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08:0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TA5》1.16双人联机刷车方法的详解

  首先请你的基友来到车库,怎样来都可以。 PS:刷车时你的车库里要留一个空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直接走到管理汽车的地方,将你要复制的车移动到你车库里留着的那个空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你上车,坐在车里。但是你的基友不能上车,要打开车门后迅速跑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图,中途基友可能会摔倒,但是不用从头再来。直接爬起来,接着推车。移动车一定要缓慢,配合着基友一起走。

游民星空

  要将车开到这个位置,让基友能站在蓝色的圈里。

游民星空

  然后你直接下车,掏出手机上网订购这辆车。基友要一直顶着车门向前跑,不能停下

游民星空

  订购好车辆之后,你让基友一直往角落里跑,你这时去拽开这个车门,速度一定要快。

游民星空

  刚才基友会碰到门,不小心把门关住。你上车之后,基友再次打开车门,不上车。

游民星空

  然后你下车,走到车门这里。基友帮你挡着蓝色的圈,你走到基友后面狂按上车键

游民星空

  如果成功之后,直接就会出现移动车的画面。将你要复制的车(本视频是灵蛇)移动到刚才买的车的位置。虽然车没送到,但是已经有显示了。

游民星空

  复制成功了。

游民星空

  此时让基友不停的换面具站着不动,面具应该是在物品清单里。你趁机狂按键上车,开到改车店去卖掉。

游民星空

  虽然只能卖12W。到这里就结束了。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