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6:52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龙腾世纪3:审判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腾世纪:审判》第12张藏宝图位置

  《龙腾世纪:审判》第12张藏宝图所指地点的位置在哪?确实不太好找,下面来看一下地点图示。

  在扫荡地图的时候无意间获得两张藏宝图的指示图,一直没明白,画得着实抽象。而其中一张名为 Sketch of Calenhad's Footlhold,序列号为12的藏宝图 被我瞎猫碰死耗子找到了!是在Hinterland那张大图里

游民星空

  其实该图所指的是 Upper Lake Camp东边的一个废弃瞭望塔or废弃城堡,在去破除其中一个裂缝的必经之路上,如下图;

游民星空

  一路走时,千万记得一直摁 V来扫雷,到了地图这个点,摁V时会有特殊铃声提示,不注意的话,很容易错过,到了地方后爬上那个破楼,然后爬梯子下去可以搜刮到好东西:

游民星空

  目前只发现两张地图,玩了11个小时之后,发现我第一个人物,属性点加的不好,新建重新玩了,这才发现!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