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0 16:32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机战Z:时狱篇》复制芯片与勋章BUG

  日站上看到一个良性BUG,可复制芯片与勋章,另分享两个实用的小漏洞。

  复制方法:

  ①:45話通关后的战备画面(分岐选择前)让特定的机体装备想要复制的芯片。

  目前确定能发生bug的机体是バーグラリードッグ(日本ルート)和真ゲッター(メリダ島ルート)。

  ②:选择分岐路线后在战备画面的強化パーツ界面里让去其他路线的机体卸载芯片(用□键)。

  ③:然后48話过关后部隊合流。

  部队合流后如果发现①中的機体依然装备着应该已经卸载的芯片的话就成功了。

  不过要注意的是虽然成功复制了2个芯片,但芯片总数量上依然显示一个,如果将两个芯片同时卸载的话,多出来的芯片就会消失了。

  另外两个挺实用的小漏洞:

  1. 小队挂上幸运或祝福后,如果通过援护设计击落敌军的话幸运效果不会消失能一直持续下去。

  2. 小队的僚机使用狙击后,只要不切换为Main即使战斗后狙击的效果也会持续下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