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战神 奥林匹斯之链》冥府挑战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cngba

  战神 TREASURES 即是在通关后的一些新要素和新挑战

  ★ CHALLENGE OF HADES [挑战模式] [冥府的挑战]

  小游戏类型,共5关,难度递增

  CHALLENGE 1 - FIERY FATE

  用FIERY FATE技能,也就是R+△来杀死50个敌人。只能是用技能杀,用别的任何方式都判负。

  PS:尽量等5个人都在的时候放,节省MANA。边上的巨人不会攻击你,你可以用身体挡住他。不过巨人如果杀了步兵照样算负!

  CHALLENGE 2 - PERFECTION

  杀死20个GUARDS,必须无伤。任何攻击对你都是必杀的。

  PS:同时有5个敌人出现,建议使用混沌之刃的那个爆裂效果攻击,不然敌人摸你一下你就挂。

  CHALLENGE 3 - LIFE IS SHORT

  在生命消耗完结前消灭所有敌人。

  PS:时间就是生命,一点不错。一共有3类敌人,虽然边上有吊着的人可以补HP,但是很少,基本上还就是速度为上!

  混沌之刃,观察铁牛出现的地方,在地面出现黑光的时候就可以攻击了,用L+方先把他轰至墙角,注意只能放一次(你可以放2次试试,直接飞起来)然后往墙角里逼一些,保证R+三角的魔法能攻击到9HIT,不要吝啬魔法,连放3个,如果第一次的魔法打中9HIT,最后一次可以不需要按圆圈来连击了,以保证时间节省。搞定铁牛直接杀4个人补充HP。

  40只鸟一直用L+方的 TARTARUS RAGE 3连击打,把握好时机和地方,前2击是一个地方,最后一击可以控制。鸟是一下一个。

  3刀兵中第一个还是用L+方的3连击打,但是后2位同志需要用R+三角FIERY FATE技能了,魔法是够的。

  如果你没有被鸟攻击超过3次,那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你绝对可以过了!

  CHALLENGE 4 - CRUNCH TIME

  时间限定内砸碎场地内所有罐子、石像、美杜沙、中间雕像

  PS:善用魔法,少走冤枉路。注意不要被石化。1分钟勉强够的。

  CHALLENGE 5 - 生存战

  消灭一波接一波的敌人

  PS:比较麻烦的还是美杜沙加杂兵组合,小心石化光线。总体上比想象中要简单。

  全5关结束打开部分影像和原画,追加隐藏服装一套。

  PS另外一套需要在HERO模式下通关得到,是魔法无限效果。

 相关产品: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