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怪物猎人2ndG》闪光炸弹流入门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TGBUS

  本文面对的是新人苦手以及不想浪费时间迅速收集素材的人,个人认为只要不靠作弊,那么如何玩不重要,打的开心就成。当然还是需要说的是,至少熟练掌握一种武器,毕竟闪光炸弹流是很费的……

  那么,来来来,开始进行闪光炸弹流教程,新人们请排队

  首先,了解用什么素材调配出想要的东西。然后带上闪光玉、小炸弹、大炸弹、大炸弹G、陷阱以及调和素材开始任务。(有条件的话可以给装备打上增加爆弹攻击力的珠子)

  进入讨伐任务后先吃两个支给品的肉让体力最大化,然后确认目标所在(喝千里眼药、加技能、对气球挥手、靠直觉……),将物品整理好(重要,可以保证用最快的速度调出想要的物品),直奔目标所在区域。

  请注意,不要傻傻的跑到目标跟前让它注意到你。适当的慢走,迂回绕圈可以节省你的闪光玉。

  如果有能力,不使用闪光玉即可在目标身后放置第一颗大炸弹G以及一颗小炸弹引爆(记得滚开哦,你也不想跟它一起见上帝吧? )

  如果没有能力,那么此刻需要使用一颗闪光玉。(注意闪光玉的使用时机以及效果持续时间,多观察目标的行动,闪光玉只有正面对着目标以及对方还没有行动的时候使用才有效!不要等它已经冲过来了你才丢出闪光弹,结果只会是被撞倒地。)当目标昏眩的时候,冲过去放置炸弹(如果连放两个大炸弹G则无法再放置大炸弹,连放两个大炸弹则无法放置第三个大炸弹,同样用小炸弹引爆后跑开),放置炸弹的时候请注意根据目标不同反应也会不同,拿一角龙来说中了昏眩后会有摆身动作两次,所以最佳放置时间是对方磨脚貌似要前冲的时候,快速放置大炸弹G以及调出小炸弹引爆(明白物品整理的好处了吧)

  接下来就是快速打开物品栏调配好大炸弹G,然后看时机是否可以去放置第二轮炸弹,否则就等昏眩效果过去然后看准时机丢第二枚闪光玉。

  然后就是重复的过程,此过程中,如果你的闪光玉用完,而炸弹还有的剩而目标还没死,请使用陷阱。(注意,有些情况下目标会破坏陷阱,所以尽量在目标在地面的情况下引它冲过来,而不是从地面、天上之类的到陷阱处)

  到了这一步,基本上已经可以把小体积目标炸死了,至于大目标也差不多瘸腿了,如果山穷水尽了,就华丽的用武器上去劈吧。

  需要注意的地方:

  1·不是每个怪物都吃闪光、陷阱、炸弹di,有些任务你会发现无法使用炸弹或对方不吃陷阱等情况,如果出现请自求多福……

  2·不要在目标物背对你或有所行动的时候用闪光。

  3·请确保你有钱买素材以及你知道如何调和需要的素材。

  4·丢闪光玉以及安放炸弹的时机很重要,当然放完以后滚开也很重要。

  5·如果没有了小炸弹那么如何引爆大炸弹呢?试试用投掷用的东西丢大炸弹。

  最后,请确保你安放炸弹的时候周边没什么东西会妨碍你,如果出现安好炸弹马上就要引爆而你被什么猪啊跳跳啊之类的堵住、撞倒……

  闪光玉:素材玉+光虫

  小炸弹:火焰草+小桶

  大炸弹:爆药+大桶

  大炸弹G:大炸弹+(名字忘记了,就是“力”开头的一种鱼,可在集会所门口的婆婆处随机买到)

  基本上面的东西都能花钱买到,所以华丽的去炸吧!

  啊,最后的最后,这一切都是基于钱的基础之上,如果没有钱……请去先赚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