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雇佣兵2》免费得坦克和武装直升机
http://games.sina.com.cn xmsj000

  区域内有一名上黑名单的敌军军官名叫GEN CENON "the disease",他所在的区域部署了2台游戏中委内瑞拉军最强的T62坦克 一架卡50武装直升机 萨姆8型防空导弹两部,反雷达干扰车一台。

  它在游戏地图最下方的中部有一条黑色表式的长路。你们打开地图后肯定能看到的。然后你可以找一架直升机接近那里。然后找一台敌军的吉普车。伪装后进入该区域。当出现提示这个区域有名单上敌军官的符号时。那个符号所在的位置就有T62坦克和卡50直升机。你到达那里后会发现敌军有一名军官和一名黑名单上的军官。以最快的车速冲到没起飞停在地上的卡50处 把它开走吧!然后回自己的住处的停机坪维修然后存盘你就得到卡50武装直升机了。

  这个地区的这两种武器取得后,可以反复去取,不过要存盘后再LOAD SL大法可以让你总是能开到K50武直和T62坦克,这两种兵器再你的家里保存后你同时也可以在选择空运,我开了米28武直和卡曼奇还有YH56夏安联军的武直我感觉还是卡50好速度和火力都很不错,虽没有空空导弹但它的机炮很好用,顺便说一 下在靠近被核弹轰炸的那个区域有一片我军的驻地有很多大型起重机吊车那里能找到解放军96式主战坦克前作中排行第2的坦克在2代中迷彩色我觉得还可以但2代中的坦克车速都不如一代 但可以空运坦克的新功能 使我们可以开着96坦克或T62坦克反复在敌坦克最多的区就是被核弹轰炸的那片地区作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