最新作《真 三国无双 4》,现公布将加入新武将“关平”,以及各式战场攻防兵器。

  本次所公布的新武将关平,是河北关定之子,在关羽拜别曹操,过五关斩六将,护送二嫂投奔兄长刘备时,曾借居于关定家中,并收养了关定学武的次子为其义子,此后关平便随关羽征战四方(以上为演义与游戏的设定,正史中关平为关羽亲生子)。

  

新浪游戏_《真 三国无双4》武将关平资料公布
新浪游戏_《真 三国无双4》武将关平资料公布
新浪游戏_《真 三国无双4》武将关平资料公布
《真·三国无双4》超华丽画面1
《真·三国无双4》超华丽画面2
《真·三国无双4》超华丽画面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中关定是个性格素质纯真的武将,因为倾慕关羽的正气凛然武艺超群而拜其为义父,并受到义父的熏陶而在气质与武艺的修为上有着突飞猛进的成长,手持巨大的斩马刀,以浑身之力在战场上杀出一条血路。在《无双 4》中,描写了关平与父亲关羽以及张飞之女星彩并肩,帮助父执辈们实现梦想,并继承上一辈的志愿而奋战的身影。

  

新浪游戏_《真 三国无双4》武将关平资料公布
新浪游戏_《真 三国无双4》武将关平资料公布
《真·三国无双4》超华丽画面4
《真·三国无双4》超华丽画面5

  除了新武将外,本代还加入了非常多新要素,除了先前公布的新据点系统、进化攻击、无双觉醒等要素,还将加入更多样化的战场兵器,包括:

  ◆ 井阑 :移动式的箭楼,可攻击城墙上敌军的攻城兵器。

  ◆ 云梯 :移动式的阶梯,可登上城墙的攻城兵器。

  

新浪游戏_《真 三国无双4》武将关平资料公布
新浪游戏_《真 三国无双4》武将关平资料公布
《真·三国无双4》超华丽画面6
《真·三国无双4》超华丽画面7

  ◆ 架桥车:移动式的桥,可以架设来渡过河川或沟渠。

  ◆ 冲车 :以冲撞的力量破坏城墙或城门的攻城兵器。

  ◆ 城隍台:对抗云梯用的守城兵器,可以射出岩石粉碎靠近城墙的云梯或士兵。

  ◆ 旋风槌:对抗冲车用的守城兵器,以两根巨大的重槌旋转,打击靠近城门的冲车。

  ◆ 床弩 :固定式的大型弩,主要设置在攻击据点,可攻击周边的敌军。

  ◆ 投石器:投射石头打击敌军的兵器。

  ◆ 投石车:移动式的投石器。

  ◆ 连弩 :可连续发射大量羽箭的弩。

  ◆ 盘瓠 :可射出火球打倒入侵城内敌军的兵器。

  ◆ 虎?车:由月英所构思的对猛兽用兵器,口中喷火来威吓猛兽,也可攻击敌军。

  ◆ 木牛 :由月英所构思,外型如同牛一般的输送兵器。

  共 13 种战场攻防兵器,搭配上新据点系统,让本代的战略性更加丰富多变。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擦干眼泪说刘备 (2004-07-12 10:52)
三国武器的發展和使用 (2004-07-12 10:51)
论卓越首饰走向 (2004-07-06 13:26)
主教的练法 (2004-04-29 14:55)
真℃三国无双 (2003-12-22 00:55)
魔力宝贝与三国无双 (2003-06-08 08:05)
PSP《真三国无双》评测+技能研究 (2004-12-24 15:57)
《真三国无双2M》罕有道具入手法 (2004-09-21 14: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