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新作《心灵传说》详尽流程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TGBUS·小钰

  开始琥珀和他老哥被神团一帮人追逐,眼看着即将丧命,突然琥珀奋力护住老哥躲过了强力的晶术攻击,却掉入了大海……

  “起床了!辛格!”原来今天是辛格的剑术特训的日子。10年……十年我就能……还是赢不了你吧……

  之后爷爷向辛格道出了练武的根源——提升SPIRIT……其实就是精神力。最后不欢而散……爷爷独自一人去调查De-Spir病,让辛格一人留守。

  基本操作:

  *调查床可以休息,按X键进入菜单可以看到道具,装备,战术,图鉴一一俱全,在人物状态栏看到了称号,很美。

  静かな渔村シーブル

  地图上标记

  S:存档点

  素材屋:

  火水风地念石:250

  铁矿石:30

  麻丝:30

  雷泉の雷水:60

  猛兽の皮:50

  绢丝:40

  铁龟ァクロソの甲罗:70

  スメルィカのスルメ:100

  道具屋:元龟堂

  苹果果冻:100

  生命瓶:400

  现在可以啥都不买,但是有点钱也可以随便买点啥……

  去右上角的沙滩发生剧情 发现琥珀和他老哥,好心的辛格为了救琥珀决定人工呼吸,不知情况的琥珀给了辛格两巴掌……看来这兄妹都不是好惹的。了解之后这兄妹是来找他爷爷询问SOMA的事情的。之后获得SOMA:アステリア,众人决定去用soma的力量去实战魔物。

  SKITX3

  SKIT:コハクは……

  分支选择

  从西方离开

  西大陆ベソデローク

  剧情战斗:只能用普通攻击,对手是两个魔狼,还是蛮棘手,多用方向键+A攻击吧。

  *从这战斗看出本作连击手感真的不错!!

  获得道具:猛兽の皮X2,铁矿石X1(和难度有关系)

  之后获得somaの书.思 之后就可以强化SOMA学习技能了。依照提示学习辛格的必杀技:地碎冲

  调查地图上的花花草草啥的(下方地图有提示)会获得素材,素材是强化学习索玛技能的必备道具。之后的一场战斗要求用必杀,这里就不说了……

  宝箱:苹果果冻X3,350卡鲁特,生命瓶

  素材:棉花X1,雷泉の雷水X2,麻丝X2

  素材离开场景再进入又会出现。建议先学习EG回复力UP小,物理UP小,HPUP小。

  这里由于只有辛格一人,所以推荐选SIMPLE难度,选hard太容易死,魔狼打我方就是一下破防……魔狼会掉猛兽皮和铁矿石,虫子掉毒虫の针和绢丝,可以多刷几个备用……

  从上方离开来到海边的遗迹。琥珀发动念术后得到琥珀的专用SOMA:ェルロソド,之后琥珀决定和主角一起行动并为之前的无理道歉。之后的剧情大家看吧……琥珀果然是个暴力女。之后之前的秘之人物出现将琥珀催眠,正当其向辛格发动攻击之时,爷爷突然出现为辛格挡下了这一击。之后辛格暴走……众人趁乱逃跑。

  之后会渔村辛格的家,和琥珀对话进入其内心的迷宫,强制战斗。地上爬的那个虫子弱打属性,可以一气用地碎冲干掉,剩下一个就简单了。

  之后正式进入迷宫,此迷宫有点数限制,随着探索点数会减少,发现迷宫中的红色宝箱可以补充点数,每一层都有一个入口一个出口,分别是绿色,红色,玩家只需不断想深层前进即可。在这个迷宫中偶尔会遇到怪兽的稀少种,此种怪HP,能力高,但是经验值也很多,掉落物也不错,不要错过。

  宝箱:30,40卡鲁特,苹果果冻X3。

  素材:麻丝X2,铁龟ァクロソの甲罗X2

  前进到第四层发现两千岁的那个女人,闪了一下就消失了。之后其现身,居然是辛格祖父的朋友……利奇亚劝辛格赶快逃跑,但是辛格要救琥珀,坚持继续作战辛格向其展示拥有soma之力的自己已经今非昔比。

  “抱歉,辛格”

