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战神》PSP版NORMAL难度最终BOSS
http://games.sina.com.cn cngba

  5点通的关,NORMAL难度,感觉最终BOSS还是有点难打的。

  最终BOSS有两个阶段,第一种阶段我就不说了,能打到这里应该不是问题了。感觉战神里有时候杂兵比BOSS还难打,还几个一起出,ORZ。

  把BOSS打掉一半血,就进入第二阶段了。第二阶段的场景里有三个柱子,随着BOSS血量的减少,分别会站在中间、左边、中间、右边的柱子上。所以当她站在最右边的柱子上时,离胜利也就不远了,加油!中间还有个光圈,是BOSS快死的时候用的,下面会讲到。

  BOSS一共有三种招术:

  1:扔球,要的就是这招,这招用太阳盾可以反弹回去,就是球快接近时按L。前兆是头顶上举个球。一开始只要反弹回去一次,BOSS就会中招。但当BOSS血少的时候反弹的次数会增加,因为BOSS会把球再弹回来,最多反弹三次后中招。中招后她会发呆,上去尽情伺候吧。

  2:直线激光,这招不能挡,但很好躲,绕着圈跑就行。前兆是两手放在腰间。如果中了这招,她会马上扔个球,必中的。要小心。

  3:跟踪光柱。这招也不能挡,但也很好躲。她会根据你行进的方向放个光柱,让你自己走上去,所以只要来回的不停走,就可以躲过去,多练练就熟悉了。一共放6个。这招一但中了,基本会被连,中了之后,按住方向狂按L+R吧,有时能逃出来。前兆是两手放在低处。

  最后BOSS的血不多时,会从右边的柱子上掉下来,身体四周有黑雾出现。这时快速跑到中间的光圈处,按住L,再根据提示狂点O,下面的不用我说了吧。总结一下,平时就躲着。扔球了就反弹回去,注意反弹的次数,中招后发呆了就上去狂扁,慢慢打,胜利一定会来临的。

 相关产品: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