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 17:57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机战Z:时狱篇》全ACE机师资料一览

游民星空

  首先是主角的。主角在前期基本用作援护攻击用。不过为了通关方便,还是强化强化好了,毕竟前期没啥好用的机体。

  机体的强化变身在比较后期才出现,不过只有一个回合就没了,鸡肋啊。会追加2种武器,前期增加一个远程,大后期增加一个近身的。和主角在一起那个卷发男的机体不用去改,后期会挂掉。

游民星空

  虽说也是主角之一,但是和宗杰比还是差了点,主要是不能飞!我对不能飞的机体都无爱!

  异能生存体要HP到10%才发动,ACE达成后也得30%才发动。谁动不动会让自己的机体残血啊!

  虽说一共有3次强化换装,最终武器攻击力在6300左右,但是还是无爱!最终话凑人数可以用!

游民星空

  超时空世纪。神机啊!主要是精神有幸运和爱特别好用。搭谁谁管用。武器也是全体攻击。回避又高。

  但是这个ACE属性有点无用,小队成员是女的属性+3?卧槽!

游民星空

  Z高达卡缪就不用说了,一开始出场比较寒酸。后期有了机体就好很多了。大招闪光一刀斩。之前那个飞机突突突哪里去了?

  ACE技能是反击是伤害为1.2倍。暴击提升20%

游民星空

  也是Z高达,和夏亚在后期同时加入。尴尬是没有机体给她用!小飞机先练练吧。有觉醒,可以配合某些有地图武器的家伙,或者直接让卡谬滚蛋让出Z高达。

游民星空

  骡子就不用说了,伤害就是高啊。再攻击一定要给他配。基本一强一个。后期配合主机一个浮游粒子炮普通攻击可以打出1W+伤害。骡子的机器气合到达就会发动特殊技能,而且还增加了大招!

游民星空

  夏亚就不用说了,和骡子凑成一个搞基小队,伤害妥妥的。可惜就是没有以地图武器啊!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