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怪物猎人2ndG》新BOSS绿桃毛兽王
http://games.sina.com.cn 太刀团@路人协会 十六日

  绿桃毛王是桃毛王亚种,可破坏部位:头发,左右前爪,尾巴。猴子(桃毛王)一向都是MH里面最WS的怪,作为它的亚种,绿猴自然也就继承了很多猴子的优点。猴子用屁来攻击一事已经让很多猎人感到巨寒,绿猴更是将这一点发扬光大,不但屁的攻击方式比猴子多了一种,怒后居然还几乎每次攻击后都放一个屁,太让人无奈了。很多猎人友友都说,刚接触它的时候吃了它不少苦头。

  不能否认,这个新亚种的确是挺难缠的,怒前怒后差距很大,怒前是个肉块,怒后就变成攻高速度快的强悍怪物了。它怒后很多攻击结尾都会连一个屁,很多友友在不知情况之下中了这招,吃了大亏。而且它还有两招十分无耻,后面我将会为大家介绍。

  首先是其攻击方式

  由于猴子在2的时候已经出了,而我相信玩到这个任务的人之前都是有打过猴子的,所以它和猴子相同的攻击招数我就不多作介绍了(给了我偷懒的理由和机会?= =?....)

  它在怒前攻击方式基本与猴子一样,而且毫无杀伤力,我也不多费唇舌了。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它怒后几个比较WS的攻击招式与回避方法(视频)

  1.前冲(火车)

  绿猴的前冲是一点预兆也没有的,而且速度快、攻击力高,很让人头痛。

  2.巨屁

  无耻技能之一,放屁加强版,威力大且攻击范围大。如果它在你打它屁股打到一半的时候用这招,必中(不知道档可不可以)中了之后会陷入到无法使用药物的状态。

  3.扔粪便

  无耻技能之二,在猴子的尾巴被破坏之后,它就会多出一招扔粪便的可怕招数。这一招出招快、攻击力高、攻击范围很大,是一招很让人头痛的招数。扔粪便有分两种,一种是扔在它的面前,一种是扔到远处,如下。

  绿猴怒前是个渣,想怎么欺负就怎么欺负,但怒后攻击速度快、攻击力高、攻击范围广。说真的,我有种打金狮子的感觉。

  在它怒后,建议一直保持在它的侧面,而且要保持一段距离,在其前方后方都很危险。在其前方很容易吃火车,在其后方很容易吃巨屁,而在其侧面,太靠近的话也很容易中它的屁。因为它的屁攻击范围很广。

  怒后一般来说建议采取砍一两刀就溜的打法,宁可少砍几刀,也不要被它攻击到。

  本人建议在其怒后对其用三角=>圆圈=>袈裟斩的连招。例如在它挺肚子的时候,用这招可以有效避开它最后放的那个屁。动作如下。

  而且建议在它怒后攻击它最后也以袈裟斩收招。为什么要用袈裟斩收招,具体看我剪辑的那个视频,其他貌似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教学就到这里吧,以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