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17:52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国无双4》玩家分享游戏技巧汇总

  1. 家宝掉落率

  这次随着击破武将次数的提升,会慢慢提高家宝掉落率。

  在击破武将前中途存档,依照条件击破后再读档,可一直提高掉落率直到获得家宝。

  2. 轻松凹杀阵

  这代神速威能下,小兵不再是威胁,连带着垫步这个系统渐渐被玩家忽略。

  但日本乡民发现,若在敌武将身边一直垫步跳恰恰的话,无论敌将从哪个方位攻击,皆可发动Just Guard (快要挨打瞬间按下防御)的判定。

  发动Just Guard后可立刻发动杀阵。

  偶尔可用此小撇步欣赏各个无双武将漂亮的杀阵演出~~

  3. 一个桐箱凹八个武器

  此为日本网友发现的重大BUG,小弟未测试,真实性有待确认。

  事前准备:

  关卡:模拟演武真田之章大阪之阵(德川军) 难易度地狱

  环境设定:mission演出调成 "On"

  角色:没练过的LV1角色推奖,没有的话就去自创武将创一个(为了死的比较快)。

  武器属性:五星目利的武器一把手顺

  1、开始したら、马に乘ったまま速やかに徳川本阵手前にある桐箱に移动。

  一开始骑着马迅速前往德川本阵前的桐箱

  2、なるべく箱を壊した时と同时に武器を取りたいので、箱に寄りながらで壁に向かって骑乘のまま走り続けます。

  为了能一打坏箱子就同时取得武器,所以在箱子旁边朝着墙壁跑步(骑乘状态)

  3、しばらくするとミッションが発生します。

  稍带一会就会发生任务

  4、missionという表示が出て、地図が出ると同时に骑乘攻撃で箱を破壊(同时にアイテムゲット)。

  任务发生,出现任务小地图(mission演出调成On的原因)的同时,骑乘状态下攻击箱子同时入手武器

  5、4の段阶でゲット音が物凄い势いで鸣ったら成功です。そのまま、もと来た道を引き返しつつ、敌集団につっこみ马から降り、やられて败北します。

  若在第4点取得武器时听到数个取得物品的音效,就表示成功了。

  接下来就下马自杀,等待结束时结算画面。

  重点在第四点的timing拿捏,据说有些日本乡民已测试成功,即使失败也只是拿到一个武器。

  有兴趣的巴友也可试试。附带一题,该篇发表者是​​以VITA版测试的,PS3版使用可否不明。

  另外,这也算是BUG的一种,日后有什么后遗症的话也是后果自负....。.

  4. 流浪演武让讨厌的路障(敌武将)消失

  已经在流浪演武开出秘武合战(武将列传80%),若该合战远在天边,路上却又一堆人邪魔时,只要把parter武将更改成那位碍路者,他就会自动消失,如此一来便畅行无阻。

  BUT,前提是已经可以选择那位无双武将的状态,且挡路的如果是大众脸的话也不适用。

  5. combo连续法

  在3DS的编年史就有的秘技。当combo快要断的时候,立刻切换角色,combo时间又会重新计算。但是这代的combo太好连,随便神速一下就500comb,导致这个秘技的实用性大减~~

  6. 流浪演武快速通关法

  此为小弟自己的心得,与大家分享。相信流浪演武后期的作业感繁重,大家都很没耐心。

  事前准备:

  LV50自创武将一个(刀模组推荐C5-3秒杀威能),克己武器一把(有灵验更棒),勋功护符(没有LV3的话,好歹也要LV1 & LV2)。

  进入合战后,立刻使用勋功护符,一路上使用神速攻击杀小兵,一升级的话立刻使用无双极意,如此一来进​​入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状态。小兵就一路神速,遇到敌武将就C5-3秒杀,一直往该关的BOSS前进。路上有要绕回去的Mission就看心情要不要绕路。有移动速度效果下,连松风都免了。一路上还是要继续杀小兵持续升级,维持无双极意状态,勋功护符没有的话要补一下。

  一关下来大概2~3分,parter放个低等的无双武将还可以帮他升级,地狱难度下随便一场经验也有个八九万,大概四五关过后开启所有的action后就可以换下一个人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