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感动回归《龙珠DS》流程要点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铃音(超铃音)

攻略正文:

  1-1

  1 跑动的时候可以跨越一格的空地
  2 按住石头方向可以把大石头推下去
  3 小石块可以举起来(不需要用笔),用笔点某个地点可以扔到相应的地方
  4 跑动一段时间后可以加速
  5 有空隙的路段布尔玛过不去,要悟空下去推一下才可以
  6 攻击可以蓄力,拳头可以冲撞,如意棒可以伸长,在伸长的同时可以按划的方向再松开,可以改变攻击的形式。
  7 在马上要受到攻击的时候快速点1下其他地方就可以瞬移开
  8 悟空和布尔玛的HP如果没了就会GAME OVER
  9 注意悟空的一些行动是消耗耐力的,如果没了就会强制休息一会。
  10 小石头等一些里会有金钱(有100一袋的)和手办(收集用),红心和蓝心。各为悟空和布尔玛回复HP。钱过关可以用来买一些东西
  11 布尔玛也是会攻击的,不过还是尽量去帮助她吧
  12 A和S级评价是会得到手办的,而评价是根据你的过关时间来决定的

  1-2

  1 下面有钉刺的地方需要把上方的石头打坏(如意棒伸长)让水流出来才能过去。
  2 途中那个古书一般的东西是存档点
  3 敌人中的三角龙要打头之外的地方才会更有效
  4 方向键+笔=闪避(注意要点相同的方向,限定拳头模式)
  5 来到瀑布的地方需要在上流将两侧的石头推到河里才可以阻挡流水
  6 进洞后上方有两个大石头(用棒击才能打碎)
  7 蓝色的珠子可以给悟空的技能升级(悟空头像的右下角,最高可以升3级)
  8 BOSS战:连续出拳看BOSS出招后闪避

  1-3

  1 站到高台用如意棒伸长打敌人,敌人快速冲刺的时候只能躲开

  1-4

  1 背海龟这关只能冲撞攻击
  2 注意BOSS的攻击有的是两下

  1-5

  1 来到洞窟后之前堵住的通路打到全部敌人

  2-1

  1 像蜂窝一样的石头要把如意棒伸过去才能过相应的地点(目前无法利用)
  2 火山裂缝冒热气的地点要用旋转如意棒来吹掉(方法为先点一次悟空,再点住热气,之后按住就可以一直吹,要吹到一点热气都没有了才可以)
  3 石像龙吐出来的东西也需要用如意棒的吹风才能反弹回去
  4 有门阻挡的时候要接触蓝色开关才能打开
  5 被打晕的时候要快速滑动悟空才能恢复
  6 吊桥处要用如意棒伸长才能开启
  7 蓑衣虫(吊起来的那种怪物)用吹风可以很有效的解决

  2-2

  1 当乌龙变成火箭飞走的时候会改为空中飞行游戏,在这里要把悟空移动到屏幕最上方,这样速度才能达到最快。前面有翼龙飞来的话记得躲闪,点悟空就可以跳,钻到气流里可以加速。

  2-3

  1 有些门需要踩住机关后墙会降下来,之后用如意棒伸出去启动开关
  2 绿色的机关需要悟空举着箱子踩才会降下阻拦的墙壁,然后把箱子扔下去就可以开启下面的机关了
  3 第3个开关在移动踏板的左边附近
  4 将两盏灯都点亮后就可以进入中央的区域了
  5 BOSS身上的热气用吹风可以吹没,之后用吹风把他放出来的面团吹回去打到他自己就可以伤到它。

  3-1

  1 这关的迷宫只要走有仙人掌的路就可以了,自己出来的那条路除外

  3-2

  1 这关可以习得棒击(先点一下悟空,再点一下目标)来用来打击一些大的障碍物,比如大石和大木箱等等。
  2 沙龙地带最后给布尔玛使用一个无敌道具,这样才能保证他的安全。悟空用翻滚就可以。一直向上方前进

  3-3

  1 地面有裂痕的地方用棒击就可以砸碎
  2 红蓝色的门需要根据那面镜子显示的颜色来开启。
  3 下方的那面镜子不太好打(用伸长)要算好提前量来开启
  4 点亮两盏灯后的门内需要两边开关在规定时间内都开启,利用下悟空的加速跑吧
  5 推铁箱子处先推两边再把中间的推到左或右
  6 骷髅的打法是先将其打到然后用棒击来解决他

