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6:45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龙腾世纪3:审判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腾世纪:审判》官网解锁装备攻略

  《龙腾世纪:审判》官网玩小游戏可以解锁装备!

  首先玩这个小游戏前需要登录Origin帐号以同步结果到你的游戏。目标就是点击视频中的绿烟3次以分别解锁 Vivienne,Iron Bull ,Varric 。 这有这三个前置解锁了才能最后解锁Inquisitor。也许许多玩这个游戏的小伙伴已经发现了,点击的时刻还真不好把握啊。本攻略就是为了帮助那些和我 一样比较眼拙的人顺利解锁前三个角色。

  Vivienne

  1. 在那个骑士第一次说“Madame”的时候,在他的右边。

  2. 当这个骑士说“we will not be charmed”的时候,在他的脸部。

  3. 当空间裂缝爆发,Vivienne使用魔法防护技能的时候,点击她的法杖。

  Iron Bull

  1. 当他把一个可怜人扔到右边的时候,在屏幕的左边。

  2. 当Iron Bull 抓住敌人的咽喉的时候,在那个可怜人的脸上。

  3. 当巨人倒下,Iron Bull 说“clean up, and clean out”的时候,在那个敌人的尸体上。

  Varric

  1. 刚开始的时候,酒吧场面(莫非是那个吊男酒吧?),屏幕左上角,有人走动的那里。

  2. 当调戏男被扇耳光时,在屏幕右边。

  3. Varric发射弩箭后,点击Binaca (什么?你不知道Binaca 是哪位 ‘女士’?玩玩龙2吧。)

  最后强调下,就算错过了点击的时机也没关系,可以拉播放进度条倒退重新来过。实在不行再从头开始。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