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杂文 > PSP > 正文
索尼PSP官方版中文F&Q使用报告(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5 11:07 东方网

  1、“PSP”与“PlayStation”、“PlayStation 2”互相之间有兼容性吗?

  答:软件之间不兼容。

  2、携带型游戏机“PSP”(Play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是什么呢?

  答:PSP是一种新开发的使用超小型“UMD”光盘、采用16:9宽屏幕比例的液晶软件的新型携带型游戏机。

  使用“UMD”光盘,可以像“PlayStation 2”一样玩到 3D-CG 游戏。

  3、“PSP”能否使用“PlayStation”或“PlayStation 2”的记忆卡?

  答:并不对应“PlayStation”与“PlayStation 2”的记忆卡。只能使用 Memory Stick Pro Duo 和 Memory Stick Duo。

  4、“PSP”的电池持续使用时间有多长?

  答:游戏时,是4个小时到最长的6个小时左右。在观看UMD的视频文件时,可以持续播放4个小时到最长5个小时左右。

  5、“PSP”的本机性能与“PlayStation”和“PlayStation 2”相比如何?

  答:图象处理性能比“PlayStation”要高出许多。在其他机能上,也有部分是超过“PlayStation 2”的。动画类的,由于第一次使用了多边形中不只是3D,并且还有曲面生成等机能,比“PlayStation”有着质的飞越。

  6、UMD会推出记录(可复写)的型号吗?

  答:现在只有播放专用的。记录(可复写)型现在未定。

  7、“PSP”可以使用现在在市场上有流通的干电池或其他电池吗?

  答:不对应现在市场上有的干电池或其他电池。请使用专用充电电池。

  8、“PSP”的基础模式与特定模式是什么东西?

  答:-基础模式

  是使用无线局域网通信,通过网络接入端口连入互联网环境的连接模式。

  -特定模式

  是使用无线局域网通信,直接与PSP之间连接的模式。

  9、“PSP”是否有观看年龄限制的机能?

  答:支持国际上被称为 Parental lock 的观看年龄限制机能。

  另外,日本的游戏是以业界团体CERO(特定非营利活动法人 日本电脑娱乐协会 机构)的标准为准则的。

  10、“PSP”的特定模式通信覆盖区域有多少?

  答:由于使用环境与条件的不同,实际上大概是10米~30米之间。

  11、“PSP”的另外发售的周边机器有哪些?

  答:-Memory Stick Duo

  建议零售价2,800日元 (税入价格 2,940日元)

  -"PSP"专用AC变压器

  建议零售价3,500日元 (税入价格 3,675日元)

  -"PSP"专用充电电池

  建议零售价4,800日元 (税入价格 5,040日元)

  -"PSP"专用线控耳机

  建议零售价2,800日元 (税入价格 2,940日元)

  发售日均为2004年12月12日(周日)。

  12、UMD是怎么样的规格?

  答:设计对象为如“PSP”等携带型播放器为硬件媒体的新型光盘规格。使用AES128位等最新安全加密技术,最大容量为1.8GB的直径为60毫米光盘。不只是支持游戏,同时支持音频与视频。

  13、“PSP”PlayStation Portable(PSP-1000)与“PSP”Value Pack(PSP-1000K)都有着什么附带附件?

  答:附带附件如下:

  -PSP-1000

  专用AC变压器

  专用充电电池

  -PSP-1000K

  专用AC变压器

  专用充电电池

  记忆棒 Duo

  “PSP”专用线控耳机

  “PSP”专用软件包与手带

  14、“PSP”PlayStation Protable(PSP-1000)与“PSP”Value Pack(PSP-1000K)的发售日与价格分别是?

  答:发售日都定在2004年12月12日(周日)。

  价格分别定为:

  PSP-1000:建议零售价19,800日元(税入价格20,790日元)

  PSP-1000K:建议零售价24,800日元(税入价格26,040日元)

  FAQ 截止日期:2004-12-6 NW旅团:RIS057 编译。

  

新浪游戏_索尼PSP官方版中文F&Q使用报告(图)
SUNIX的PSP实机演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英雄传说 白发魔女 (2004-12-14 15:50)
PSP 音乐视频选择全演示 (2004-12-14 12:39)
新掌机PSP 实机操作演示 (2004-12-14 11:51)
PSP销售火爆 激励索尼股价扬升(图) (2004-12-14 10:33)
日本新游戏机即将登陆香港 比日官方价高出两倍 (2004-12-13 17:49)
PSP正式上市 索尼老大亲自到现场贩卖 (2004-12-13 14:43)
韩日合作PSP液晶屏改由三星提供(图) (2004-12-13 13:45)
无敌!索尼终极掌机PSP之硬派拆解报告 (2004-12-13 12: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