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怪物猎人2ndG》新BOSS浮岳龙战法
http://games.sina.com.cn 余生-坠(UPTEAM攻略组)

  大家一开始遇到章鱼可能都有点搞不清到底怎么打,然后就被吹飞团灭了,其实打浮岳很简单,只要掌握好规律。

  1。和所有的古龙种一样,它弱龙属性

  2.不要正面去打它,要不死的会很惨,多在他两侧活动

  3.在它没有攻击硬直时不要攻击他,要换位保持在其两侧。(远程除外)

  4.浮岳龙的攻击主要是

  A.两前足轮流敲击,这个只要站在两边就没事了。

  B.两前足猛烈同时敲击地面,这个只要站在两边就没问题了,而且这招之后他会有长时间硬直,是攻击它的大好机会,不过要小心点,它有很小机会吹风攻击。

  C.两触须敲击地面,身体会藏在台子下面,回避不难,站在两边就可以了,也有硬直时间,但是要特别注意,这时如果不能将其攻击打断,其肯定会接着进行吹气的攻击,其攻击的方向,是其刚转过方向的延续,判断好方向,跳下平台就没事了,最容易被这招秒杀了,不过只要观察清楚不贪刀就没事了。

  D.周身爆炸攻击,这个有明显准备动作,其会先向上浮起然后落下,只要跑到平台边缘就没事了。

  E.旋转攻击,这个回避很简单,蹲下就可以了,或者飞扑也可以。

  F.吐雷光虫,这个无所谓,打其嘴部就可以了。所有攻击方式就这些,其实都很好回避,注意观察就好。

  5.将其击落后可以跳到它身上挖素材,不过要注意其落下的地方,要不会跳出去,跳入点为其落下时,嘴部正对的位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