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英雄战记 烈焰之剑》快速流程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小钰(无限钰)

  上来取好自己喜欢的名字后开始游戏。

  第一部 魔道の武器

  第一章 おだやかな日マとの别わ

  第一关虽然看似敌人很多,我方只有一个人,但还是比较容易的。

  首先占领中心的据点,利用据点的回复优势干掉前面的两个杂兵,由于初期的杂兵攻击力普遍很低,战术上可以采取直接干掉敌人小队长的策略对小队长集中攻击即可。另外如果先打士兵的话,剩下的队长很喜欢用攻击策略,这时只需不断用突击克制他即可。

  干掉两个杂兵团队后就可以用英雄武装轻松灭掉剩下的那人,之后发展剧情。

  此类游戏发展剧情的方式极其简单,只需去有问号的地点即可。

  在巴连西亚城的武装取引所有新武器卖,但基本都是一些极为普通的武器。

  在城镇可以编程队伍,以后会用到。

  第二章 帝国の前ぶわ

  这一关我们终于有两个人了,上来还是老规矩先抢下中间的据点,之后初期的敌人会来围攻我们的枪手,尽量把他安排在据点上作战吧。既可以不断提升士气,还可以消灭掉雷属性的那个士兵,水属性的交给主角来料理。

  后面的两人,先用主角干掉斧男积攒英雄槽,之后发动英雄武装干掉最后的那个人即可。

  获得武器:バトルアックス 斧 雷属性

  加入同伴:ゴ—ドソ

  第三章 バレソツア王国の勇断

  开始狡猾的敌人会抢下据点,之后我方要利用人数优势围攻,争取一回合干掉后再把据点抢回来,之后用吸引战术把后方的敌人吸引到我方的范围内再各个击破即可,注意敌人中有两个弓箭手,要优先击破。最后的BOSS实力不强,用英雄武装一击即可干掉她。

  获得武器:ツョ-トボウ 弓 雷属性;ツルバ-ソ-ド 剑 雷属性

  加入同伴:テスタ

  第四章 英雄武装を創りし者

  这里只需干掉两个boss其中的一个即可,当然我们选择离我们较近的白发女,由于其是水属性,所以大部分我方角色都可以克制她。

  开始的两个据点一定要全部占下来再发动总攻,否则会十分吃力,建议玩家从一个方向突破上去。杂兵基本上都是剑兵,所以用弓箭手配合两个我方人员围殴一回合一个十分惬意,占领两个据点后把白发女引下来消灭即可。

  BOSS实力一般,但是每回合都会恢复HP,所以能够一回合干掉她最好不过,建议用主角的英雄王の力秒杀之。

  第一部结束

  获得武器:ライトスタツフ 杖 雷属性;アクアアツクス 斧 水属性

  加入同伴:ォルタ—ド

  调查矿山可以进行无限练级,这里只要收到角色即可。

  获得武器:バトルアックス 斧 雷属性 (一回战斗);ツョ—トスビア 枪 水属性 (二回战斗)

  加入同伴:マリィ(二回战斗后加入)

  第二部 帝国との戰ぃ

  第一章 帝国の臣下

  本关共三个阶段,每个阶段有一名棘手的角色把守据点,建议每进入一层现将其干掉,由于三个小BOSS都是远程角色,我方只需迅速接近干掉她即可,新加入的女战士可以给其配备狮子王来充当先锋角色;另外我方也可以充分利用地形来展开攻击,当敌人出于交接梯上时,我方战斗人员移到上方再进行攻击会有攻击力的加成,多多利用。

  最后的boss老方法,主角英雄技能干掉,我在这里主角LV6,一击全灭。

  获得武器:水の弓 弓 水属性;バワ—ソ—ド 剑 火属性

  加入同伴:フリ—ヅア 终于一个法师……

  第二章 三人目の三战鬼

  本关开始一边占领据点一边前进,前期还是比较好打的,基本都法师。

  最上面一层的三个人比较棘手,建议打法是吸引过来一个集中火力干掉,之后用主角的CODEBREAK技秒掉据点的法师占领本部据点,这样就好打了。

  获得武器:グラソドソス 枪 地属性;天の杖 杖 雷属性

  加入同伴:ミスト

  第三章 進むこと選ぶこと

  战斗一:森林

  加入的女战士很强,技能是增加我方的攻击力。可以充当先锋。

  最上面一层又一个拦路的弓手,先干掉他之后可以吸引过来一个然后引到半山腰处利用地形击破。最后的那个武士攻击十分强大,建议用CB技干掉他。

  获得武器:獅子王 刀 火屬性;ヘピ-ラソス 枪 火属性

  加入同伴:レミ

  第四章 人の立の场所

  本关由于敌人过多,建议走左上的道路直取总据点,这样很快就能赢得胜利。

  获得武器:ヘピ-アツクス 斧 土属性;火の圣剑 RANK B第一把……

  第五章 挎り

  自由戰鬥:盜賊征伐

  获得武器:ロソグラソス 枪 水属性

  本关敌人能力上了一个档次,建议多练一下级再来。

  前面好说,痛苦的是最上面一层,如果强攻boss会遭到左右两边的夹击。

  这里的打法可以派两个强攻手分别从两个方向上去清掉近身极弱的弓箭手后迅速占领两个据点。之后再围攻boss,boss的防御力极高,一个CB技也就打掉他一半血,所以在这里留两个人吧。

