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10:14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暗之魂2》DLC淹没之王的王冠boss

  DLC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完全一个新的环境,新的机关,相比而言,我觉得BOSS方面略微难度低了一点儿,反正三个BOSS我感觉都没有太大的难度

  当然首先我只是一周目,因为还是奇迹能用的年代留下来的,信仰47......。.所以主力武器用的是巨型棍棒+10变质雷,不知道是DLC整体暗属性的关系还是怎么,反正这武器双持R2打BOSS基本是在500到700左右,伤害还不错

  由于我一直死着的,完全忘了召唤NPC这事儿,所以也没找NPC帮忙,可能找了还要简单点儿吧,麻麻,不管了,下面是个人的一点心得,可以参考,当然,其实并不难,多来几次就行了。

  污秽艾蕾娜:

  这个BOSS嘛,到有点儿运气成分,我打了以后去看别人的,才发现她除了召唤骷髅外,还会召唤王盾,反正我第一次没打到召唤,第二次骷髅,第三次骷髅,然后就过了,如果王盾实在打不过,也可以死了多刷几次吧。

  这个BOSS主要是暗系的球和火焰锤,然后近身后的横斩,然后有一个近身的暗系范围攻击,我是穿了一身暗抗比较高的装备,所以暗系球威胁不太大,当然也要躲,我是完全没管她的召唤物,因为打了还得召唤,感觉意义不大,所以我是硬抗的,火焰锤肯定得躲,找机会就上去R2一个,然后马上走开,尽量保持和召唤物有一定距离,等她施法后马上上去一击,打了就跑,一定小心原地的范围暗系风暴,不过这招前置很长,还算好躲,火焰锤其实就是范围大了点儿,但是躲好事挺好躲的,最危险的其实她瞬移后的近身攻击,这个一定要小心。

  罪龙:

  这个BOSS应该是这次几个BOSS里面最难的一个,招式很多,近身有身体,头,爪,各种部位的攻击,然后会向前支线或者范围喷火,而且这个火焰带剧毒,喷上就剧毒,与他离的稍微远点儿,他会冲锋,甩头攻击,或者直接飞天,喷大火球(范围挺大,注意躲远点儿),以及俯冲攻击。

  作为龙系,他的招式动作幅度都很大,提前量是比较好预估的,但是麻烦的是,如果你一直近身,稍微一不注意中一下,很可能就接着连几下,然后被秒,危险还是比较大,而且他的范围喷火,会在周身冒毒雾,近身也不太好躲。

  所以我的打法是这样的,和BOSS保持一定距离,这样他的喷火基本不会有太大威胁,而他飞起来的所有攻击,只要躲远点儿,威胁都不大,这样面对的,就是他的甩头冲锋,这招很好躲,不过注意,别向他身下躲,不然被他压一下也是有伤害的,向旁边躲,这样躲了后,正好对着他的头攻击一下,然后以此循环即可,当然全程要保持满血,带上毒苔藓球解毒。

  三混蛋:

  这三家伙,我头次进去是吓了一跳,三个BOSS,攻击还都不低,还像疯狗一样冲过来,这怎么打?所以第一次是很快就扑街了,可第二,打的时候我掉到河里去了,结果发现,真不难。

  地图左边的河好好利用起来,三个里面,只有双刀和巨锤,会使劲的追,而弓箭手会停留在后方,这时候,先冲向弓箭手,打他几下,后面的人来了,就马上跳河,他们一般不会跟着跳进去的,这样双刀和巨锤会绕远路绕过来,这时候我们可以从另外一边,再次绕到弓箭手面前,反复几次,就能揍扒他,剩下的2个,双刀一般会跑得快点儿,等他来了先打他记下,然后又下河,补给好,接着跑就是,最后留下巨锤,也没什么难度了。

  个人心得,仅限一周目,难说有多大用,反正没事,写写呗

  PS:这深渊王冠能触发什么剧情吗?打了这个DLC怎么感觉剧情更不明白了,那不是巨人入侵,是毒雾爆发毁灭了王都?我也没太仔细看,反正有点儿迷糊,花裙子实在是满满的恶意啊,最后捡了个黑暗大剑,可身上怎么也找不到,莫名其妙啊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