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任天堂新主机将登场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6 13:51 天极yesky

  今年5月E3展将会是最激烈的次世代主机战场,因为SCEI、微软、任天堂都打算在这个全球最大的电玩展上公布他们秘密开发中的次世代主机。任天堂社长岩田聪最近信心十足地表示,新主机“Revolution”绝对会有震撼全场的公布。

  


任天堂NDS掌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岩田聪表示,虽然他坚持一定要等到5月E3展,任天堂才会正式揭开新主机“Revolution”的神秘面纱,不过因为“Revolution”的创新点实在太多了,现在任天堂也在评估应该如何彻底展现“Revolution”最好的一面,是要展示实际主机?以影像方式公布?提供现场试玩?还是以概念图方式展现?任天堂希望能以最好的方式让所有人了解新主机“Revolution”带来的“革命”,而且绝对会让玩家大为震撼。

  针对新掌机“NDS”,岩田聪表示NDS掌机的确是个男女老幼都喜欢的游戏主机,目前有22%的NDS玩家为女性,有59%的玩家为19岁以上的成年人,这表示NDS成功地拓展了任天堂的成年人市场领域,并显示NDS的游戏阵容与选择性会比以往GBA更为丰富。而NDS目前已经调高销售预期,希望能在今年三月底前达到全球出货600万台目标,至于游戏预期销售共1000万套,NDS主机与游戏销售比为1:2.6。


编辑:方杖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NDS《口袋妖怪 DASH》详细上手心得 (2005-02-02 13:26)
世嘉NDS《为你而死》攻略要点一览 (2005-01-31 15:57)
NDS《网球王子2005》重点要素心得 (2005-01-19 14:52)
NDS《动物管理员》简单上手攻略 (2005-01-18 15:06)
NDS《超级马里奥64DS》全要素攻略 (2005-01-12 15:26)
任天堂NDS《动物管理员》简单攻略 (2004-12-16 15:21)
任天堂正式公布NDS欧版发售日与售价 (2005-01-29 11:22)
任天堂公布新业绩 NDS出货量增至600万台 (2005-01-27 11: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