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星球大战 原力解放》流程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绿皮

第一关

  目标久攻不下,达斯·维达亲自上阵。这可以说是个练习关,主要是熟悉下游戏的操作。

操作效果:

□:光剑攻击,可连按连发。空中连发可能。
按住□:只要面对远程射击的对手就能自动防御光线类武器,如果按住□切到防御姿态还可以反弹光线类射击。
L+□:光剑投掷攻击,扔出去后可以自动回收。
按住△:可以把场景中的物体或者敌人举起。然后按住方向再松开△就可以把物体重重得丢出去。
L+△:原力释放,大范围吹飞攻击,空中可。
按住○:锁喉,虐杂兵专用。
×: 跳跃。

  训练关的难度不高,加上达斯·维达帝王的血槽和能量槽非常长,一直横冲直撞就可以了。熟悉熟悉各种技能的释放和性能。

  一些小提示:

  1,场景中有一些激光炮台可以按住△控制,随后激光炮台会自动攻击你的敌人一段时间。如上图

  2,对于一些需要破门的地方需要按住△一段时间,等提示符号开始闪烁时把键松开就成功了。

  3,地图中的白色宝箱是收藏因素,第二关结束后可以在母舰里查看,收藏癖必收。

  4,关于视角的调整,屏幕会自动调整至角色正前方,另外可以按方向键“下”立即让视角回中,必须适应。

  5,当屏幕下方出现红色长条时说明需要消灭一定数量的杂兵才能通过此处。

  6,注意右上角小地图,绿色的光点表示那里是主线剧情。

  一路踩着敌人的尸体过去,终于遇到了BOSS某绝地武士。连按□一顿狂砍就能轻松解决他,等绝地武士血少的时候会出现那熟悉的QTE按键系统,玩过战神的朋友估计是一次过了。击败绝地武士后,达斯·维达发现附近有一股强大的能量,万万没想到那股巨大能量的拥有者只是一个才几岁的小孩。达斯·维达带走了他,并把他培训成为最强的杀手去追杀绝地武士。

第二关

  拥有巨大能量的这个小孩已经长大并被达斯·维达培养成一名强力的可以熟练操纵原力的杀手。达斯·维达让他(APPRENTICE,学徒的意思)开始第一次试炼:杀死绝地武士Kota大师并带回Kota大师的激光剑。

  APPRENTICE是达斯·维达的徒弟,操作有些类似,不过更加丰富,动作也更加拉风,杀死杂兵后可以得到类似“钱”的东西,可以在菜单中的FORCE POWERS选项中购买新能力或者强化已有的能力。简单介绍下APPRENTICE的操作。

操作效果:

□:光剑攻击,可连按连发。空中连发可能。
按住□:只要面对远程射击的对手就能自动防御光线类武器,如果按住□切到防御姿态还可以反弹光线类射击。
L+□:光剑投掷攻击,扔出去后可以自动回收。
按住△:可以把场景中的物体或者敌人举起。然后按住方向再松开△就可以把物体重重得丢出去。
△:大范围原力波动攻击,空中可。
先按住L,再按△:原力释放,大范围吹飞攻击,空中可。
按住○:闪电攻击,自动锁定,空中可。
×:跳跃,二段跳可能。
按住△抓人后,L按住锁喉
R+方向:冲刺,空中可。
□,□,△:(需要购买)两刀后抓人砸地。
□,□,○:(需要购买)两刀后360°电击。
空中冲刺中□:(需要购买)强烈震地攻击。
二段跳后按住□:(需要购买)震地攻击。
一段跳后按住□:(第2关结束)震地攻击。
L+○:(第3关结束)使用后增强格斗能力,原力槽清空。
按住△把敌兵控制住后再按住R:(第4关结束后习得) 就可以控制周围能搬动的杂物砸被控制住的杂兵。
按住L后再按住△:(第5关后)原力释放的蓄力强化版。
□,□,□,○:(第6关习得)三刀之后前方强力闪电攻击。
O,O:(第6关剧情后习得)大范围电击。
□,□,□,△:(第7关后) 三刀之后范围原力吹飞。
△ ,O:(第8关后习得)强力远距离原力吹飞。

  一路砍人,推荐按△使出的原力波动,范围大+ 吹飞效果,而且很有魄力。

  在基地某处按照提示按住△破坏机关后需要跳到上面一层。古怪的视角系统可能会折磨你一小会,慢慢适应吧。

  这是一楼到二楼的跳跃参考图,中途有个踏板在身后。

  折腾了一会遇到中BOSS,一只巨型机器人。首先我们要用“R+上”锁定视角,这样打起来更方便一点。用“R+下”可以解除锁定。

  对付这个大家伙方法还是很多的。可以用原力控制地上的杂物砸它;也可以绕着它一边转圈一边按住○电它;也可以冲到它的脚下用刀砍它,砍两下后必出QTE,可以造成比较大的伤害。总之它就是一块肉,随意虐吧。场地四周还有很多血瓶,安全问题不用担心。