  3-4

  1 这一关里会有伪装成仙人掌的普尔,把它找出3次就可以了。注意打到仙人掌会受到攻击。擅加利用瞬移能力哦~
  2 乐平除了会出刀外还增加了狼牙风风拳的招式,反正用回避就能躲开,最好把拳头升满3级,这样就更能打出硬直了。

  4-1

  1 这一关可以习得将如意棒插入火山石中来移动到另一端的系统

  4-2

  1 这关的荷叶怪用吹风很好对付
  2 牛魔王跳起来的时候要利用火山石来到另一个岩石上,这个时候牛魔王下来的时候斧子会砍得很深而导致不能攻击,趁这个时候快去打吧

  4-3

  1 后半段只要在海鸥的前面到达终于就可以了

  4-4

  1 本关习得龟派气功。方法为点两次悟空,之后出现KA ME HA ME的字样,说哪个字的时候就按住那个字就可以(开墙壁的时候没必要蓄力到最大),最后HA的时候点目标即可。
  2 钉刺地方用跑和冲刺就可以过去
  3 破的墙壁用龟派气功打开
  4 绿色的开关举起坛子后再踩可以打开取得宝箱的门
  5 有的地方有陷阱需要注意
  6 有个墙壁从里边看不到坏裂处,离近点放龟派气功。
  7 最后找到箱子里的七星珠就可以过关了

  4-5

  1 目标为找到宝箱中的琪琪手办

  5-3

  1 增加了新能力把箱子推走,先点一次悟空再点一次目标。然后从左边跳到箱子上过去。
  2 乌龟怪物的话推倒后就可以放心打了
  3 毒气的地方也需要吹风
  4 后面的一些蘑菇是踏板注意它会慢慢下降

  5-4

  1 地上埋的胡萝卜可以冲撞,从而攻击敌人
  2 最后的区域需要打开两盏灯才能进入门内,两盏灯的开关各要穿过左右的蘑菇区才能到达,注意不要忽略蘑菇踏板。
  3 兔子人汽车形态要先把他撞翻(用推走)之后再用拳头打。等他变回兔子的时候会跟着玩家走,这个时候要逃走。等他在地上放胡萝卜炸弹的时候用推走(注意是推胡萝卜地雷)把他打晕,之后用龟派气功蓄满力攻击他。之后他会变回汽车,按原套路打他就可以,中了第2个龟派气功他就倒了。

  6-1

  1 开始的机器人用棒击打很有效率,之后两台一起上的机器人也如法炮制
  2 后半段只要抓到机器人就可以了

  6-2

  1 本关习得龙卷风,方法是先点一次悟空,然后在他的周围画一个圈,之后按住方向就可以了,放开就会取消。卷上火以后把白色的火点着门就可以打开了。(这一技能还可以当作快速移动的工具)
  2 注意有的地面会掉下去
  3 水属性的龙卷风能通过一些炙热的通道

  6-3

  1 雷电标识的地方用龙卷风就可以卷起来带电从而开启一些电梯和机关
  2 有个平台需要在踏板伸长到尽头时候才能跳上去
  3 皮拉夫机器人要先把他的火焰严禁那里打漏油,之后用龙卷风卷到BOSS发的火苗后接触到油,之后的电用同样方法对付。之后打他后脑勺就可以

  7-1

  1 螃蟹的打法与乌龟一样

  7-4

  1 这一关是要把牛奶送到指定的地点,兰奇机枪扫射之后的空隙不小,等他攻击之后再穿过她所在的地方吧
  2 大螃蟹不想拼血的话可以用棒击先打它,等他把肚子露出来之后再打肚子会造成不小的伤害
  3 习得残像乱舞,使用方法为受到敌人攻击前按方向键或点屏一下之后再点击目标

  8-1

  1 走到最下面一直点下键,等待敌人出招后一个残像乱舞(也可以不用残像乱舞)就可以把敌人直接打下台,8-2和8-3也同样适用。

  8-4 最终关

  1 BOSS为龟仙人假扮的加基琼,因为武道会的限制打他最有效果的攻击方式就是出拳+回避。将他打出场外他也会用龟派气功回来。等他头上出汗的时候就说明他快不行了。要注意他的攻击动作,如果他要出招就在他边上闪避开来吧。后期打他的时候他会硬体状态而且反击。这个时候一定要停下来回避到其他地方

  通关后追加所有隐藏章节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