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无双大蛇 魔王再临》全素材收集
http://games.sina.com.cn 点点(coc1989)

  《无双大蛇:魔王再临》全素材收集

  说明:收集素材是一劳永逸的活动,只要收集到就可无限次使用,并且刷素材没有难度或人物限制。

  关于刷素材的几点建议:

  1、等所有关卡都玩通之后(任意难度即可)到FREE模式下刷,不仅角色收集齐了,还可以把每个人的技能开出来。

  2、所有关卡要尽可能速战速决,只关注重要敌将,其余的杂兵通通无视。

  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用高级武将在HARD难度下弄几把像样的武器,以后可大大提高刷素材的效率。

  4、每场战斗一定要带着孙悟空,因为齐天大圣是游戏中机动性最好的人物,可以充当公交司机的角色,同时他还有不错的单体和面积火力输出,可以应对各种场面。

  图例:绿色方块为玩家起始位置,红色三角为关键点,蓝色星星为贵重品发现地,黄色线是推荐的行进路线,青色线为友军行动路线,紫色线为敌军行动路线。

  黑曜石——远吕智1章——小田原城の戰ぃ

  迅速击破下文据点内武将,成功压制后,貴重品发现。

  翡翠——蜀2章——雑賀の戦い

  迅速击破右下方据点内武将,貴重品发现。

  琥珀——魏2章——汜水関の戰ぃ

  按图示路线前进,护送夏侯淵到指定位置放火,成功后击破陈宫,貴重品发现。

  蛍石——吴2章——金ヶ崎の戦い

  迅速击破石川五右衛門,然后护送小乔到指定地点,待董卓倒登场后,貴重品发现。

  金——战国2章——冀州の戰ぃ

  开场后尾随卑彌呼前进,全部清除敌人6次增援的武将,貴重品发现。

  瑪瑙——远吕智2章——成都の戦い

  开场后迅速杀死下方据点内敌武将,待工作兵长出现后击破之,然后清除敌阵南门外武将,貴重品发现。

  金剛石——蜀3章——长篠の戰ぃ

  开场后可随意行动,4分钟时到上方据点压制,待陸遜抵达后,貴重品发现。

  孔雀石——魏3章——賤ヶ岳の戦い

  快速消灭敌5辆虎战车,然后清除地图右方杂兵,保护荀攸到指定地点说服袁譚,然后阻击从敌阵跑出来的姜維,成功后袁熙叛变,貴重品发现。

  水晶——吴3章——南中の戰ぃ

  保护孟获到指定位置放火,成功两次后击破龐統,貴重品发现。

  青玉——战国3章——長谷堂救出戦

  真田幸村未败走情况下击破300敌兵,貴重品发现。

  紅玉——远吕智3章——川中島の戰ぃ

  开场后直接击破真田幸村贵,貴重品发现。

  神行符——战国4章——長坂の戦い

  迅速击破黃泉軍,飛頭蠻,以津真天,猩猩和前田慶次,貴重品发现。

  定海珠——远吕智4章——合肥の戰ぃ

  先按图示顺序清除杂兵,等我方工作兵長出现后,保护其到指定位置断桥,成功后迅速击破張遼和甘寧,貴重品发现。

  定風珠——蜀5章——葭萌關の戰い

  先为我方武将的前进路线清除障碍,等敌方3名妖術兵長出现后将他们遂个击破,然后杀死孫悟空真身,貴重品发现。

  白玉環——魏5章——小牧長久手の戦い

  按从上往下的顺序击破敌方武将,全部清除干净后,护送龐統到地图中间位置放火,成功后貴重品发现。

  陰陽珠——吴5章——桶狭間の戦い

  开场后可随意行动,待事件发生后,护送石川五右衛門和黃蓋到指定位置,清除路上所遇全部敌将后,貴重品发现。

  吸魂砂——远吕智5章——江户城の戰ぃ

  开场后迅速清除内城敌将,随后扫清地图东、西、南、北方出现的增援部队,成功阻击进入天守后地图左上方出现的奇袭部队,再回来击破伊達政宗,貴重品发现。

  混天綾——蜀6章——小谷城の戦い

  本关守城士兵刷新比较慢,玩家须等在门前不可四处乱跑,用最快速度击破敌妖術兵長和妲己后,貴重品发现。

  風火輪——魏6章——邪馬台の戰ぃ

  开场后可随意行动,出现提示后迅速去压制中央炮,待前田慶次出现后击破之,貴重品发现。

  勾玉——吴6章——陽平関の戰ぃ

  开场后可随意行动,待貂禪出现后迅速阻击之,貴重品发现。

  神気環——战国6章——虎牢関の戦い

  快速清除地所有可遇到的敌将,然后护送島左近到地图中间位置,击破敌方两名妖術兵長后,貴重品发现。

  朱雀翼——远吕智6章——夷陵の戦い

  快速击破地图中央敌将,事件发生后,消灭敌两股奇袭部队,貴重品发现。

  青龍胆——魏7章——潼関の戰ぃ

  击破平清盛后,依次杀死地图左上,右上和右下方出现的9个敌将各一次,等孫悟空出现后消灭之,貴重品发现。 

  白虎牙——吴7章——山崎の戦い

  将地图中所有能见到的武将击破,发生事件后,杀进右下角据点,貴重品发现。

  玄武甲——战国7章——白帝城の戰ぃ

  用最快速度清除地图上敌兵,成功掩护已方三路部队抵达地图中央城池,貴重品发现。

  蓬莱の玉の枝——远吕智7章——三方ヶ原の戦い

  开场迅速清除地图左方及下方敌人,己方妖術兵長出现后护送其到左边据点,缩地术成功后击破森蘭丸,森可成和蜂須賀小六,貴重品发现。

  仏の御石の鉢——蜀8章——五丈原の戰ぃ

  快速击破门前所有敌将,护送太公望到门口,开门后直接击破卑彌呼和妲己,貴重品发现。

  火鼠の皮衣——魏8章——官渡の戦い

  开场后迅速击破地图中央3个据点,保证我方兵力进驻,等发生事件后,到右下角击破卑彌呼,貴重品发现。

  燕の子安の貝——吴8章——赤壁の戰ぃ

  开场后可随意行动,等我方水军到达后迅速压制左下方祭坛,等第二次我方水军到达后,冲入敌阵击破妲己和前田慶次,貴重品发现。

  龍の首の玉——战国8章——関ヶ原の戦い

  依次压制地图下、右下和右方的据点,随后击破妲己,再回本阵击破前田慶次,貴重品发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