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16:42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细胞分裂6:黑名单》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细胞分裂6》360手柄模拟器设置教程

  首先这个游戏对于新版的手把模拟器支援度不佳,所以模拟器要改用旧版2.02.90。

  游戏有旧存档的(使用者\我的文件\Ubisoft\Blacklist)先删除(若移到其他目录备份,建立模拟器档案后再copy回来也无法使用模拟手把,这个游戏就是这样..。.唉)。

  执行x360ce程序后因为目录中没有x360ce.ini及xinput1_3.dll,会询问是否建立,都选"是"建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时模拟器画面上各按键不正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修改下方模拟手把为Controller (Xbox 360 Wireless Receiver for Windows)

游民星空

  切换到Advanced画面,Device Type改成GamePad,后面的Native Mode取消勾选。

游民星空

  切换到Force Feedback(手把震动),Enable Force Feedback勾选,下方的Left Motor Period (ms)和Right Motor Period (ms)都调到500。

游民星空

  切换到Options,Fake Mode改成Compatibility。

游民星空

  切换到General,开始设定手把按键,因为不同厂家生产的PS2相容手把驱动不一定相同,所以按键位置也不一定相同,就要自己重新设定(画面中有设定的按键旁边黑色三角符号按下去选Record,对应自己手上手把相同位置的按键按下去就设定了),另外左右边的Stick Axis X、Stick Axis Y可能会出现方向相反状况,可在Record时按相反方向记录,这样就会得到想要的结果。

  完成后试按各按键是否都正确,再按下方的Save后退出x360ce程序。

  PS:这里似乎没有D-Pad Button设定项目(在游戏中按下D-Pad中央时可叫出选择盘),其实不用担心,进入游戏后按下就出现了。

游民星空

  退出x360ce程序后可见目录里多了x360ce.ini和xinput1_3.dll了。

游民星空

  用笔记本打开x360ce.ini,修改ProductName的数值为XBOX 360 For Windows (Controller)。存档退出。

  进入游戏后,玩游戏到SAM上飞机的SMI处按ESC退出游戏,再把x360ce.ini和xinput1_3.dll复制到游戏目录中(\src\SYSTEM),重新进入游戏后按ESC进设置改预设装置成手把,再试按按键就能正常运作了。

  后记:

  PS2手把和原装360手把用起来的感受是,PS2手把体积较大(原装360手把则较扁平些),也许我手比较大,所以PS2手把握起来较舒服些,而原装360手把就有小一号的感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