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索尼PS游戏主机手柄技术侵权案审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8 13:3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索尼与一家叫做Immersion的美国公司的官司纠纷最近又有新进展,法院方面目前已经判处索尼为其PS系列手柄的力回馈技术向Immersion公司支付授权费。Immersion公司是从2004年9月开始将索尼告上法庭的,该公司认为PS的Dual Shock手柄已经超过40款游戏侵犯了该公司的专利权,因而向索尼索赔8200万美元。

  目前加利福尼亚州地方法庭已经判处索尼向Immersion支付PS主机以及指明的数款游戏销售额的1.37%,从7月1日起按季度向Immersion支付。另外索尼必须向Immersion公司提供从6月30日到9月30日期间的详细销售数据。这意味着索尼每年需要向Immersion支付2700万美元。

  Immersion公司持有的力回馈技术中覆盖了游戏手柄的震动效果,2002年该公司也因此状告微软。不过微软在2003年7月与Immersion达成庭外和解,向该公司支付了版权费。

  

新浪游戏_索尼PS游戏主机手柄技术侵权案审结
索尼的PS手柄以良好的手感著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火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PSP更新系统启动软件可能会使系统崩溃 (2005-01-18 11:49)
索尼将在二月推出六款PS2廉价游戏 (2005-01-14 15:06)
PSP双倍电量充电盒正式公布(组图) (2005-01-12 14:48)
索尼PS2主机支持480P画面游戏一览表 (2005-01-11 10:06)
香港娱乐圈游戏机迷古巨基评点PSP(5) (2005-01-06 11:35)
索尼3月在欧美推PSP 300万出货计划有困难 (2005-01-06 11:03)
索尼本本又有促销:买A19CP送PS2游戏机 (2005-01-05 16:18)
索尼诚邀玩家参与元旦广州狂欢夜派对 (2004-12-30 10: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