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北欧女神2》全战魂经历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a9vg
 

  作者:ashitaka

  莉雪儿(リシェル)

  经 历

  亚克泰因(アークダイン)王国曾经存在于大陆西北部,统治其的西方地域的是莱昂(レオン)王领伯爵,莉雪儿就是其直属部队白百合战士团的团长。同时她也是在卡米尔(カミール)丘陵大战中被称为最有名卡米尔17将中的一人,拥有『白银之莉雪儿』的外号。大陆历574年,她奉莱昂王领伯爵之命,参加了卡米尔丘陵大战。她以卓越的剑术支撑着正逐渐崩溃的防御线,并将敌人压制到山岳地带的另一边,取得了战争的胜利。战争结束后,曾担任了2年左右的前线指挥工作,于大陆历577年奉命归国。但是,在归国途中路经哥拉(ゴーラ)地区时,与部队一起下落不明。

  茜尔菲德(シルフィード )

  经 历

  从懂事起就一直作为迪邦(ディパン)公主菲蕾丝(フィレス)的仕女,就这样顺水推舟地跟随着公主,参加了将了席卷整个大陆的1年战争。虽然她自己并不擅长战斗,但是据说她所使用的治疗魔法却好几次救菲蕾丝公主于危难之中。在1年战争的末期发生的罗泽塔(ロゼッタ)战役中差点丧命,多亏同行的同伴的帮助才捡回来一条命。归国后在本在迪邦的教堂中静度余生,但是在大陆历599年开始的被称作『尼布尔海姆(ニブルヘイム)之雾』的暗黑时代中的某一天,有人发现了她被不死者杀害后的尸体。

  洁西卡(ジェシカ)

  经 历

  出身于内尔索夫(ネルソフ)地区的商人之家。出生在富裕的商人家庭,本来应该和血腥世界无缘的她,在某天命运发生了急转直下的变化。城镇中第一大富豪的父亲受到了商业对手的陷害,不仅全部财产被夺走,而且还惨遭杀害。家道的没落使得她那早已订下的婚约也化为泡影,她为了每日三餐而选择了冒险者这条道路。大陆历468年,她在冒险中到达的某个遗迹中发现了巨大的宝石。而不知这是用来封印邪龙的她取下了这块宝石。

  塞蕾丝(セレス)

  经 历

  率领着迪邦公国军从大陆历573年开始参加了3年将全世界都卷入的卡米尔丘陵大战。由于战功显赫,她被人归入为大陆上最有名的卡米尔17将中的一人,人称『斩铁姬塞蕾丝』。战争终结后和拉森(ラッセン)地区的领主结婚,过着平静的生活。但是在大陆历581年,当其丈夫不在的时候受到了当时存在于大陆南部的罗泽塔王朝的侵略成了俘虏。这场俗称俗拉森奇袭战的战斗成为了又一次将大陆全土卷入的1年战争的开端。之后她以罗泽塔王朝的国家骑士团——阳光骑士团的黑光将军参战,一直与据称10倍于本方的迪邦公国水军僵持。1年战争末期,在罗泽塔战役中,被亲妹妹迪邦公主菲蕾丝射伤,2年后因此箭伤死亡。

  蒂丽丝(ティリス)

  经 历

  出身于大陆西南的拉森镇。自称是历史上的英雄斩铁姬塞蕾丝的子孙,任职于曾经位于大陆西北部的亚克泰因王国,并参加了亚克泰因王国与维尔诺亚之间的战争。她在亚克泰因王国与维尔诺亚的战争中屡立战功。据说依靠塞蕾丝将军的知名度加上她那更激励人的奋战英姿的鼓舞下,亚克泰因的士兵不管多疲劳都能恢复战斗力。大陆历659年,在水上神殿的战斗中,虽然她奋到底,但是因为中了维尔诺亚军的计谋,整个神殿被淹没,她也光荣战死。虽然她自称是塞蕾丝将军的子孙,但其实只是普通商家出身而已。

  弗洛蒂娅(フローディア)

  经 历

  原本是身为曾经存在于大陆西北部的亚克泰因王国王弟——莱昂王领伯爵的直属部队白百合战士团团长的女性。大陆历579年跟随莱昂王领伯爵,奋起反抗统治越来越粗暴的国王粗暴。在这场持续到大陆历581年,被称为亚克泰因骚乱的战争中,她作为王弟莱昂的左腕右臂,一直英勇地奋战着。在进攻亚克泰因王都的战斗中,与国王的心腹,血剑骑士团团长进行了单挑,一剑未挥就丧命于对方剑下。不知是否临死前都坚信王弟派的胜利,据说死时的面容很安详。

