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 18:05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国无双4》玩家分享家宝获得经验

  下午拿到盘刷了4个国传,发个家宝的获得心得给大家开荒省点时间。

  Z54的道具系统主要分2类,一类PT的道具就是图标是道具的这种是战场上拾取敌将掉落获得的。

  还有一类就是靠特定击杀55个无双武将掉落的家宝,这个关系到一个奖杯,而且家宝也比较实用。(其实就是3代的击破效果换个马甲)

  每个武将需要的击破效果可以进战场选敌方无双武将按三角看基本都很简单这里就不列举了。(或者在道具栏看没获得的家宝也有显示)

  每个家宝初始都是1%的掉率,如果你只是PT的击破掉他每次加1%掉率,如果是按击破效果击破该无双武将没掉的话是加7%掉率(PT难度下其他未试)所以没必要靠SL来凹家宝,早晚刷都会出给你的。

  关于杀阵杀敌将的要求只要玩过352的应该都知道C3的致晕效果吧,靠这个可以轻松达成,本代杀阵图标除了就是必杀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