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大神》隐藏道具获得地点一览
http://games.sina.com.cn levelup.cn
 

  作者:Zero013(UP TEAM)

  来源:levelup.cn

  隐藏道具获得地点(还有不全面的地方,请各位谅解。)

  《神木村》

  1:晚上在虚无僧那快可以找到一个装有“旅のお守り”的宝箱,记住最好是晚上,因为晚上那个宝箱的位置会发光,很容易被发现。若要是白天的话是很难发现的。

  2:在“橘子婆婆”洗衣服的右边的水里有两个宝箱,用“一闪”就能打开,一定不要忘记拿了。

  3:在酒职人クシナダ的水车旁的水底有一个宝箱和一头玩具牛,同样用“一闪”就能打开。

  4:晚上在“ムシカイの母亲”的地里能挖到一个宝箱,里面是“トンボ玉”。

  5:晚上在《橘子爷爷家》的一个小房间里,可以挖到一个宝箱。

  6:晚上在《橘子爷爷家》附近的一个隔着的平台处,可以挖到两个宝箱。

  7:习得《神空》之后,来到山顶的平台处附近,可以看到平台下方有两个宝箱。

  《花咲谷》

  1:得到“咲ノ花神”的笔神之力后,在出去之前将所有的树木全部净化(包括邪恶之树和邪恶之地,要记住,将邪恶之树扔出来的石球用一闪弹回去并将其打晕后,一定要用“咲ノ花神”之力将其净化,千万不能砍断),之后就可以在之前的壁画前出现宝箱。

  2:离开这里的中途有一小块充满妖气的地方,只要用“咲ノ花神”之力就可让其恢复原样,并能拿到一个“绘卷“樱花の极意””。

  3:恢复这一区域后在将那些唱歌跳舞的怪物消灭,就会出现一个宝箱,里面是“绘卷“穴掘りの极意””。

  4:在地图入口处的右边可以挖到一个四叶草。

  5:晚上来到这里,在通过了第一个通道后向左走看,可以挖到一个宝箱。

  《神州平原》

  1:在这一区域的大樱花树的后面有一个宝箱。

  2:将下方的邪恶之地净化,之后再用“爆神”之力炸开裂缝后就可以看到一个宝箱了。

  3:在地图上大樱花树的左边靠进河流的地方,石台上能挖到一个宝箱,石台下能挖到一个四叶草。

  4:将《花火屋》旁边的草堆用“风神”之力吹走,之后就能挖到一个宝箱了。

  5:晚上在《花火屋》的海岸边附近可以挖到一个宝箱,不过位置比较隐秘,在三棵草围成的三角的中间。

  6:将《道场》旁边带火的草堆用“风神”之力吹走,之后就能挖到一个宝箱了。

  7:晚上在《道场》的后面可以挖到一个宝箱。

  8:晚上在地图上通向《十六夜の祠》的大斜坡处,在下边的石台阶上有两棵小樱花树,这里可以挖到一个宝箱。

  9:在通向《十六夜の祠》的“大鸟居”前,游泳或用合叶铺路来到“大鸟居”最右边的一根柱子处,用“濡神”之力升起一个水的平台,之后到达“大鸟居”右上方的平台,找到宝箱。

  10:习得《穴掘リ大名》之后,在标有《アガタの森》的指示牌附近,能找到一片干裂的土地,从中能挖到一个四叶草。

  《アガタの森》

  1:复活这里的大樱花树后,在树的后边能挖到一个四叶草。

  2:晚上在《占卜屋》之前大门的楼梯旁边有一个宝箱,因为在晚上时都会有亮光提示,所以比较容易就能找到。

  3:晚上来到中间有几棵大树的地方有宝箱。

  4:得到“壁神”之力后,再地图右下方的一个裂缝处,用“爆神”之力炸开裂缝,然后在用“壁神”之力上去,之后可以挖到一个四叶草。

  5:《ツタ卷遗迹》的入口处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6:刚进入并沿着通向入口的路走时,会发现一个草堆,用“风神”之力吹走后就能挖出一个宝箱来。

  7:在《占卜屋》的附近有三个冒火的宝箱用“风神”之力吹走火焰后即可得到。

  8:同样是在《占卜屋》的附近,这里有一个喷水花的水池,用“濡神”之力升起一个水的平台,在上方平台处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9:在通向《高宫平》前断桥处的对面有个草堆,用“风神”之力吹走后就能挖到一个宝箱了。