  琦尔珂(キルケ)

  经 历

  大陆北西部的某矿山出身,她既是个战士,更是个历史上有名刀匠。通过利用被称为原初的秘法的锻造技术,据说她所锻造的刀剑削铁如泥,锻造的铠甲连飞箭也能反弹。同时她也是维尔诺亚王国的建国者之一。但是,在将秘法传授给他人前,年仅24岁的她就早早地战死沙场了。

  拉茜卡(ラシーカ)

  经 历

  沙漠之镇卡尔斯塔德(カルスタッド)出身。是守卫卡尔斯塔德不被当时正在连续扩大势力范围的新兴国家克雷尔门费兰王国侵略的英雄之一。拥有丰富的地理知识,通过完全掌握水源的办法,一直抵挡着数量远超自己的克雷尔门费兰军队,保卫着镇子。在大陆历724年的第4次卡尔斯塔德侵略战争中身负重伤,最后死在了自己最爱的人怀中。据说之后才得知她死去的克雷尔门费兰军称他们错过了攻陷卡尔斯塔德唯一的机会。

  露茵(ルイン)

  经 历

  遍布全大陆的宝物猎人集团托尔斯(トゥルース)的成员之一。从小起就开始和一直父亲一起冒险,是一个能于多只魔物较量并发现过大量遗迹的正统的宝物猎人。大陆历346年,在位于阿尔特里亚(アルトリア)大道南边偏远处的沙漠地带中,他向托尔斯总部报告发现了古代王朝时代的坟墓,而这也成了他最后的消息。

  克蕾森特(クレセント)

  经 历

  出身于杰拉贝伦(ジェラベルン)地区的中等贵族家庭。大陆历572年,在她只有10岁的时候突然找到了邻近都市的袭击,靠着当时雇佣的佣兵,她一个人幸存了下来。由这场突然的袭击为开端,被后世称作卡米尔丘陵大战的持续4年了战乱年代拉开了序幕。当时还幼小的她只是被大国当作了方便的政治道具。战争结束后,当她回到曾经是她父亲的领地时所看到的,是与从前并无二样,继续以主人的姿态统治着一切的继母。当她将剑指向她曾经称之为妈妈的人后,她知道了对都市的袭击都是继母做的接应后她报仇了雪恨。之后她与自己的救命恩人的那个佣兵一起在世上流浪。大陆历580年,加入了当时存在于大陆南部的罗泽塔王朝。之后被任命为国家骑士团——太阳骑士团的白光将军,参加大陆历581年开始的1年战争。在阿尔特里亚大道攻防战之后下落不明。她的遗体到最后都没有被发现。

  罗兰德(ローランド)

  经 历

  身为曾经存在于大陆西北部的亚克泰因王国的国家骑士团——血剑骑士团团长,同时他也是在卡米尔丘陵大战中被称为最有名卡米尔17将中的一人,拥有『雷鸣的罗兰德』的外号。大陆历574年奉亚克泰因国王之命,参加了卡米尔丘陵大战。他发挥了其无与伦比的指挥能力,整顿好正在逐渐崩溃的防卫线,并成功将敌人压制到山岳地带的对面。战争结束后,曾担任了2年左右的前线指挥工作,于大陆历577奉命归国。但是,途中在哥拉地区进行了最后一次报告后便下落不明了。

  库拉德(クラッド)

  经 历

  出身于大陆北方寒冷的村庄,是维尔诺亚建国的立下汗马功劳的人之一。据说他拥有能将敌人的铠甲一刀两断的剑术和能抵挡将弓箭的钢铁般的肉体。因为连续的征战,他的剑与铠甲都已破烂不堪,据说在维尔诺亚王国建国时,维尔诺亚的开国国王将自己的剑与铠甲赐给了他。在维尔诺亚王国建国3年后,他在讨伐地方的反乱势力时中了毒箭,之后因此死亡。

  赞德(ザンデ)

  经 历

  罗姆(ローム)丘陵附近的小村庄奇里尔(キリル)村出身的冒险者。在旅行途中路过的古代神殿内找到了传说中是诸神的武器苍剑格拉斯汀,因此一越成名。之后,和同伴一起在路过的卡米尔丘陵接受了讨伐魔物的任务。他还是和往常那样,意气奋发出发前往魔物的住所,但是据说他从此再也没有回来。

  阿隆(アーロン)

