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风来的西林DS2 沙漠魔城》流程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TGBUS·小依(longjiayi0726)

前言:

  本篇流程只是写给初尝该作的朋友们,因为本人也是第一次玩该作。所以对该作的内容并不是非常了解,希望能给第一玩该作玩家带来帮助。那啥,如在文章中有说错的地方也欢迎各位老鸟前辈们多多指点!

序:

  游戏一开始,我们的主人公シレン和同伴コッパ在沙漠上赶路,风沙越来越大,终于他们还是因为体力不支而倒地。魔城的士兵们,救起了シレン一行,并把他们带到了监狱中。画面跳转到监狱,シレン和コッパ都被镣铐锁了起来。此时,房间里的罐子被移动了,出现了地道,迷之少女出现解救了我们。

迷宫1 魔城内の牢屋

层数: 6F~1F
注意事项:   操作熟练关,不需要战斗。目的是逃跑。3F开始会有陷阱出现,要时刻注意地图上的“X”标记。2F会教我们使用R键斜向移动,1阶就考验斜向移动的熟练程度了。

  逃出了魔城,我们便来到了城市边上的村子中。在食堂门前发生剧情遇到ペケジ。进入食堂吃饭,ペケジ告诉我们,其实这里有着财宝。在魔城的地下有着遗迹,传说财宝就在遗迹中。シレン回想起在牢房中解救他们的迷之少女,于是便决定去魔城看个究竟。深夜3人来到魔城。ペケジ打开了大门我们便进入了城中。

古代遗迹

迷宫2 古代遗迹

层数: 1F~8F
注意事项:   首个正式迷宫,比较简单。需要注意的是满腹度。6F开始怪物的实力加强了,特别需要注意的是じんめん岩。攻高防高,建议远程先用不装备的武器扔他,之后再近身击破。时刻保证满HP,我们现在根本不能抵抗2个怪同时攻击。只要房间一空,我们就按B+A恢复HP。

  来到的古代遗迹的最底层,祭坛上放置着一个奇怪的雕像,头上有颗蓝色的宝石。正当ペケジ要去取下那个雕像时,身后传来了女子的声音,“不可以拿 ”。原来她就是解救シレン他们的女子。ペケジ没有听从劝告硬是雕像拿了出来,谁知此时山摇地动,整个遗迹都快坍塌了。シレン一行逃到出口,遇到了神秘男子,抢走了雕像,并且还说了句,“这就是邪神像么”。ペケジ为了抢回雕像也受了伤。

  画面转到了村子里,ペケジ起床身子还遥遥晃晃的,他告知シレン财宝的事情就是那个神秘男子告诉他的,最后却被那神秘男子夺去。此时突然有两个村民冲进屋子告诉店长,村外的沙漠起了异变,不知如何是好。シレン一行决定去魔城夺回邪神像。离开食堂时,サチ会给我们一个包包,提升道具栏的。出食堂,发生剧情,村人发现魔城样子很奇怪。跟着村民们到高台,发现魔城被幽暗的紫光所包围。

魔城东小天守

  出村进入魔城东小天守,画面转到魔城那边。领主日爷期盼着邪神的复活,并且告戒手下ザガン一定要将侵入者消灭。公主的房间,公主貌似正在和谁说话,突然有人敲门。ザガン进入房间后问公主,牢房被抓的人是不是公主殿下放跑的?公主一口否认。

迷宫3 石恒内の藏

层数: 1F~5F
注意事项:   首个正式迷宫,比较简单。需要注意的是满腹度。6F开始怪物的实力加强了,特别需要注意的是じんめん岩。攻高防高,建议远程先用不装备的武器扔他,之后再近身击破。时刻保证满HP,我们现在根本不能抵抗2个怪同时攻击。只要房间一空,我们就按B+A恢复HP。

  通过外侧的走廊,コッパ体力不至倒下了。此时アテカ出现,为コッパ治疗,原来コッパ因为进入魔城而被其魔气所侵入。治疗结束后アテカ再次要求我们离开,为了报恩シレン决定一定要夺回邪神像。

