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图文:情色《花花公子》中文官网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4 14:23 PCHOMETVG频道

  情色杂志《花花公子》为了50周年庆,特别推出《花花公子(Playboy The Mansion)》模拟类情色游戏。目前XBOX版中文官网已正式开放,同步将举行网络留言活动,从即日起至2月20日止,玩家只要写下自己在夜店或PUB常使用的假名以及交友撇步,以e-mail方式寄至利迪娜,就有机会获得《花花公子》游戏、“Party Room”入场券等奖品。

  《花花公子》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杂志创始人“休 海夫纳”(Hugh Hefner)本人,使用社交手段和聪明经营能力来建立自己的豪宅,并将“花花公子”杂志变成“文化”象征和一个强力品牌。

  游戏中有世界上最奢华堕落的舞会及社交活动,让玩家体验五花八门的“上流社会”生活,还有许多火辣的兔女郎在游戏中任玩家追求并进行互动。当然除了玩乐以外,杂志的经营也是游戏重点之一,从小小摄影到出版社老板,游戏也设计许多需要打点的细节,让玩家体验生活的现实和艰辛。

  

新浪游戏_图文:情色《花花公子》中文官网开放
新浪游戏_图文:情色《花花公子》中文官网开放
新浪游戏_图文:情色《花花公子》中文官网开放
XBOX版《花花公子》游戏画面一
XBOX版《花花公子》游戏画面二
XBOX版《花花公子》游戏画面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图文:情色《花花公子》中文官网开放
新浪游戏_图文:情色《花花公子》中文官网开放
新浪游戏_图文:情色《花花公子》中文官网开放
XBOX版《花花公子》游戏画面四
XBOX版《花花公子》游戏画面五
XBOX版《花花公子》游戏画面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XBOX2《毁灭浩劫》初期游戏画面公布 (2005-02-03 14:28)
Activision正积极开发下一代电视游戏 (2005-02-02 14:16)
微软大作《翡翠帝国》4月26日上市 (2005-02-01 18:03)
Xbox《实况足球 国际版》试玩报告 (2005-01-31 11:03)
神奇俄罗斯方块 钻入微软Xbox主机 (2005-01-28 10:31)
Xbox LIVE全球会员人数突破140万人 (2005-01-25 11:56)
主机未动 游戏先行 Xbox2《死或生4》开发中 (2005-01-24 18:16)
国产Xbox游戏凤凰游戏介绍(组图) (2005-01-20 14: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