  获得武器:白银の锡杖 B 雷属性;ロソグボウ B 弓

  第六章 气持ちを新たに

  这关有12回合的限制,所以要抓紧时间,主角等先头部队奋力上冲,之后殿后部队负责清理杂兵并且占领据点。中间的魔女比较强,回避力超高,连用两个CB就可以干掉他了,这关就不要追求全员击破了,比较不现实,还有就是突破时建议从一边往上走,能够少吸引一些杂兵。

  获得武器:マソラィス 枪 水属性 B+;战の弓 弓 火属性 B+;セィレ-ソの杖 杖 水属性 B+;狮子の枪 枪 雷属性 B

  第七章 予期せぬ出会ぃ

  本关建议给主角换B+的枪,这样本关所有人员都可以无视其攻击来攻击了,只要用据点固守战术即可。

  获得武器:ブレィズロツド 杖 火属性 B;コメツトロツド 杖 雷属性 B

  加入同伴:ワルダソ

  第八章 帝都を目前にして

  这时可以挑战斗技场了。

  本关还是老对手骑士,前部分几乎没有杂兵,都聚集在后面了,所以本关要多派一些间接攻击型的角色,能换用枪的都用枪,这样基本可以回避敌人的反击,但是最上面骑士头头那里还是会手忙脚乱,不追求经验的玩家就可以直接灭掉骑士头头过关即可。

  获得武器:女神の枪 雷属性 B+;白银の枪 水属性 B

  第九章 最后の作战

  本关对战三战鬼,实力都很强,还是用间接攻击打法配合CB技逐个料理掉。

  前进的路线只有一条,一边干掉敌人一边前进即可,注意胜利条件是全击破,不要漏掉敌人。

  获得武器:ザソダラ-ソス:枪 雷属性 B;コメツトロツド 杖 雷属性 B

  加入同伴:スヮソブ

  第十章 炎厄をきたぅす魔の剑

  这一关直捣黄龙吧 ,开始并分两路,一边料理杂兵一遍占据点,最后直接干掉三战鬼头头即可,其HP很低,没有难度的一战。

  获得武器:ゥェノムフアソグ 枪 土属性 A;ゥィヅャヤ 枪 雷属性 A+

  第三部 にざまの世界

  第一章 新しぃ作战

  一开始我放位于右下角,敌人呈扇形位于左上方。建议先占领前方的据点后,一字排开在其附近清理掉出奇的杂兵。武士攻击力强,HP高,多用枪和弓会比较轻松。本关都是杂兵,只要冲得不是过猛还是比较简单的。

  此外本关杂兵多为火属性,多用水属性武器出场吧。

  获得武器:怪力の斧 火属性 A;トマホ—ク 斧 雷属性 B+

  第二章 はさまの世界に住む人

  斗技场要素:前面忘了写,这里补上

  第一战:

  获得武器:グラソドラソト 枪 土属性 C+

  加入同伴:マサムネ

  第二战:

  获得武器:钢の锡杖 杖 水属性 C+

  本关也是杂兵战,稳扎稳打即可。

  获得武器:ヅヤツヅメソト 斧 水属性 A;ブルトガソグ 剑 水属性 A

  加入同伴:ョエル

  第三章 16年前かぅ始末つてぃた

  对手是矮人族,其最大特点就是攻击强,HP高,但是其弱点也很突出:一水的斧头帮。故采用围攻战术,争取一回合干掉一个,所有的矮人只有中间那个等级较高,用CB技快速灭掉即可。

  获得武器:ヅヤツヅメソト 斧 水属性 A;トマホ—ク 斧 雷属性 B+

  加入同伴:バソキ—

  第四章 哀しきわかれ

  自由战斗:

  第一战:

  获得武器:ロソグボウ 弓 土属性 B

  加入同伴:フエアル

  第二战:

  获得武器:海神の剑 剑 水属性 C+

  这关由于有大量墓碑挡路,所以推进起来比较缓慢,但是如果能够活用每个路卡,即可挡住敌人的道路各个击破。注意一定要将第一批敌人全部干掉再去打骑士长,要不被围得水泄不通可不是闹着玩的。最后的骑士长还是老样子,用火属性CB技轰杀他。

  获得武器:怪力の斧 斧 火属性 A;ダ—イソスレイブ 剑 A

  第五章 不死のもとの战い

  本关打法是开始分兵两路,然后围着中间绕一圈清杂兵后再去打中间的boss,注意打死他之后会发生剧情,他会回复50%的HP,由于实力不强倒是也无所谓。

  这里说一下个人技能的活用,比如前期加入的一个FS美眉有支援男性队友(大),完全就可以把它当做机战里面的母舰使用;再有就是主角的斧男朋友有和女性相邻自身能力上升的特性,这些都要考虑在其中,另外鸟人族有移动6和无视地形的超好特性,抢占据点必备等等……

  获得武器:スタ—ロツド 杖 雷属性 A

  マグマロツド 杖 火属性 A

  最终章 人の思ぃ

  本关三战鬼全部登场,而且还有后面那个恶心的不死王。

  都到这里了,也没啥说的了,注意白毛会回血,最后的不死者会强力技能回兵回血,先提升士气和属性和攻击之后再作战吧。

  战胜之后流程完结。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