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NGC > 正文
任天堂将联合SQUARE开发网络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5 11:10 新浪游戏

  任天堂新掌机NDS推出后,以其充满崭新创意的触摸、麦克风、双屏幕设计,开创了掌机更新颖的游戏方式,不过别以为NDS的魅力只有如此,NDS能透过无线网络串联16位玩家更是魅力无穷,甚至还会有针对NDS无线网络功能设计的RPG在规划中!!

  任天堂最知名的天才游戏制作人宫本茂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目前任天堂正与SQUARE-ENIX合作,针对NDS的无线网络功能设计一款全新的网路游戏,希望能发挥NDS的触控、麦克风与无线网络创意,带给玩家更新颖的游戏感动,而且当这款游戏推出后,势必带给掌机游戏一个全新的定义,他对这款游戏充满期待。不过目前他没办法透露太多细节,要等时机成熟后才能公布。

  另外宫本茂也提到了任天堂新主机‘Revolution’,他表示‘Revolution’的定位就跟NDS一样,不是标榜硬件规格有多强悍,而是希望能以一个全新的创意带给TVGAME产业全新思维,这种追求‘变’的企图心可能比盲目追求新主机硬件功能强化还来得重要,当然‘Revolution’也能与NDS充分互动,或许等到2005年E3展正式公布‘Revolution’主机后,大家就能知道任天堂到底葫芦里卖什么药了!!

  

新浪游戏_任天堂将联合SQUARE开发网络游戏
宫本茂大大手捧NGC手柄微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任天堂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银河战士2 回声》全隐藏要素一览 (2004-12-14 13:48)
BIO4体验版30000分记录诀窍 (2004-10-19 12:09)
NGC恐怖大作试玩30000分心得 (2004-10-12 15:04)
《生化危机》全攻略 (2004-08-30 15:17)
《机动战士高达 战士轨迹》后篇 (2004-04-07 14:02)
《机动战士高达 战士轨迹》前篇 (2004-04-07 13:54)
合金装备EX难度BOSS战完美研究 (2004-04-05 17:40)
银河战士2 回声 (2004-11-24 15: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