  经 历

  身为曾经存在于大陆西北部的亚克泰因王国的国家骑士团——血剑骑士团团长。他虽然一点点地感觉到国王的内心有所变化,但还是恪守骑士的本分,率领骑士团和王弟派展开了战斗。大陆历581年,他与进军王都的王弟派的百合战士团团长进行了单挑,并最终杀死了对方。但是据说他在这场战斗后,拒绝治疗自己在战中受的一切伤,并因此而丧命。

  迪恩(ディーン)

  经 历

  迪邦公国出身的神官战士。是驰名于从大陆历599年开始的被称为『尼布尔海姆之雾』的暗黑时代的英雄之一。他独自留在冥界尼布尔海姆,以自己的生命将连接米德加尔德和尼布尔海姆的大门关上的故事,至今仍被市井中的吟游诗人们所传颂。

  阿德尼斯(アドニス)

  经 历

  原本是流浪的佣兵。独自参加了大陆历572年开始的卡米尔大战,并在之后被人称成卡米尔17将之一的『黒刃之阿德尼斯』。他并不属于哪个特定的国家。每次战斗后都会重新签订契约,因此参加过很多国家的军队。据说他有时会攻击自己2天前曾经效力过的部队,并将其击溃。在大战当时,他最强的战士这个称呼也很响亮。

  法尔克斯(ファルクス)

  经 历

  杰拉贝伦边境出身的冒险者。痛恨杀死双亲的不死者,将自己的一生都花在了消灭不死者之王布拉姆斯(ブラムス)这件事上。他不仅锻炼剑术,而且还结合陷阱与咒术的知识,擅长通过各种方法来取得战斗的胜利。他这强烈的意愿终于有了结果,不过在引起不死王兴趣的同时,他的人生也走向了终点。

  艾伦(エーレン)

  经 历

  原本以杰拉贝伦地区为中心,过着佣兵的生活。但是作为杰拉贝伦解放军参加了开始于大陆历572年的卡米尔丘陵战争。在被列举为当时的名将的卡米尔17将中,多数场合他都排名头位,被人称为最厉害的战士。他无论面临任何劣势都不放弃,曾经多次绝地逆转。人们抱着畏惧和敬仰的心情称他为『天眼之艾伦』。大战后一段时间在各地闯荡,大陆历580年加入了当时存在于大陆南部的罗泽塔王朝。之后立刻被任命为国家骑士团——太阳骑士团的赤光将军,翌年起参加了1年战争。在一年战争中他也充分地发挥了自己的实力,面对巴尔帝亚和迪邦这当时2个大国的联合军毫不让步,但是在1年战争结束前的阿尔特里亚大道攻防战中,为了保护被突然出现的不死者攻击的同伴,用自己的身体挡住攻击后丧命。

  吉尔姆(ギルム)

  经 历

  作为当时迪邦公国军指挥官塞蕾丝公主的副官参加了卡米尔丘陵大战。与公主一起战功显赫,人称外号卡米尔17将的『豪刃之吉尔姆』。那之后,依然放弃了授予他的将军地位,作为一个士兵效忠国家。在5年后由拉森奇袭战开始的1年战争中跟随着塞蕾丝公主的妹妹菲蕾丝公主再次参加了战斗。大陆历581年,在1年战争末期的罗泽塔战役中,对丧命的同伴使用了换魂大法后结束了自己的一生。

  杰拉尔德(ジェラルド)

  经 历

  是出身于当时大陆东北部巴尔迪亚公国内重要位置的内尔索夫镇的战士。他认为应该将出没在附近的龙消灭,因此在内尔索夫领主召集士兵时响应了号召。包括他在内的100名士兵前往龙的住所挑起了战斗。在激战的最后,当他的剑刺穿龙的心脏的瞬间,从龙的心脏中流出了含有剧的血液。据说不仅是在场的士兵,就连内尔索夫一带所有的生物都灭绝了。

  纱绀

  经 历

  出身于大陆西南处大海对面的一座无名之岛。天生就心灵手巧,平生以制造结构复杂的机械人偶为生。当她听说大海对面的大陆上有一种叫尸灵术的可以操纵灵魂的咒法。于是她就想能不能利用这个方法,将灵魂入注做好的人偶中。于是她独自渡海,在经过了艰难的旅途后终于抵达大陆,之后她学习了尸灵术,并将其与自己的人偶技术相结合,在经过长期的研究后,终于成功地将灵魂封入做好的人偶中。但是,制作成功的只不过是将原本人物的灵魂作为活动的动力源的特殊人偶而已。