迷宫3 魔城二之丸

层数: 6F~9F
注意事项:   难度比较大的迷宫,一开始就有讨厌的南瓜怪(パコレプキン),他的能力是穿墙,一般在通道中见到他立刻引诱到部屋里干掉,他在墙里我们是无法攻击命中的。デブータ会在远距离扔石头,特别在通道中战斗时多个怪会对我们很不利,尽量优先解决。

迷宫3 闇夜の間

层数: 10F~12F
注意事项:   首先要大家特别注意的是泥巴怪(ミドロ),他的能力是降低我们装备的强度。还有ウルロイド,他们会远程扔炸弹。虽然攻击并不算很高,但是这个怪自身HP多。如果遇到一群怪,推荐放到最后再打。

  来到魔他们看到邪神像,正当シレン要拿起时却被弹飞了。ザガン出现,一番对话后BOSS战。

魔城东小天守 BOSS

名: ザガン
推荐打法:   首先,推荐的道具是圣域の卷轴,将其放在脚底下,BOSS是无法对我们造成伤害的。如果没有该道具那就只能利用回复の壶或者草药顶着硬砍,特别注意因为BOSS身边被火焰包围,所以远程武器对其根本无法造成伤害。

  打败了ザガン,シレン顺利的得到了邪神像。正当コッパ在询问ザガン邪神像到底是什么东西的时候,一声巨响ザガン全身烧了起来,口中说到,“领主大人,为什么……”话音未完,ザガン就完全被烧化了。

  屏风打开,领主大人出现“你们还是快些把邪神像放下,逃走吧”。

  “谁会还给你”,コッパ用颤抖的语气说道。

  “那就没办法了”领主一个瞬移一刀将シレン砍倒在地。シレン勉强站了起来,领主又是一个瞬移跟着一刀シレン又被砍倒。邪神像从シレン的袋子里掉了出来。“难道你们以为我和ザガン那废物一样么?”コッパ见形势不对,想拿了邪神像逃跑,结果却被领主一刀雷光打晕。

  此时アテカ公主出现,将邪神像交给了领主。“哈哈,不愧是我的女儿”,シレン遥遥晃晃的站起身,“哦,竟然还能站起来,那么就用你年轻灵魂的血液来祭奠邪神吧”

  突然屋顶掉下一女子,放了个闪光弹。随后名为お竜的女子用了归还卷轴将シレン带回了村子。

  画面转到了食堂的房间里,シレン终于醒来。在一番ペケジ的恶搞之后得知お竜放下シレン后说了句“之后就拜托了”便姗姗离去。走出食堂发生剧情,原来整个沙漠的异变还在继续着。来到村子最上方的沙丘,我们会遇到お竜,她拜托我们把魔城的アテカ公主救出来。

  魔城中,领主对士兵们说道:“下个满月之夜在大天守阁准备举行仪式,绝对不能让阻碍仪式的人出现。”

  士兵离开后,“哼哼哼哼,总算复活的时刻快来到了!”

魔城大天守阁

  出村前往大天守阁会发生剧情,ペケジ加入。

迷宫4 城壁内部

层数: 1F~5F
准备道具: 回复壶X2
注意事项:   3F的ノロージョ的能力是给我们身上的物品上诅咒,遇到可以先远程用弓箭射几下随后再斩杀。5F开始会出现ヒッジ神官,他们的能力是将シレン的攻击力降为原本的一半。单只无所谓,如果怪比较多建议优先解决。杖ふりほうず他们会使用吹飞魔法,只有通过45度角斜向行走才可以靠近。

迷宫4 魔城本丸

层数: 5F~11F
准备道具: 回复壶X2
注意事项:   魔城竜兵的防御力非常高,如果是成群结对的出现怪物。那可以将其放到最后再消灭。10F会有名为サムライどん的怪,其可以将伤害反弹给我们。

