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怪物猎人2ndG》新BOSS熔岩龙战法
http://games.sina.com.cn songkai123(UPTEAM攻略组)

  熔岩龙

  弱点属性:冰、水、雷,

  可破坏部位:头,背

  可用道具:中落穴、麻痹陷阱

  抓获时机:身上光泽消失

  攻击方式:火球,碰地后会分裂爆开

  蛇行

  跳跃起来砸地

  铁靠山

  火鱼最大的好处是不用音爆,它会乖乖的自动上岸。它比水龙强很多,火球碰地后会分散破裂命中人,要小心。武器推荐冰属性,远程的只要注意蛇行即可,平时站在火鱼的前旁攻击,看到火鱼做出要跑动的姿势就向鱼旁边移动,这里是蛇行盲点。近战只要站在左脚后面,跳跃和铁靠山就完全无效。

  4人WS战法:2锤1弩1双刀:上来先落穴,然后双刀破背锤子砸头弩射麻痹,之后就见火鱼晕了麻的无限循环……

  新怪物“熔岩龙·沃尔加诺斯(ヴォルガノス)”介绍

  熔岩龙·沃尔加诺斯是《怪物猎人》系列PC在线作品《怪物猎人 边境ONLINE》中初次登场的鱼龙种怪物。它全身覆盖着冰冷而坚硬的鳞,因此能够在灼热的岩浆中自由游动,并能够突出吞下的岩浆进行攻击。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