  克里丝汀(クリスティ)

  经 历

  曾经存在于大陆东北的的パルティア公国国王西菲尔(シフェル)的独生女。但是他却追随着大陆历598年来访王宫的吟游诗人,弃国而去。在从翌年599年开始长达3年的被称为『尼布尔海姆之雾』的暗黑时代中,她和那个吟游诗人一起走遍大陆各地,封印了众多的不死者。但是直到通往尼布尔海姆的大门被关闭,威胁消除后她也没有归国,就这样从历史的舞台上消失了。

  菲蕾丝(フィレス)

  经 历

  曾经是迪邦的公主。只身带了两名随从,参加了那场从大陆历581年开始,最终席卷了整个大陆,世人俗称1年战争的大战。是历经了巴尔帝亚攻防战、亚克泰因骚乱、阿尔特里亚大道攻防战、罗泽塔战役及其它众多战斗的英雄之一。可以说,如果没有她,那周边4大国就不可能形成对罗泽塔王朝的包围网。在1年战争最后的罗泽塔战役中失去了一只手,之后就放下了武器,嫁给了青梅竹马的巴尔帝亚王西菲尔,在背后帮助他。为了帮助刚刚继位的国王,她负责起了维持国家安定的工作,但是在大陆历622年因感染风土病而死亡。在失去了她5年后,巴尔帝亚公国的历史也走到了尽头。她不仅弓箭技术出神入化,而且其它知识也很丰富。她还将四散的大陆各处众多的炼金术士的技能和著作归纳起来并系统化为『真理之书』这件事也是广为世人所知的。

  艾尔德(エルド)

  经 历

  作为存在于大陆南部的罗泽塔王朝的国家骑士团——太阳骑士团的青光将军参加了从大陆历581年开始的1年战争。率部队参加了拉森奇袭战,而俘虏了人见人怕的斩铁姬塞蕾丝将军的也正是他。在占领了拉森后就驻留在那里,与以解放拉森为名义,从大陆西北进军前来的亚克泰因王国展开了激烈的战斗。但是,由于东方的阿尔特里亚大道北巴尔帝亚公国军占领后被完全孤立。他虽然英勇奋战但却毫无结果,最终战死沙场。他不仅拥有将军这个表面上的身份,而且在暗地里还有着其它的身份。据说他执行了众多与罗泽塔王朝暗部有关的任务。甚至还有说法说他与暗杀亚克泰因王国的教皇有重大的关联。

  莉莉娅(リリア)

  经 历

  克雷尔门费兰的地方领主的女儿据称降生时受到了女神芙蕾娅的祝福,被人们奉为圣女。大陆历746年嫁给了已入花甲之年的克雷尔门费兰国王。但让人吃惊的是,在婚礼中,她就如风那样无声无息地从王宫中消失了。人们进行了严密的搜查也没有找到新王妃的影子,随着时间的流逝,她也渐渐地从人们的记忆中消失了。但是在6年后的752,她在边境的萨雷尔诺(サレルノ)地区被人发现,一时引起了巨大的骚动。据说精神状态不安定的她回到了克雷尔门费兰之后不久,就在国王的眼前从城墙上投身自尽了。

  米丽缇亚(ミリティア)

  经 历

  和姐姐俩人生活在杰拉贝伦平民街的她,自从姐姐被领主看中后,她的人生也发生了重大的转变。能睡在有屋檐的房子里,也不必为每日三餐发愁,这简直就是做梦一样的日子。但是她并不习惯靠别人生活,于是她拜托姐夫在镇子的一角选了一座房子,选择在那里过平静的生活。かしずかれる。她察觉到姐姐发生变化是在此事稍微过了一段时间后。不知是因为过不惯赋予的生活还是想要抹消自己的过去,姐姐开始对平民街施加压力。特别是在她的丈夫过世后,她的行动更是变本加厉,不仅对自己的亲妹妹也加以回避,而且还放火焚烧了自己曾经住过的平民街。对姐姐的行为痛心疾首的她决心通过盗贼工会的帮助和假扮姐姐。之后,在她的统治下的杰拉贝伦,虽然治安稍有下降,但是总算是太平无事。大陆历802年,不知为何在盗贼工会的据点放火的她,和工会的大部分成员一起烧死了。公开的发表的死因则是她私下前往剧场时被卷入了剧场大火中丧生。

  阿尔卡娜(アルカナ)

