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世嘉光明力量正式定名 发售日确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6 13:52 新浪游戏

  近日世嘉确定了PS2版《光明力量》最新作的正式定名为《光明力量Neo》并且公布了几张本作的最新游戏画面。《光明力量Neo》目前已经确定将于明年3月24日发售,并且在发售之前世嘉将会在讲谈社的《Magazine Z》月刊上连载两期漫画,这部漫画根据游戏版的角色和世界观制作,情节上则与游戏版没有什么关联。

  《光明力量Neo》不再采用系列之前的S·RPG形式,而是一款动作RPG,不过仍然将会有一定的战略性元素。在本作中玩家将会操纵主角Max,队伍的人数为3人,总共有10名角色可以操作。在战斗中己方队伍最多只可以有三个人,玩家可以向队伍发布各种不同的命令,并且可以在中途随时切换操作其他两名角色。

  《光明力量Neo》的制作阵容相当强大,角色设计则是以《龙之音》出名的西山优里子。游戏主角是Max曾经拯救了世界的传奇战士的儿子,女主角名为Merrill,使用弓箭为武器。游戏战斗部分强调爽快感,最多以同时与超过20名敌人战斗。

  

新浪游戏_世嘉光明力量正式定名
《光明力量NEO》游戏画面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世嘉光明力量正式定名
《光明力量NEO》游戏画面二

  

新浪游戏_世嘉光明力量正式定名
《光明力量NEO》游戏画面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嘉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为你可死》中的隐藏秘密 (2004-11-22 15:32)
《光明之泪》部分心得 (2004-11-05 14:49)
《樱花大战V EP0》隐藏人物密码 (2004-11-02 15:52)
《OUTRUN2》隐藏要素全开密码 (2004-10-27 13:29)
《头文字D Special Stage》心得汇总 (2004-09-02 14:20)
《女忍》HARD模式心得 (2004-08-24 12:03)
世嘉VR足球系列经验谈 (2004-05-25 15:15)
《疯狂出租车3》游戏小技巧 (2004-05-24 15: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