  迷宫过半シレン看到两个士兵从秘道中走出来。画面跳转到アテカ公主的房间。お竜告诉アテカ公主,シレン已经潜入了城中,并且一定会救出公主阻止邪神复活的仪式。アテカ公主听后拿出一宝玉,“如果,シレン遇到了危险那就把这个交给他。这个是本城历代相传的守护宝玉”。话还未说完,突然有士兵的脚步声,お竜一个闪身便离开了房间。

迷宫4 修罗の間

层数: 12F~15F
准备道具: 回复壶X2
注意事项:   此处会出现风来系的经典怪鬼面武者,将其消灭后会出现幽灵,幽灵会去找怪附身,被附身的怪会升级。除此以外,从12F开始怪物的能力有了显著的提高。特别需要注意的是からぶり仙人,能力是空振,让我们无法砍中怪。基本我们现在砍一个怪就要消耗一半的HP,带上回复壶的朋友可以快速的回复HP,如果没有回复壶则只能一点点的推进。没HP时靠B+A来恢复。

迷宫4 銀の間

层数: 16F~18F
准备道具: 回复壶X2
注意事项:   16F怪物的实力基本和修罗间没啥差别,特别需要注意的是パ王,他的能力是物品禁止使用,一旦中招这一层都别想用物品了。一旦见到利用弓箭射之,不然被禁了物品就得找楼梯逃命了。还有一点奇怪的发现,フイウッチー这种怪经常会园地不动等我们过去,此时我们可以用弓箭射死他。

  来到了魔城大天守阁,发现仪式已经开始。领主走到一边,一个瞬移挥起手中刀对着隐藏在柱子间的お竜砍去,还好お竜闪的快。お竜一步步的被逼到死角,领主一个光弹聚集在手,“哼哼哼哼,今天在此一切都将完结”。领主话音未落,突然お竜将在一旁的シレン与自己换了位置。“哦呀,我还以为是谁呢,你难道还想再次败在我的手下么?”突然,お竜叫到,“シレン接住”。

  领主被シレン手中的宝玉之光打退了好几步,领主看看了正在意仪式的公主拔出了刀向シレン冲来。BOSS战!

魔城大天守阁 BOSS

名: 领主
准备道具: 回复壶X2(或者草药),圣域の卷轴
注意事项:   如果有圣域卷轴的话本战依然轻松。没有则只能靠回复壶来支撑。一般砍上个10来刀左右就可以搞定了。

  BOSS战结束,领主和西林还是打的难分难解。此时再次地动山摇,原来仪式结束了。领主把シレン的刀一挑,一脚踹开。“现在已经不是战斗的时候,你捡回了一条命”说完,领主的体内爬出个恶魔。一道闪光,邪神像被那个恶魔所带走。魔城开始崩塌,还好ペケジ赶来,一行人带着公主以及领主逃离了城堡。

  画面回到村子,领主躺在床上。ペケジ找来了おはらいオババ。原来领主被恶魔附身太久,咒的力量让其身体非常虚弱,おはらいオババ拿出了道具开始为领主驱除诅咒。お竜让シレン去沙丘上找他,跟随お竜去村子最上方的沙丘。

  画面转到アテカ公主那边,“恶魔キュラス的目的,是为了让这个地方的邪神复活。封印着邪神的东西就是那座邪神像,但是邪神像的封印最近越来越弱。使得周围的沙漠发生了异变,所以城堡才会变成魔物的巢穴。但是,キュラス为了让邪神复活光靠这些还不够,他并不知道邪神沉睡着的地方。所以,他才需要依靠アテカ公主的力量,通过满月仪式来知晓邪神沉睡之地。一开始,キュラス一直纠缠着我。而当父亲得知此事后,决定无论如何都要解救自己的女儿,不过最终战败,随之就被キュラス所附身。”

  お竜“我的目的就是要阻止邪神的复活,即使牺牲生命也必须保住这个村子的人。我乔装打扮潜入城中,最后得知了这些消息,所以我决定一定要解救他们父女二人。仪式已经结束,现在光靠我的力量根本无法打败キュラス,所以,一定要赶在キュラス之前赶到邪神沉睡之地。”话音刚落,又开始摇晃了。