  经 历

  出身于沙漠之镇卡尔斯塔德。是守卫卡尔斯塔德不被当时正在连续扩大势力范围的新兴国家克雷尔门费兰王国侵略的英雄之一。拥有丰富的气候方面的知识,贯彻了雨季回避,旱季出击的作战方针,一直抵挡着数量远超自己的克雷尔门费兰军队,保卫着镇子。在大陆历724年的第4次卡尔斯塔德侵略战争中身负重伤,死在了自己最信赖的朋友怀中。正值青春年华的她过早地去世,据说就连敌国克雷尔门费兰的将士们都感到惋惜。

  索法拉(ソファラ)

  经 历

  杰拉贝伦的平民街出身。被盗贼工会收养后作为暗杀者培养长大。当她16岁时被领主一眼看中并结婚,一下子翻身为上流阶级的一员。但是,她无法告别自己的过去,每天都在为盗贼工会提出的要求和威胁而烦恼。虽然之后她向自己的丈夫坦白了自己的过去,并和丈夫一起着手消灭盗贼工会,但是在大陆历790年,她的丈夫被工会的人所杀害。之后,继续孤身奋战的她在大陆历792年被盗贼工会绑架,在被弄哑后作为奴隶被卖掉。

  莉蒂娅(リディア)

  经 历

  虽是克雷尔门费兰王妃的女儿,却是个不含国王血脉的野种。因此从她出生开始就一直广受迫害。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意义而潜心修炼武艺,自小就上了战场并打倒了为数众多的敌人。但是,不知是否这份功勋让某些人感到不爽,她被表弟卡因(カイン)王子所指示的一伙扮作夜盗的人残忍地杀害了。虽然年纪轻轻就掉了性命,但是据说她的弓箭水平有如神技,曾经留下了在战斗中从100m之外放箭击穿正在对拼的两个人的武器从而阻止了他们的单挑的神奇事迹。

  阿忒蕾西雅(アトレイシア)

  经 历

  出身于居住在大陆北方称为泰穆(テム)小部落。这个部落的人马术优异,据说他们在平地能急驰如风,在山地则能如鸟般飞跃而过。在泰穆这个部落中存在着称为守护者的一种人。她们将自己的身体献给诸神以得到诸神的庇护,并以此力量来守卫部落。但是,身为当时的守护者的她却触犯了纯洁之规怀上了孩子,因此丧失了作为守护者的资格。而失去守护者的部落在遭到一队不死者的袭击后全灭。虽然她抱着幼小的孩子逃往附近镇子,但是因为受伤和疲劳造成她极度虚弱,不久就没有了呼吸。

  米托拉(ミトラ)

  经 历

  是大陆历80年至234年间曾经存在于南方岛屿上的弗雷亚加尔多国的将军。据说他在岛屿的各个重要地点修筑了隐蔽的堡垒,每次都把从大陆前来的侵略者赶了回去。但是在大陆历145年的一场战争中,因为部下的失误而被怀疑反叛国王,因此在战场上被孤立,成为敌人的俘虏。据说他在成为俘虏后整整一年中,不管在狱中受到怎么样的考问都没有透露出半个字。日后他的尸体被交还给弗雷亚加尔多国,而上面不仅没有眼睛和耳朵,甚至连舌头都没有了。据说国王看到他的尸体后放声痛哭,连连责备自己有失德义。

  沃尔塔(ウォルター)

  经 历

  于大陆历746年诱拐了克雷尔门费兰王国王妃的邪恶的炼金术士。据说躲在边境地区萨雷尔诺,每天夜里都进行着恐怖的实验。但是在大陆历752年被查到他住所的克雷尔门费兰王国讨伐队击毙。而被救出的王妃于一个月后从克雷尔门费兰的城墙上投身自尽。

  阿鲁姆(アルム)

  经 历

  是曾经支配大陆东北部的巴尔帝亚公国的第二王子。是被人称作卡米尔17将之一的『龙鳞之吉格蒙特』的儿子,拥有广为人知的被称之为龙银的纵向细长瞳孔和无与伦比的魔法才能。大陆历581年的1年战争时驻留本国,在父王和兄长不在的情况下,出色地抑制了国内的动荡局势。之后在从大陆历599年开始的被称作『尼布尔海姆之雾』的暗黑时代中,他亲自指挥军队,与来袭的不死者展开了连续的激战。但是在战斗中不幸被冥界的龙王击败后死亡。

  卡农(カノン)

