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GBA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2》激战新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5 12:01 东方网

 由BANPRESTO制作,预定2005年2月发行的GBA《超级机器人大战Original Generation 2(Super Robot Wars Original Generation 2)》日前公布了新画面,并增加了游戏中登场机体与人物的介绍。

  本游戏是BANPRESTO知名作品《超级机器人大战》的系列作,不同于传统机战游戏以知名机器人卡通动画的角色与机体为主,《OG》系列作是以曾于各机战系列作中登场的原创角色与机体为主。本代中收录从GB的《第二次超级机器人大战》到PS2的《第二次超级机器人大战α》的各原创角色与机体,并包含前作与本作的原创角色在内,共有数十名登场人物与机体,包括机战迷们熟知的修克拜因、古伦加斯特、龙虎王、SRX等机体。

  虽然是在掌机GBA上推出,但本代的制作水准将不输给电视游戏机上的任何机器人大战作品,包括战斗场面中机器人的动作与各角色的插入特写镜头等,都有着远超越先前掌机机战作品的表现。

  《超级机器人大战OG2》预定于2005年2月3日发售,对应GBA卡带。

  

新浪游戏_《超级机器人大战OG2》激战新画面
新浪游戏_《超级机器人大战OG2》激战新画面
《机战OG2》游戏画面一
《机战OG2》游戏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超级机器人大战OG2》激战新画面
新浪游戏_《超级机器人大战OG2》激战新画面
《机战OG2》游戏画面三
《机战OG2》游戏画面四

  

新浪游戏_《超级机器人大战OG2》激战新画面
新浪游戏_《超级机器人大战OG2》激战新画面
《机战OG2》游戏画面五
《机战OG2》游戏画面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超级机器人大战OG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超级机器人大战GC》游戏接触心得 (2004-12-20 15:45)
《铸剑物语2》继承记录的秘密 (2004-11-01 15:44)
《召唤之夜 铸剑物语》攻略 (2004-09-16 13:59)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十 (2004-06-25 14:01)
机战OG完整攻略+研究三 (2004-06-24 14:36)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八 (2004-06-22 14:54)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二 (2004-06-09 15:53)
《超级机战MX》系统详解 (2004-06-02 15: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