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杂文 > > 正文
CAPCOM《RESIDENT EVIL4》初玩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11:37 新浪游戏

  总结一下正式游戏和DEMO的不同:

  ·游戏中敌人数量比DEMO里少,而且还不够团结。

  ·敌人的台词有很丰富(但是本人听不懂西班牙语,再多也和放P一样),不像DEMO里那样单调。

  ·LEON身上的格子和日版的DEMO一样(物品占格数不同,需要自行调整物品的位置来安排格子的使用),并非类似美版里的格子(一个格子里可以放一个物品)。

  ·小刀不算在格子内,游戏里按"L",LEON直接就举出小刀。

  ·在LEON身上的物品格里一盒手枪子弹最多只能装50发,超过50发后,身上会出现第二盒来占格子.散掸枪子弹一盒15发.其他枪的还不清楚。

  ·不能到身上的物品格子里利用"组合"子弹和武器来装子弹.只能在游戏里按"R"+"B"或等枪中的子弹数为0.LEON装子弹时为行动不能状态,这一点各位一定要注意,尤其是遇到电锯人的时候。

  ·大部分木盒和木桶中的物品是随即的。

  ·敌人经常掉东西出来.最常见的就是钞票,一拿就是好几百大洋.(各个都是款爷啊...LEON其实是打着找ASHLEY的谎子来村里抢劫的...)

  ·黄草如同红草,只能和绿草组合起来使用.而且黄草只能增加一点点HP的数值。

  ·敌人被爆头之后还可以攻击LEON??偶被抓过一次...不知这是BUG呢还是游戏的设置...

  来源:TGFC

  作者:renvi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APCOM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血腥恐怖大作BIO4丝袜美腿出现法 (2005-01-13 17:12)
CAPCOM恐怖大作BIO4夜晚活动注意点 (2005-01-13 14:51)
CAPCOM《洛克人EXE5》详细流程攻略 (2005-01-05 13:17)
GBA《逆转裁判》全剧情详细攻略 (2005-01-02 14:38)
《洛克人X8》完全游戏攻略+密技 (2004-12-22 16:10)
《恶魔猎人3》的RAINSTORM心得 (2004-11-04 14:33)
《鬼武者3》普通难度一闪模式心得 (2004-11-02 16: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