  之后辛格被弹出心灵迷宫,琥珀的迷宫の花开放,直插天际。

  琥珀醒来,但貌似傻了……

  获得优しさのスビルーソX1

  从辛格爷爷那里得知琥珀的心灵碎片飞到了四面八方,需要全部找回来才能恢复原貌。之后辛格的爷爷死去……

  之后去下面的门找琥珀兄妹,准备好后开始冒险咯。

  辛格得到称号:见习ぃソーマ使ぃ

  之后去南面的キュノスヘ

  SKITX4

  素材:铁龟ァクロソの甲罗X4

  川沿の街キュノスヘ

  去右下的道路来到右边在温泉前发生剧情,遇到伊妮斯,救下她之后发现她居然是卖soma的,还有那个大包也很恐怖,因为整个帮会就他一个人……

  这里的素材屋没啥新东西卖,就不写了。

  道具屋多了万能药和防异常减攻击力的药酒

  SKITX1

  下方有治愈石屋,但是还没开业。

  之后去中间发生剧情了解到要去找天文学家,之后去那个唯一的房子那里开门进去,剧情获得ねむつ姬の绘本,上二楼遇到天文学家并向其询问De-Spir病的问题,最后天文学家让众人去钟乳洞寻找答案。

  SKITX1

  出门后遇到依妮丝,获得soma:グィルーアク

  获得:联系の亲指指轮X1 之后可用快捷技能设定。

  辛格,翡翠获得称号:担保の体

  翡翠获得称号:ダブルツューター

  SKITX1

  从左边唯一的出口离开来到西大陆ベソデローク。

  素材:猛禽の羽根,右卷き风化石,雷泉の雷水,风念石,棉花

  这里会有新怪:熊。此怪附加1HIT钢体,在战斗画面右方有显示,此后此类怪还会频繁遇到。

  从左面的道路前进,来到ラゴス钟乳洞.入口,在钟乳洞入口处再次遇到天文学者,此时琥珀的感应指示出现,向深处前进吧。

  ラゴス钟乳洞:

  宝箱:风念石X2 水念石X2 风念石X2 水念石X1光念石X3 地念石X2

  素材:风念石 地念石 雷泉の雷水

  蝙蝠掉落猛禽羽根和风化石

  第一区域:只有一条路可以进入下一区域,一直向右上走即可;

  第二区域:先去右边来到右边的区域,来到右下的瀑布处调查获得亿年石荀X1,之后从上方的出口回到第二区域继续前进。

  第三区域:再次来到这里,原本无法通行的道路只能这样绕过来,看到记录点后继续前进,遇到在洞口碰到的天文学者,剧情后进入其心灵迷宫。

  一场杂兵战之后对战BOSS,就是个庞大版的甲壳虫,防御后连段即可,不出多久就能迎来胜利。

  掉落道具:somaの书.念(可以进化SOMA了) 光念石X3

  找到琥珀的心灵碎片1枚:恐怖のスビルーソX1

  之后回川沿の街キュノスヘ

  SKITX1

  去天文学者的家发生剧情,琥珀再次发生感应这次是去南面。

  SKITX1

  走到村口再次遇到依妮丝,得到道具:连念石X1

  之后去西大陆ベソデロ一ク,从南面的出口离开。在存档点处休息时遇到怪物袭击,众人被出现的天使……卡尔塞多尼救助。

  一直向下前进,之后走中间的道路来到交易之街, 这时基本可以进化到第二soma了。

  交易の街ヘソゼラ

  这里有饰品店,建议买下防热毒的饰品以备不时之需;和中心的萝莉对话发生剧情,之后去宿屋休息发生剧情,睡醒一觉后去防具屋发生剧情,再去大人的屋子发生剧情,贝妮尔出现揭穿某人的阴谋。之后去海边的那个版图找到贝尼尔(在靠下的屋子里)之后进入其心灵迷宫。在迷宫中遇到黑白贝尼尔,之后继续前进。

