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关羽、吕蒙公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8 14:2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由光荣制作,PS2主机代表游戏系列最新作《真三国无双4》,日前公布了两位名武将的资料,分别为关羽和吕蒙。

  本次所公布的,是蜀国五虎大将之首,也是千百年来受到中国百姓所尊崇,甚至将之神格化了的忠义象征关羽,以及从一介武夫发愤图强而成为志勇双全名将的吴国将领“吴下阿蒙”吕蒙。

  关羽,字云长,丹凤眼、卧蚕眉、三尺美髯,相貌堂堂的伟丈夫,同时也是手持青龙偃月刀,喜读左传,有万夫不当之勇的名将,以“忠义”的形象为世间所知,不分敌我阵营都有着的高度评价,而演义中的刘关张桃园三结义,身在曹营心在汉,斩颜良杀文丑,过五关斩六将...等故事可说是家喻户晓。游戏中将充分描写其于激荡的乱世之中,为了兴复汉室,而全力支持结义长兄刘备的忠勇英姿。

  吕蒙,字子明,原本是位纯以武勇著称的吴国猛将,但在主君的鼓励以及自身的奋发向上之下,成为一名智勇双全的名将,受到吴国君臣们的赞赏,并于历史上留下“士别三日 当刮目相看”、“吴下阿蒙”等典范,身携爱用的兵器—戟,在战场上发挥其智勇双全的过人才华。游戏中将描写他从一介武夫蜕变为为智勇双全、肩负吴国栋梁大任名将的雄姿。

  在三国演义的描写中,两人则是不共戴天的仇敌,吕蒙献计夺荆州杀关羽,关羽则是冤魂索命拉吕蒙陪葬(此乃小说家言,并非史实),两位英雄可说是为了各自的大义而彼此付出了性命,也为三国传奇更增添了戏剧性。在《真三国无双4》中,玩家也可以靠自己的实力来扭转既定的命运,开创出新的局面。

  《真三国无双4》预定2005年2月24日发行,定价7140日元(含税)。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关羽、吕蒙公布(图)
《真三国无双4》新公布画面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关羽、吕蒙公布(图)
《真三国无双4》新公布画面二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关羽、吕蒙公布(图)
《真三国无双4》新公布画面三

(编辑/火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三国无双4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光荣《决战III》最新最全金手指 (2004-12-28 14:38)
光荣大作《决战3》初级一周目心得 (2004-12-28 14:26)
《决战3》武将加入心得+游戏密技 (2004-12-27 15:45)
光荣白金大作《决战III》金手指 (2004-12-24 16:25)
PSP《真三国无双》评测+技能研究 (2004-12-24 15:57)
《战国无双 猛将传》60小时心得 (2004-10-14 12:27)
《战国无双 猛将传》武器道具真打 (2004-10-10 16:48)
战国无双 猛将传第三“忍者”出现 (2004-09-29 14: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