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PS2《犬夜叉》同名格斗游戏即将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8 14: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BANDAI正式发表将推出由高桥留美子著名漫画与卡通动画作品所改编的对战游戏《犬夜叉(暂称)》,预定2005年夏季发行。

  这款改编的《犬夜叉(暂称)》,类型为沟通对战动作游戏(Communication 对战 Action),也是首度改编为3D动作游戏的作品。

  游戏中最独特的地方在于采取双人编组,其中一人投入战斗,一人则在旁边辅助,两人的意念充分沟通则能发挥出更强大的威力,故玩家将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原作包括犬夜叉与阿蓠、弥勒与珊瑚等的情侣配对,或者是杀生丸与小玲的主从配对等组合。游戏中并有包括单人模式,双人对战模式以及育成模式等不同的游玩方式。

  

新浪游戏_PS2《犬夜叉》同名格斗游戏即将推出
《犬夜叉》播放结束 人气不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火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犬夜叉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龙珠Z武道会2》全人物连续技解疑 (2004-12-15 13:57)
《龙珠Z 武道会3》金手指 (2004-12-10 15:19)
龙珠Z3升级研究 (2004-12-08 15:59)
《龙珠大冒险》全攻略 (2004-12-01 15:52)
《龙珠Z3》系统心得 (2004-11-30 14:46)
《火影忍者2》全任务条件 (2004-10-15 11:50)
钢之炼金术师2 红色灵药的恶魔攻略 (2004-10-13 14:54)
《火影忍者2》全暗号 (2004-10-12 15: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