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电子艺界EA将独占ESPN版权15年(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9 09:5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EA再次打破沉寂,与ESPN签下了长达15年的独家授权。这意味着在未来15年内,EA将拥有ESPN相关体育游戏的优先取舍权,包括PC、家用主机、掌机和手机游戏等平台。这是世嘉(及其体育游戏工作室Visual Concepts)在失去NFL授权后,遭受的第二次沉重打击。

  EA在声明中称:“已有的EA Sports体育游戏将在电视转播、印刷和网络内容方面得到ESPN的支持,未来的EA体育游戏也会以ESPN节目为素材进行制作。”

  EA不仅看中了ESPN的节目内容,还希望获得对方的技术支持。EA市场副总裁Frank Gibeau说:“在走向网络时,我们需要实况转播的内容。ESPN拥有大量体育信息,可以帮助EA Sports拓展业务。”

  按照协议规定,10年后双方在特定条件下可以中止协议的执行。EA拥有ESPN在体育游戏方面的所有内容的“优先取舍权”,Gibeau对此解释说:“如果ESPN的某些节目我们不感兴趣,他们可以拿给别人去做。”Gibeau接着又补充道:“当然,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比较低。”

EA电子艺界游戏公司LOGO

  作者:Dagou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A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指环王 第三纪元》完全金手指 (2005-01-06 15:07)
纽约街头格斗上手指南及情节 (2004-11-16 14:26)
《猫女》图解攻略一 (2004-08-12 14:31)
图文:游戏大厂EA数十款全新游戏大曝光 (2002-08-31 16:00)
图文:万众期待的精品大作都喜欢延期? (2002-08-24 12:00)
图文:梦幻大作《模拟城市4》内幕揭密 (2002-08-19 14:28)
图文:今年E3最佳动作游戏火爆登陆 (2002-08-08 11:00)
照顾自己 与宠物共Happy (2002-07-27 12: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