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5:09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终极街头霸王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终极街头霸王4》雨果大型使用攻略(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连招心得

  1、大叔极力推荐~无征兆原地720使用方法:

  由于雨果的起跳准备时间长达8帧,利用这个特性,可以熟练掌握原地720,实战中非常厉害,推荐雨果爱好者们熟练掌握此招!出法如下:

  1P位置→↘↓↙←↖↑↗→↘↓↙LK刷←+3P

  2P位置←↙↓↘→↗↑↖←↙↓↘LK刷→+ 3P

  里面用了个LK刷后和3P,原理是一般手速到最后一个斜下时角色已经起跳,这时用LK刷后和3P,就可以让雨果的起跳准备时间多加2帧,一共10帧的起跳准备时间,绝对可以熟练掌握。

  掌握了这招,就能在有气有UC的情况下对倒地对手进行地狱二择,对手起身时就要猜你是用EX升龙还是360捉人的,如果他猜你要起身EX升龙,多半情况是起身后不动等你升龙,这时如果你熟练掌握无征兆原地720,可以很好的打击对手,让对手心理产生波动。当然,这招也有弱点,就是UC1的无敌帧数太短,很多对投无敌的招式都能破解掉。

  2、5HP的使用时机:

  ①对空,5HP可以击溃绝大多数的空中出招敌人(包括空中多段出招),对空是5HP最大用处之一。

  ②远距离对波,效果等同SA。

  ③先读打击突进技能,如凯的236K派生的飞击、城管的剪刀腿(虽然是2段,但是时间卡的好都能命中)之类的可SA的技能。

  ④对手起身时使用,可以打蹲防

  ⑤中距离打击喜欢摸奖的对手,有些角色赖着自己的普通技距离长,总是喜欢偷偷摸奖,这时中距离的5HP可以有效打击对手,不过要注意收招17帧,有可能被反映快的玩家用SC反击。

  3、22MK的使用时机:

  ①逆向92HP后使用,可以有效的破蹲防和打乱动,命中后可目押2LP,不过是0帧。

  ②对手起身后使用,可以破蹲防。

  ③中近距离裸发打乱动,如果命中敌人,可以连2LP或2LK,虽然2LK是6帧发动,但是由于中近距离使用命中的话,22MK的收招帧数有变化就能连上2LK了;如果是22MK后极近距离命中,那么只能0帧目押2LP了。另外,这时发624K有很大几率能捉到对手。

  ④远距离穿波,不过要注意,慢波最好是跳躲或者硬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