  最终要面对绝地武士 Kota大师,不亏是大师级别的家伙,攻击套路多,血又厚,一上来就打得我满地找牙。后来我用灵活的移动躲过他的技能,然后伺机按△反击。用这种游击的战术打要稍微轻松点。战斗中会经常会进入两人拼比内力的相持状态,只要连续按×就可以对Kota造成大量伤害。这是一场消耗战,只能慢慢磨了,场边有不少血瓶,千万要去找。一场残酷的战斗之后,APPRENTICE依赖自己强大的原力终于胜出。带回了Kota大师的激光剑。

  ——————————————————

  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进入母舰,在这里用左右方向可以在几个主选项中随意选择。

  NAVI COMPUTER 进入其他关卡

  CUSTOMIZE LIGHTSABER 自定义激光剑

  内有三个选项,第一个是改变激光颜色;第二个是提升武器能力,一共有六种;第三项是改变剑柄的模型,无实效。

  1,提升武器威力

  2,大幅提升武器能力

  3,提升△相关的原力能力

  4,提升闪电威力

  5,提升L+□的威力

  6,提升锁喉威力

  CUSTOMIZE CUSTOMES 自定义马甲

  FORCE POWERS 购买与升级能力

  EXTRAS 里面有收集的宝箱原画和作弊码输入

  作弊码输入(CHEAT CODE)

  GRANDMOFF 全马甲

  LIGHTSABER: 肉搏伤害爆高

  SPEEDER: 100万到手

  VERGENCE: 原力无限

  TYRANUS: 全技能获得

  KATARN: 原力上限最大

  COUNTDOOKU: 所有技能升级到满级

  CORTOSIS: 上帝模式

  感谢网友lym85892296提供

第三关 THE JEDI TEMPLE

  神庙的地形非常简单,一直往里冲进神庙,然后从右边楼梯上一直冲就可以遇到Darth Desolous了,这关真是够直接呢。

  BOSS也会原力技能,他用原力抓住你的时候你只要左右狂摇就能挣脱,他还会放大范围吹飞的“原力释放”。看到他蓄力就表示要放这招,不能贪刀,跑远点吧。

  对付他,还是要以光剑攻击为主,我解锁了□,□,○这招,命中率还蛮高。

  战斗时经常会出现两人拼原力的状态,这时要按照屏幕上的提示快速连按键,中途提示按键会更改一次,要做好心理准备。如果全部正确输入就能给予BOSS比较大的伤害。

  击败他之后会得到新技能L+○。使用后增强格斗能力,原力槽清空。

第四关 RAXUS PRIME

  本关是一个机器人的世界,满眼的杂兵全是机器人。而且还有几只体型比较大的机器人,它们的血非常厚,而且不能用原力控制,必须用□,□,○或者□,□,△这类附加击倒效果的技能对付。


  继续前进还能遇到中BOSS,一台更加巨大的机器人。它的主要攻击手段就是身体正前方的“金刚飞拳”。小心得转到它侧面攻击是个好方法,血少时QTE解决。


  见到最后的BOSS之前还要与他的护卫队纠缠一番,这个护卫DREXI的实力那是相当的弱,原力,刀砍随意招呼,怎么打怎么有,这场战斗基本上就是个“练习模式”。

  终于遇到了关底BOSS。他躲在一巨大的泰坦机器人内部。这个大机器人非常得硬,貌似我们只能围绕着它转圈躲闪的份,成功躲避机器人的大斧后会有一定几率切换到QTE模式,一次能打1/4血,也还算不是很难。这时BOSS会从机器人的废墟中爬出来,它是一个机器人绝地武士,近战攻击还是蛮猛的。不过我发现它吃原力控制,按住△把它丢来丢去就能很轻松的击败它。

第五关 THE JEDI TEMPLE

  第二次来到神庙接受试炼,先冲进神庙,然后从右边的门进入,这次的BOSS不吃原力控制,因为她被控制后挣扎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她经常会分身,建议用□,□,○对付她,大范围的闪电可以一击命中本体与幻影。总体来说也不是很难,多吃周围的血瓶,一次过问题不大。

  战斗胜利后学到新技能 按住△把敌兵控制住后再按住R就可以控制周围能搬动的杂物砸他,威力不错,就是消耗大了点。


  过关后习得新技能 按住L后再按住△就能使出原力释放的蓄力强化版,解围不错。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