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怪物猎人2ndG》新BOSS眠鸟战法
http://games.sina.com.cn songkai123(UPTEAM攻略组)

  

  眠鸟是一种巨大的鸟龙种怪物,名为“ヒプノック”。这是拥有成色羽毛的大鸟,它拥有强韧的双脚以及与巨大身体不相称的敏捷速度。“ヒプノック”出没于树海之中,善于在空中急速飞降使用双脚攻击,它还能够吐出可怕的睡眠气体,令对手瞬时进入梦乡。

  眠鸟

  弱点属性火

  可破坏部位:下巴、背

  道具:中闪光、落穴、麻痹陷阱

  抓获时机:瘸腿

  眠鸟的招式其实和怪鸟、毒鸡等鸟龙种没什么分别,都是平时发呆,发怒后都是到处边跑边吐球、主要讲解下新招:

  - 后退翻散发大量睡眠气体

  - 原地抬头散发大量睡眠气体

  - 上位经常出的一招——发射大范围睡眠气体

  - 前2招一般看你的反应能力了,一般翻滚能很轻松躲避掉。最后招必须保持一定范围才能不中,身边砍的话最快速度躲到脚下就不会中

  - 2G的眠鸟其实很垃圾……被睡眠打到不掉血……它的攻击模式主要为发射睡眠球使猎人睡着后再进行攻击,一人单挑时建议远程类的使用火焰弹、火弓射背作战,而近身武器平时主要在脚边砍,即使不幸被睡眠也能被脚踩到很快起来,等倒地后全力对下巴进行攻击。F里比较怨念素材是胃石和7色羽毛,2G的出现率貌似高了些……

  4人么……2G都是纸糊的怪……4火双秒了吧……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