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僵尸惊悚体验《求生之路》成就详解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求生之路》由CSCZ工作室采用次世代Source引擎所制作,玩家必须想尽办法,和另外三名人物角色在受到感染的城市中存活下来。 游戏共有四大战役,每个战役各有五道关卡,串起来就像是观赏一部战栗电影,只不过演员就是玩家自己。

  二十道关卡地图在单人模式或是多人连线下都可以玩到,单人模式下,另外三名角色将由电脑AI递补,工作室花了很长的时间调整电脑AI,不论是玩家被包围或是需要医治,电脑AI都会和真人一样想办法击退敌人救助玩家。若是进入多人连线,玩家也不用担心会找不到玩家组队,优异的电脑AI会随时递补空缺的人物角色,直到真人玩家进入为止。

  前两大战役的主要场景将会在城市里头,玩家必须穿梭于医院、办公室等建筑物,后两大战役则发生在乡间,开阔的场景与潮水般拥来的感染者考验玩家间的默契。游戏里的感染者是打不完的,玩家的主要目的是逃到安全区等待救援,为了阻止玩家,游戏将会随机安排感染者的出现地点和数量,就连头目级感染者也是,确保每次玩家进入游戏都有不同的惊悚体验。

  不忘恶搞的成就系统

  《求生之路》也和Valve另外一款知名射击游戏《军团要塞2(Team Fortress 2)》一样,采用所谓的成就系统。

  本作共有51种成就等待玩家解开,多样化的成就加上Valve贯有的幽默,让玩家可以在紧张刺激的战役中会心一笑,像是四名玩家都在战役中存活下来,玩家就可以获得完璧归赵的成就,在专家模式中完成某些战役并存活下来,就会获得除尸狂人的成就,但是如果顺利通过所有战役,反而会收到你想证明什么的幽默成就。

  有趣的成就还包含遗爱人间,当玩家血量低于10时,还先治疗同队的幸存者就会获得此成就;我的保镳则是代表玩家保护幸存者不受攻击50次;让 101个感染者着火则会获得101焚化,完成100次爆头就会获得血浆沙拉的成就;另外一个有趣的成就赶尽杀绝,则是代表玩家杀了53595个感染者,数字的来源又是Valve的另外一个玩笑,因为这代表比某款僵尸游戏的杀敌成就数字再多杀1人。

  在多人连线里,玩家也可以扮演头目级感染者,享受撕裂幸存者的乐趣,并且也会获得相关的成就,例如超长拖曳,如果玩家扮演烟雾者 (Smoker),使用舌头将幸存者拖行100英尺就会获得;片甲不留则是赞美扮演坦克(Tank)的玩家,只用一条命就杀死四名幸存者;羊入虎口也相当有趣,玩家必须让幸存者进入安全地区,然后离开时丧失行动能力就会获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