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超时空梦幻之战 《NAMCO对CAPCOM》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7 10:2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来自游戏名厂NAMCOCAPCOM的共同消息,NAMCO与 CAPCOM将合作推出跨越两大厂多款超级大作的PS2角色扮演战略游戏《NAMCO vs CAPCOM》,预定2005年5月发行。

  本游戏是由《异度传说》制作公司Monolith开发,著名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负责卡通动画的制作,是一款集合了NAMCO与CAPCOM两公司多款知名游戏角色所构成,融合了角色扮演、战略模拟与动作成分在内的崭新作品。

  游戏中将不同游戏不同时空的角色齐聚一堂,在3D地图画面中以战棋的方式进行对战,各个角色有各种不同的特殊技能可以使用。发动攻击时则转为1对1的战斗画面,并加入简易的动作类型的指令输入与操控,各角色都有自己拿手的必杀技与超必杀技,发动时会有令人怀念感动的大魄力特写,也可与其他伙伴进行联手攻击。战斗后可获得经验值与道具,来让角色成长强化。

  目前已知登场的游戏包括NAMCO的《异度传说》、《灵魂能力2》、《宿命传说》、《北欧女神传》、《超绝伦人》、《铁拳》、《风之少年克罗诺亚》、《神奇少女小桃》,以及CAPCOM的《恶魔战士》、《飞龙》、《街头霸王》、《魔界村》、《BIO 武装生存4》、《恐龙危机》等,总计将有超过200名人气角色登场,男女主角分别由井上和彦和南央美担任。

  《NAMCO vs CAPCOM》目前开发进度在70%左右,预定2005年5月发售,售价未定。

  

新浪游戏_超时空梦幻之战
业界大合作趋势初现端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火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AMCO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CAPCOM超恐怖大作《RE4》通关心得 (2005-01-14 14:33)
CAPCOM恐怖大作BIO4夜晚活动注意点 (2005-01-13 14:51)
CAPCOM《洛克人EXE5》详细流程攻略 (2005-01-05 13:17)
CAPCOM《洛克人X8》游戏实用金手指 (2004-12-16 15:16)
《CAPCOM大乱斗》隐藏要素 (2004-11-22 15:23)
《生化危机 爆发2》全攻略 (2004-09-22 13:45)
《街头霸王3 三度冲击》Q出现法 (2004-09-20 13:30)
《红色血腥左轮》完全攻略 (2004-09-15 14: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