  来到第四层发生剧情,BOSS战。很傻的boss,基本没啥机会让他还手就挂了。

  之后得到碎片:疑惑のスビルーソX1

  从迷宫中出来后再次遇到依妮丝,之后去宿屋住宿发生剧情,琥珀被某女人拐走,从老板娘口中得知貌似是结晶骑士团做的,之后贝尼尔到来加入队伍,之后去北西方的グリム山。

  グリム山

  出街后走左边的路

  震ぇみ山グリム

  素材:棉花 暗念石 火念石 フェアリーティル 银矿石

  宝箱:火念石X3 フェアリーティルX3 暗念石X2 地念石X2 ビヨハソ 生命瓶X2 银矿石X2

  这里的道路比较绕,但是先两边各去一次走尽后再继续在新开辟出来的道路前进即可。

  先去右边的版图,把中间的那个石头推下去把道路打通;从新开辟的道路前进到尽头推下石头开启道路;之后回去走左边的路,这是这里就可以过了,来到有存档点的区域,同样在中部推下石头开启道路,来到顶部发生剧情,琥珀吸收了碎片后正脱开叫着骗人逃走,BOSS战

  这个boss算是比较有难度的一个了,但只要压制住她的火属性魔法就没有难度,她会不断移动去打我方的法师,所以一定要尽量连段。

  辛格获得称号:コソボビナー(25HITS结束战斗奖励……我拿到的)

  之后琥珀在危难之际辛格再度英雄救美,有点飞跃小实桥的意味……这之后的对话让我想到了SEED DES里面的辛和史黛拉……真的好像……都是相信我,我会保护你之类的。获得信赖のスビルーソ

  黑白凑齐!YEAH!但辛格还是被翡翠打了……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了……这个妹控。

  之后会宿屋,路上过桥时的桥段我又囧了……

  “手,不会放开吧……”

  “绝对不会放开”

  之后手牵手过桥……

  交易の街ヘソゼラ

  门前发生剧情,了解到结晶骑士的事情,此时琥珀的心灵又产生指向,位置是帝都。之后贝尼尔脱队。

  出街后一直向南来到港口坐船去帝都。在船前再次遇到贝尼露,剧情后贝尼露获得称号:契约踏み倒し 之后就可以进行区域移动了,但是条件是该区域踏破,意思就是所有地方都去过并且完成了剧情。

  SKITX1

  之后和船员对话后上船出海。之后剧情过后获得治愈石X1 地图一张

  这里可以玩数箱子游戏,报酬是能力上升的药草 音叉の木 金矿石 很实惠。

  SKITX2

  南东方向

  愈しの乡グース:

  进入之后有两位女性角色被小孩推倒温泉里被迫换衣服的桥段……这次真早……和村长对话发生剧情,之后走中间的路到尽头发生剧情,之后去女性浴室偷窥,辛格获得称号:タィヘソなクダモノ

  之后发生剧情,晶石骑士团一行人出现打昏翡翠,之后翡翠脱队。从村子左边的出口出去,到大树前发生剧情,之后依妮丝再次出现告知我们去帝都的近路,得到依妮丝の手纸。

  在风吕前发生剧情,遇到寻找强力soma使的小怪物,剧情后我方获得喷火戒指,这个是系列老朋友了……这次改成喷思念体了…… 按Y键发射

  之后去アソーデル坑道

  アソーデル坑道:

  宝箱:ダークボトルX2 ブラツクスカーフX1 ブラィソドチェックX1 ダークボトルX2 800卡鲁特 怪鸟の拘爪X4

  这里有些开关需要用戒指操作才能开启道路。

  第一区域

  先开启下方的开关后从中间前进,之后用戒指点燃蜘蛛网继续前进,之后搬动开关烧蜘蛛网从上方前进,之后绕到下面来隔着铁门发射火焰开启对面的开关,之后回去开启下面的开关走下面的道路拿到宝箱后向右来到下一区域。

  这里有一个8字符方块,按562378437的顺序走下后开门拿取宝箱(不确定唯一走法)

  第二区域

  发生剧情后去右边,如法炮制解开下面的字符机关拿宝箱(和刚次那个不同,但是原理是一样的),之后还是些换臂和烧蜘蛛网的谜题,一直前进拿齐宝箱后出遗迹继续前进,BOSS战

  对手是晶石团团长,HP大概1W,浮空状态。相当棘手,我的方法是用翡翠回血加牵制,loli魔法辅助,辛格的三连击+海连刃+翔星刃XN无限连,掉下来再继续连,只要保证后排两人的HP,战胜它只是时间问题。

  战胜后获得耻じぅいのスビルーソ

  翡翠一边鄙视着辛格一边离开,此后辛格偶然在地上发现了一串项链,获得绯眼石のベソダソト

  之后向右前进,下一个场景正北的出口去帝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