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18:2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国无双4》片仓小十郎大阪之阵视频

  简略版心得

  必备属性:勇猛、波击、冻牙(裂空/修罗) 坚守

  属性相性较差的:闪光

  道具取向:冻牙属性 N秒附加家宝 +攻击援护家宝(如稻姬之类冷却时间短的辅助型攻击家宝)

  主打:C4(近身)/C3 近身 C5冻结后

  属性取向

  特殊技1常驻前提下使用家宝辅助攻击智取型。秘藏闪光不是一般的恶意。因为对于小十郎来说 除了手枪攻击和C4近身第一段那个360°发射外没有什么伤害系数爆高的技能(注意 虽然C5崩几枪伤害很高但由于发动时间和开枪准备时间问题 对群是不建议用 除非配合冻牙家宝)。偏偏这2招都跟独眼3代C5差不多 属于“需要敌将站立无防备”全中后伤害才高 。闪光是什么东西呢?发动后会麻痹的属性,自然也不能站立。属性来说 最理想的当然是冻牙。即使没有冻牙 裂空对效果类打击有加成 实际上他倍率高的都是效果类了,修罗就不用说了。

  对群手段

  配合道具辅助攻击型。出手相对比较温吞 对群出C技在高难度下想要明哲保身必须依靠道具。道具要求辅助攻击型和冷却时间短。冻牙属性家宝推荐。然后再放1攻击援护家宝(冷却时间要短) 用意1是用来干扰敌方冲上去强出C杀将。用意2是人太多用来干扰出特殊技1强化的。地狱难度有强化和没强化爆出来的伤害差别巨大 有援护型攻击的家宝  即使前面有敌人 也能跑开一段距离+家宝援护攻击强化。

  连段

  C3-1 +影 C4-1+影 共通点皆需近距离射击后直接用影技取消 不过由于影技后敌人后仰。下一击浮空射击伤害减半。影技仅仅是用来逃脱硬直和补刀。

  PS :冻牙+射射射秒将有多猛 可以直接拉到最后秒幸村那里了解下 懒得刷武器 秘藏直接上不过闪光对他真心坑了 但秘藏不是不能用 至少波击还是不错的 小十郎根本无所谓猛攻 有冰冻+勇猛 波击 特殊技常驻下冻起来见谁崩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