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空间创意之作《无限回廊》上手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 正式版如期发布

  ● 160+MB的容量,包涵这无限的可能性。

  ● 总共有3种游戏方式

  1、infinite:无限关卡……连续挑战迷宫

  2、box:选择任意关卡开始游戏,A~L每组8个,总共96个关卡,每个关卡提供3种游戏模式,可以反复挑战,以取得最短时间。

  3、canvas:自创关卡模式,可以自己设计“回廊”。

  ● 游戏目的:

  游戏利用空间的主观视点模糊造成的错误认识控制小人在3D——2D的迷宫内游走,玩家通过转动视点造成假象通过各种机关碰触所有黑影后过关。

  游戏目的很简单,游戏开始后只可以加速、暂停和继续木偶的移动,不能改变他的移动方向,在碰到死路时转向;走上跳台(空心圆形)后被弹起;走进黑洞(实心黑色圆形)会掉落。在5分钟内达成游戏模式要求的目标后过关。

  ● 游戏关卡共有3种模式(过关要求):

  SOLO:控制单个木偶碰到所有黑色影子后过关。

  PAIR:黑色的和黑色的相碰后组合成灰色木偶,白色的和白色的相碰有组合成灰色木偶,最后两个灰色木偶相碰后过关。

  OTHERS:控制白色木偶躲开颜色纯黑的影子,碰触所有颜色浅的灰色影子后过关。

  ● 游戏用到的基本操作如下:

  滑杆   转动视点

  × 人物高速移动

  △  THINK,思考,人物暂停,再次按下△或×木偶会再次移动

  □  快速调整当前视角到一个比较直观的位置

  ○  在OTHERS模式中切换标记

  R   按住R后推动滑杆视点移动速度增加。

  START 暂停

  SELECT 辅助显示方式切换(按键说明、剩余时间、无显示)

  ● 游戏中的五种主观透视不思议现象:

  游戏中线条组成的3D世界存在不可思议的主观意识可控性……游戏中共有5种主观透视移动,依靠智慧和对空间的理解及分析能力才能顺利过关。

  主观移动

  主观视点和透视引起的未在同一水平面的两端因视觉效果主观认为已经连接在一起,所以可以通过。

  主观落地

  黑色的洞会掉下去,未在同一垂直面的两段因视觉效果主观认为在同一垂直面,所以从上边的洞掉下直接落到下边。

  主观存在

  中间断开的一段路,用另外一根竖直的立柱挡住空档,主观视觉内见不到断路,所以判定为存在一条连接完好的通路。

  主观不存在

  中间有跳台或黑洞,用另外一跟立柱或通路挡住,主观视觉内见不到跳台或黑洞,所以判定为不存在机关,可以直接通过。

  主观跳跃

  和主观落地基本相同,也是将未在同一垂直面的两段通路因视觉效果主观认为在同一垂直面内,人物跳起后直接落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