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GTA4泡美眉功略第一弹:Michelle
http://games.sina.com.cn cngba

  本次GTA4加入了与朋友关系的功能,让玩家很有参与的感觉。不一定是个最好的设定,但至少让GTA系列多了个特色。

  新的手机和短信系统以及GPS,给了我们不少的便利。记得要查看短信,与朋友保持联系。这样才会让事情方便很多

  言规正专,说回泡美眉。

  游戏中Michelle是主角第一个遇到的美国女人。

  要追这个女人,还是要花一定力气的。

  第一个任务,表兄Roman的女同事需要人接送。roman没有空,就教给了主角。

  女同事在路上有意撮合主角跟Michelle。(建议将游戏字幕打开。不光是泡妹妹,后面有jemanca 兄弟的英语也很难听全,字幕一定要看看的。字幕可以反应你某个活动的实际反应。比如说约会是女生是不是对地点满意)

  Michelle 也是刚来自由城,她对主角很有些意思。送到家后,他们互留了电话号码。途中还批评了主角的衣服是不是下船到现在还没换过。主角只好去买衣服去~

  之后就可以用手机与Michelle联系了,不过先别急,这个时候有几个比较重要的任务先要去完成。

  1-2个任务后,接到Michelle打来的电话,她想跟主角约会,主角的英语不好,接受不了Michelle的暗示。Michelle比较害羞,但是还是只好实话实说。想主角带她出去。

  这时候随便找辆车就可以往Michelle的住出赶,Michelle的住出离主角住的地方很近,基本就是一条直路。

  但是去的途中表兄roman又打来电话,告诉你自己本 几个 loan shark(放债的)逮住了,让你快去救他。

  这里最好直接去救他,跟人脉关系有关。毕竟是自己兄弟嘛。经过一阵对博。roman获救了。

  但是还有个坏蛋跑了,只好开车去追,追不到也没关系。最后逃跑的放债人会逃到自己的藏身处。

  你进去把他解决了,任务就结束了,主角也就杀了到自由城来的第一个人(以后越杀越多)

  完成这个任务,去Michelle家。Michelle已经等急了,之前任务中会给你来个短信。这个mm还是很好的。很关心人的说,问你还好么,有没有跟bad people 混在一起。好纯洁的女生啊。

  来到Michelle家,主角发现Michelle家里的东西都很新。家具靠垫上的标签都还没拆。

  原来!Michelle 是个洁癖。 她会很注意主角的穿着,约会的时候最好换套衣服再去找她,不然她要嫌弃我们主角都不换衣服(我们还不睡觉呢。跟Michelle你就除外啦)

  开车来到 Funfair 嘉年华。发现在改造没有开,于是Michelle提出去打保龄球。其实球馆就在嘉年华入口下车就行了。不用再开车出去,走冤路。

  笔直向钱,上层海边走廊往左,一下下就到了,最好别跑,跑远了我们米妹妹会不开心d。

  来到保龄球馆,跟妹妹来场比赛,按下a 然后下上推右腰杆就可以了,只要推直。但是一般很难推的很直。赢了比赛Michelle会对你增加好感,出去的时候,走慢点,她会卡住。把她让出门,两们去车子那边回去就可以了。

  海滩上有个警查叔叔在追坏人,千万别惹他,碰都别碰他。惹到他,他就掏枪打我们稍微有点可爱的米妹妹。行动不及时。Michelle就挂了,第一个女朋友就死了。

  人生地不熟,怎么能损失妹妹呢。好好走吧。

  送回家后,Michelle很开心的样子,之后你就可以开始跟她正式约会了。有空打电话给她。

  半夜别打,不是留言,就是她在呼呼,她会让你天亮了再打给她。

  第一个约会是带她出去吃饭。中途有任务千万别去,时间来不急。

  到了Michelle家,接她,去汉堡标志的地方,Michelle爱干净,她对干净的快餐很有好感。

  约会前千万记得换衣服哦。

  就玩到这里,之后再续。谢谢~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