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HORI推出PS2专用收纳用“抽屉”(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31 09:5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著名的电视游戏硬件周边制造厂商HORI,发表将推出让迷你PS2主机(SCPH-70000系列)可收纳于狭窄空间使用的专用收纳“抽屉(ひきだし)”产品,预定2005年2月上旬发售。

  2004年底推出的新型PS2主机,由于采用翻盖式设计的光驱,所以在使用时必须保持一定的空间让光驱上盖可以打开,不像旧型PS2主机只需保持托盘前方的空间就可,因此较不利于高度或宽度较狭窄的空间,如电视柜或橱柜狭缝等地点的摆设。

  本次 HORI 所推出的“抽屉”,针对的就是有这类需求的使用者。这个“抽屉”可将新型PS2主机固定于可伸缩的底板上,收纳于狭窄的空间中。使用时只要将底板向外抽出,即可开启上盖。除了水平摆设之外,“抽屉”也可以垂直摆设,并附有直立摆设用的稳定脚座,可充当直立架使用。不论直摆横摆皆宜,可适应用户不同的需求。

  迷你PS2专用收纳“抽屉”预定2005年2月上旬发售,定价2394日元。

   

PStwo玩家的福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本周PS2大奖最终归属——《使命》“疯狂大转盘”好礼送不停 (2003-11-03 09:36)
《ACE异世纪传说》点数无限金手指 (2005-01-28 16:43)
《新纪幻想 圣魔之魂2》游戏金手指 (2005-01-28 16:18)
KONAMI《纳米破坏者》实用金手指 (2005-01-27 14:49)
《合金装备3 食蛇者》奇妙打发BOSS (2005-01-25 14:15)
CAPCOM《怪物猎人》雄火龙打法Q&A (2005-01-21 09:35)
《侠盗猎车手 圣安地列斯》完全攻略 (2005-01-20 14:04)
《大战略电击战》多版本实用金手指 (2005-01-10 17:0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