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陆行鸟和魔法绘本DS2》游戏流程
http://games.sina.com.cn god80002(汝阳)

  序章:

  1.在船上和胖鸟对话完后,遇到了海怪..第1个简单的躲避游戏(以后再来,卡片121号)

  2.上岸后,跟着莫古里到中间的部屋2F,与绘画大师Cid对话后离开,出来后来到西边的牧场.苹果树前摘15个苹果(以后再来,28号卡片)

  3.回到Cid宅后发现他遇到了魔女,病的不轻……

  来到3F一卷绘本部屋,与谜之少女Shirma对话后,进入神奇的魔法绘本世界。

  第一章:(魔法绘本第一卷)

  1.和公主对话后MINI游戏,顶球60秒内顶45下为通过

  完成后得到第112号卡片

  2.遇到本剧本主角:王宫第1军"黑狼"队长(下面简称黑狼),和城门前士兵对话后翻入皇宫。MINI游戏,触摸笔滑动鸟鸟爬城墙,60秒内爬150米算及格。

  通过后得到20号卡片,并打开城门

  3.点击城门上的幽灵图象,进入MINI游戏,22内完成拼图,像1代一样,按着坐标点。

  移动1格或跳跃2-3格,直至找到王冠,这个游戏试了N次也没拿到白金,哎

  得到8号卡片,与士兵再次对话后魔女出现...Shirma及时救走了主角

  回到现实世界,来到2F报告情况后.继续回到绘本世界

  骑乘作战啊..不过是别人骑我们的主角0 0,与士兵对话后作战开始!鸟鸟与画册中的主角职业融合-。要想办法打掉敌人身后的2个水晶,几次凶斩就可以秒掉对方。战胜后与副队长对话,完成任务。

  4.与大臣对话后点击镜子进入MINI游戏。需要选择正确的陆行鸟图象。

  30秒内要选对12次,要注意观察帽子。对陆行鸟职业图象要非常熟悉。

  完成后得到116号卡片(20次以上奖励45号卡片),完成与公主大臣几番对话,完成本节。

  5.国王卒死,留下一张小纸条,与士兵-黑狼-公主-大臣分别对话后

  铁巨人兵出现,回避他的攻击,抢占魔法阵,对其用地裂斩造成大伤害

  6.宝物库内调查宝箱,进入MINI游戏

  转动轮盘,不让滚动的3色小球掉下去

  撞击侧壁20次及格,完成后得到94号卡片(40次以上奖励119号卡片)

  点击在副队长右脚边的宝剑,完成本节

  (点击右上耗子洞,可以用金牌升级技能效果)

  7.与黑狼与众士兵对话,调查左侧大门,BOSS出线。

  VS兽人副队长,战斗4侧都有钉板,要小心

  打赢后与副队长对话完成本节

  8.地牢中与各士兵对话后,由于主角较矮拿不到右上挂着的牢房钥匙。

  点击左下闪光处MINI游戏,鸟鸟骑着一只大青蛙收集音符……

  要在45秒内收集100pt的音符,不能吃到小蜜蜂哦,不算分的。

  一次吃到多个音符奖励有累计,1个1pt 2个9pt 3个16pt 4个25pt 5个36pt

  完成后得到70号卡片,并得到钥匙开门

  9.与公主和大臣一番对话后,魔女又出现了.放出了巨大化的铁巨人兵

  我们勇敢的骑士鸟再次出击,敌人有180hp,要好好打游击.一定要先打掉他2个水晶

  他就只有36HP了.战胜后本节结束

  10.本关又有老鼠洞,与黑狼对话后,点击最右侧的墙上闪光点MINI游戏

  卡牌算法游戏,幽灵手上举着3块牌子.我们要凑他牌上的数字予以消除

  40秒内完成30pt就行,完成后得到66号卡片.与黑狼一番对话后,与骑士(200HP)交战,活用刚学会的连续剑可以重创敌水晶,胜利后本节结束

  11.与公主对话后,黑狼出现.解释了国王生前留下的纸条

  揭露了王宫策略家之称的第2军"冥界之门"队长的阴谋

  其原形毕漏绑架了公主,调查窗台MINI游戏,控制小鸟骑兵走或停

  穿过乱石群,只要走过去5只就完成了(过去10只有80号卡片奖励).得到技能"斩铁剑"与黑狼对话结束

  12.突然皇宫着起了大火.元凶带着公主使用魔法逃离.留着火之召唤兽伊佛里特

  对付众人 HP250,战胜后本节结束

  13.主角与黑狼追至城门口,与阴谋家决战 HP300

  一章的BOSS战,与之打持久战的准备.如果有用金币合理的升级技能,要打赢也不难.打法还是一样,瞄准敌人的水晶...要注意的是每个技能只能使用3次

  战胜后救回了公主,粉碎了魔女的破坏,黑狼与公主依然达成美满的结局....这个童话故事就结束了

  1.回到了现实世界,到2F对Cid和莫古里交代后,得知道第二卷在地下室

  2.在1F时钟面前MINI游戏,又是经典的老鼠气球..吹啊吹(针对吹气我有秘密武器,哇卡卡),20pt即可通过,得到52号卡片,并得到时针。

  3.在时钟前装入时针,打开地下室的门,在B1F二卷绘本部屋进入第2个童话世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