  众人赶到沙丘看到魔城周围的沙漠突起了一个个小沙丘。村民再次询问公主,“如果邪神复活,这个村子会如何?”“如果邪神完全复活,急速成长的话,那么イルパ之村,这个村子会被毁灭”村民们一阵慌张,随后サチ站了出了,决定要为了保护这个村子和邪神战,最后众人一心一定要保护这个村子。随后アテカ公主来到シレン跟前,“キュラス的力量太强大,依靠我们是无法打败他的。所以,求你一定要将他打败”コッパ出现,决定而后シレン一起去打倒キュラス。

ジャハンナムの扉

迷宫5 ジャハンナムの扉

层数: 1F~14F
准备道具: 回复壶X2
注意事项:   本迷宫中出现的怪物和之前魔城大天守阁基本没什么两样。到3F会遇到お竜对话后就可以加入,如此一来战斗会便的更加轻松。

  画面转到了村子那边,三人在沙丘上巡视。突然**再次发生,天空一道道雷光闪过,那些小沙丘都变成了一个个沙人向村子袭来。

PS:从这里开始最好去15F~22F多探探宝,然后利用もちかえりの卷轴飞回村子进行武器改造等。光靠LV是很难在18F之后存活下来的,武器是关键。

迷宫5 ジャハンナムの扉

层数: 15F~22F
准备道具: 回复壶X2
注意事项:   18F开始的怪物等级又上升了不少,要时刻与お竜在一起,千万别让他被怪物给干掉了。两个人合作才能轻松的到达出口。ミニマゼルン这个怪的HP很厚,见到要十分当心。ドラゴン会远程吐火焰,特别是敌人多的时候他经常乘乱给自己升级= =

  来到了ジャハンナム的最底层,シレン看到キュラス正在邪神像前做着什么。还好邪神还未复活,“还差一点就可以结束了,也好,就在这里和你进行第三次的决斗吧!这次是最后了,我要让你死在这里”

ジャハンナムの扉 BOSS

名: キュラス
准备道具: 回复壶X2
注意事项:   本BOSS比较麻烦,魔法全被封印。一开始要跑到角落里,等BOSS过来。随后就靠回复壶硬顶着砍他,大约20刀左右就可以搞定。

  战胜了キュラス,其身躯被地狱之火燃烧而消失。正当シレン回头准备离开时,邪神复活了。画面回到村子,那些沙人已经开始破坏村子了。整个沙漠天摇地动,岩石中的邪神觉醒了。

ジャハンナムの扉 BOSS

名: 邪神
准备道具: 回复壶,真空斩の卷物X2,すぱやさ草X2
注意事项:   这个BOSS是至今为止最简单的,BOSS主要有头,左右手以及身体4个部分。破坏其中一个后会出现4个烂泥怪。一开始,先从头砍起,随后将头部的烂泥怪消灭。接下来是左右手,砍掉左手后立刻服用すぱやさ草加速度去砍右手,烂泥怪先别管。等我们靠近BOSS身体马上使用两张真空斩の卷物将烂泥怪都消灭。随后就可以很稳的砍BOSS主体部分。

  轻松的干掉了邪神,袭击村子的沙人都停止了行动。地面再次开始震动,一道青光直射云天。众人正在疑惑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邪神被消灭了”,领主说到。シレン等人归来,大家开了个盛大的庆祝会。第二天早晨,シレン将宝玉还给アテカ公主后,便又和同伴们消失在沙漠之中…………

一周目完

  二周目读取通关存档会有剧情,シレン一行人又被风沙带回了イルパ村。当天夜晚邪神的宝珠飞到食堂大门前,第二天一早,当シレン等人正在早饭时,那颗邪神宝珠出现在面前,一阵摇晃后,邪神的宝珠里崩出条小狗来。会用筷子的狗= =而且还会说话。ノフー会来请求我们帮他去找样东西,地点就在食堂的右下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