  经 历

  一开始只不过是歌拉地区的一介小小的领主,但是直至575年为止的卡米尔丘陵大战后亚克泰因王国因为失去了众多人才开始疲惫,而此时他开始渐渐地崭露头角,并最终成为可以左右国政的人物。为了对抗在卡米尔丘陵大战后发生的国王与王弟的争斗而组织中立的教皇派的也正是他。他同时还设立了附属教会的圣十字师团,从而掌握了实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教皇派核心。大陆历581年,在前往亚克泰因王国西南部的水上神殿接受教皇任命仪式的途中,被暗杀者一箭射入心脏而死。

  法兰特(ファーラント)

  经 历

  出身于大陆西南部叫做拉森的都市。在从大陆历581年爆发的1年战争当时,重新整编了应为罗泽塔王朝的突然侵略而败走的拉森残存部队,组织起了针对占领军的抵抗势力。他所率领的部队神出鬼没,据说曾经率领仅仅100人的直属部队将敌军5000人玩弄于股掌之间。就连统治拉森的罗泽塔王朝的将军好像也对其非常头痛,如今还留有记载着其向本国邀请援军的报告书。在1年战争末期的阿尔特里亚大道攻防战中亲自指挥诱敌部队,虽然作战取得了成功,但是他却败于罗泽塔王朝的国家骑士团——阳光骑士团的白光将军手下,没能目睹数月后拉森解放后的样子,就此闭上了双眼。

  索隆(ソロン)

  经 历

  出身于曾经位于大陆东北部的巴尔帝亚公国的天才魔法师。如今最大众化的攻击魔法之一的炎之岚(バーンストーム)和常用的防御魔法——守备强化(ガードレインフォース)都是他发明的。被当时的巴尔帝亚王作为宫廷魔法师招入宫中的他,开发出这两个作为对抗不死者的手段的魔法后就消失了。据说如果没有他发明的这两种魔法,那为后世所知的魔法中有半数以上都无法发明。

  塞尔维亚(セルヴィア)

  经 历

  出身于曾经位于阿尔特里亚大道一座叫兰德(ランド)的小村庄。在大陆历581年爆发的1年战争当时,由于治安的低下而增加的一群土匪袭击了村庄。之后他被巴尔帝亚公国的菲蕾丝公主发现,并作为这个村庄唯一的幸存者被保护起来。成人后他担心自己的存在可能会引发巴尔帝亚公国继承人的争端,于大陆历593年从公国人们的眼中消失。之后,他好像作为吟游诗人在世界各地巡回,在大陆的各处都留有他亲手封印不死者的记录。

  哲侬(ゼノン)

  经 历

  大陆历578年,效忠于当时存在于大陆南方被称为罗泽塔王朝的国家。当他将手伸向长眠在宝物库中,被称为只眼之写本的诸神之书时被书拥有的强大的神之气息本所侵蚀,成为了书的傀儡。由于书上强大的魔力,他瞬间确立了自己宫廷魔法师的地位,煽动起当时的罗泽塔王侵略大陆的野心。直到大陆历581年,由于迪邦公国的菲蕾丝公主的努力才将只眼之写本烧毁,这3年半中他一直被书控制着。那之后,得到解脱的他走遍整个大陆中,将从只眼之写本中得到的知识用在了平定各地的形势中。但是,在大陆历586年却在遭到一伙暴徒的袭击时被残忍地杀害了。

  魔智

  经 历

  伊吉斯(イージス)

  经 历

  出身于佐尔丹镇的魔法师。最初是一名迪邦的士兵,但是在和大陆东北的巴尔帝亚公国的战争中一跃成名。他能很好地观测海流,据说只要是在船上作战,不管对手由多少船,他都能轻而易举地取得胜利。虽然他指挥舰队非常厉害,但是意外的是他是只完全的旱鸭子。在发生在大陆历418年的与海盗的小规模冲突中不小心落海后溺水身亡。

 相关产品:北欧女神 撒玛利亚
 相关报道
《北欧女神2》四章-终章流程攻略 (2006-06-28 15:46)
《北欧女神2》99个物品金手指 (2006-06-28 14:14)
《北欧女神2》隐藏迷宫调查报告 (2006-06-26 17:05)
《北欧女神2》第四章-终章闪电攻略 (2006-06-26 16:45)
《北欧女神2》前三章流程攻略 (2006-06-23 17:54)
《北欧女神2》不完美版金手指 (2006-06-23 17:47)
《北欧女神2》第三章闪电攻略 (2006-06-22 16:46)
《北欧女神2》最速公开金手指 (2006-06-22 16: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