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18:09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国无双4》战场道具搭配心得分享

  小次郎,明智,柳生任选其二+立花宗茂+上杉谦信+武田信玄+两串甜不辣+一双耐克。

游民星空

  佩戴理由是,小次郎,明智,柳生的家宝都是给武器赋予修罗属性的,相当于三国无双里的斩属性,有几率一击秒杀小兵,给武将的伤害增加,可见下图

游民星空

  左上角的敌兵体力槽的一击伤害量,比道具太刀的伤害略高,开了后完全可以在红色区域秒杀敌兵快速蓄无双,完全够时间冲到打旗兵身边,比其他几种属性太刀安全实用一些,如果带3个的话,几乎全场都可以修罗,冷却空档期可以使用上杉和武田来消磨红色区域来增加安全度,最主要的原因是可以无限使用^^ 。 至于带立花宗茂完全是为了应付斗气武将,相信大家都有被砍几下就红血的体验吧···带上能多挨几下(无伤党请路过)。带两串甜不辣保命用不解释。带一双耐克是为了救火不解释(喜欢骑马的童鞋可以将其换成密传之书-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