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PS2版《铁拳5》由名家设计角色造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7 15:51 天极yesky

  根据日本最新一期电Famitsu的报导,预定3月发行的PS2版3D格斗游戏《铁拳5》,将请到包括 猪股睦美、永野护、板垣惠介……等知名插画漫画家设计PS2原创版的角色造型。

  《铁拳5》是NAMCO于1994年首度推出的3D格斗游戏《铁拳》的最新系列作,于2004年底正式推出大型电玩版,使用加入网络联机功能的PS2兼容基板SYSTEM 256开发制作。

  

新浪游戏_PS2版《铁拳5》由名家设计角色造型
新浪游戏_PS2版《铁拳5》由名家设计角色造型
《铁拳5》超华丽游戏画面1
《铁拳5》超华丽游戏画面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虽然采用与前代相同性能的基板,但本代的内容与画面都有大幅的进步,包括人物与场景的构成,以及招式动态等等,都更加华丽丰富。同时还加入了可让玩家自行变换角色造型的换装系统。目前已知大型电玩版收录超过30名角色,身为故事主轴的三岛家更是横跨了祖、父、子、孙四代一齐登场,原先被认定可能在剧情中丧命的三岛平八,也已确认将会在游戏中现身。

  根据报导,在3月预定发行的PS2家用版中,除了完整收录大型电玩版的内容,以及先前曾公布过的原创模式“Devil Within(原称铁拳ADV)”之外,游戏的片头动画也加入了当初大型电玩版受限于容量而未能收录的许多场面,以及许多家用版原创片段。而在角色造型方面,则请到许多名插画漫画家跨刀助阵,设计原创的角色造型,包括:

  

新浪游戏_PS2版《铁拳5》由名家设计角色造型
新浪游戏_PS2版《铁拳5》由名家设计角色造型
《铁拳5》超华丽游戏画面3
《铁拳5》超华丽游戏画面4

  而先前曾报导过,家用版将收录《铁拳》前3代的传闻,在本次的杂志报导中也已获得证实。家用版将提供“大型电玩历史模式”,收录大型电玩版《铁拳》、《铁拳2Ver.B》与《铁拳3》的完全移植版。这几款旧作由于是大型电玩版完全移植,所以并未收录家用版原创要素在内。而在NAMCO游戏常见的、读取时所提供的小游戏方面,本作则是收录了NAMCO于1991年推出的3D宇宙空战射击游戏《Star Blade》,不单是本篇进化了,连小游戏也从2D进化到3D的领域。

  

  PS2版《铁拳5》预定2月25日于北美地区发行,3月31日于日本地区发行。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NAMCO《铁拳5》强力攻略——妮娜篇 (2005-01-24 16:48)
《铁拳5》超值白金版(图) (2005-02-05 14:43)
《铁拳5》PS2版本新要素 (2005-01-27 09:57)
PS2版《铁拳5》原创新角色震撼公开(组图) (2005-01-22 14:15)
PS2版《铁拳5》将收录铁拳前三作(图) (2005-01-13 15:55)
《铁拳5》加长版 OP动画 (2005-01-13 14:37)
NAMCO《铁拳5》日版发售日确定(图) (2005-01-10 13:53)
光荣NAMCO2005年新作情报合集(图) (2005-01-06 13: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