  10:习得《穴掘リ大名》之后,在《ツタ卷遗迹》的门口附近能找到一片干裂的土地,从中能挖到一个宝箱。

  《ツタ卷遗迹》

  1:在一层到二层的连接处,从二层向外走(就是出去的方向),可以挖出一个四叶草。

  2:净化完水之后,从瀑布直接跳下,然后就可以在这个瀑布的最底下找到一个道具。

  《高宫平》

  1:刚进入时左边有个草堆,用“风神”之力吹走后能挖到一个宝箱。

  2:在《高宫平名所 风樱》里,进入时靠右的水池里有个宝箱,只要看到那里的颜色深些,那就是宝箱所在的位置。石柱后面还能挖到一个四叶草。

  3:晚上在《人鱼泉》附近的两个大圆顶石头中间和旁边分别可以挖到一个宝箱。(总共两)

  4:在地图中间靠右上的附近有一个草堆(就是有五个地鼠洞的附近),用“风神”之力吹走后能挖到一个宝箱。

  5:在《割舌老人的家》(割舌婆婆和割舌爷爷的总称)附近的的高台,用“蔦ノ花神”之力到达房子的房顶,找到宝箱。

  6:同样是在《割舌老人的家》,在这里有一个喷水花的水池,用“濡神”之力升起一个水的平台,在上方平台处可以挖到一个四叶草。

  7:在《割舌老人的家》的后面有一个草堆,用“风神”之力吹走后能挖到一个宝箱。

  8:在《人鱼泉》的附近有两个高台,先用“蔦ノ花神”之力到达其中一个平台,之后在用“风神”之力吹起大的画轴,之后通过这四个画轴到达另一个平台,取得宝箱。

  9:晚上在有宝箱的那个平台的附近有一个草堆,用“风神”之力吹走后能挖到一个宝箱。

  10:晚上在那个手里拿着勾玉的人的附近,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11:晚上在净化大樱花树的那片岩石上可以找到三个宝箱,分别用“风神”之力吹走树叶后,挖出来即可。

  《クサナギ村》

  1:初期来到这里时,晚上在“须左之男”所在的栅栏的里面,可以挖到一个四叶草。

  2:在フセ姬神社左,右两边的水池里各有一个宝箱。

  3:晚上在フセ姬神社的最左边的那个桥的附近,可以挖到一个宝箱。

  4:晚上在穿过第一个“鸟居”后进入《风神宫》前,这里面可以挖到一个宝箱和一个四叶草。

  《竹の里 笹部郷》

  1:晚上在门口的左边挖到一个宝箱。

  2:晚上在里面温泉的附近,可以挖到一个宝箱。

  3:晚上在温泉旁边的门里,第二个转折点处,可以挖到一个宝箱。

  4:晚上在温泉旁边的门里的最里面,可以挖到一个宝箱。(具体位置在有三只兔子的地方里)

  《十六夜の祠》

  1:在一层,用钥匙打开左边的门后,在下面只有邪水的地方右边有一个平台,用“蔦ノ花神”之力到达这个平台,然后砍掉树,用炸弹炸开后边的裂缝,之后在里面得到一个道具。

  2:得到“燃神”之力后,一直向地图的右走,用火将冰块融化,然后在用炸弹炸开裂缝处,里面得到一个道具。

  《关所》

  1:晚上在行商人的后面可以挖到一个宝箱。

  2:晚上在对岸可以挖到一个宝箱。

  3:在通向下游陆地的阶梯处,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4:晚上在下游的陆地上可以挖到两个宝箱和一个四叶草。

  5:在《关所》的桥上使用“蔦ノ花神”之力最终到达一个一圈都是火烛台的地方,取得宝箱。因为使用“蔦ノ花神”之力连接的次数非常多,所以我在此建议使用“无限墨”来通过这里。

  《两岛原》

  1:在一处岸边,有一个光着身子拿着鱼杆的男的,在那块的水里有三个贝壳(也就是宝箱),不过都离岩石很进,而且也不怎么明显,最好在下面找。

  2:晚上在一个标有月亮图案的台阶上,能挖到一个四叶草。

  3:晚上在通往《占卜屋》的洞口附近,可以挖到一个四叶草。

  4:习得《穴掘リ大名》之后,在地图的右上方有一个石盖,挖开后进入,里面好象是一个隐藏BOSS,对付它的战法和之前的女郎蜘蛛一样。战胜它后得到一个加“太阳器”的碎片。

  5:晚上在《馅刻寺》的后面可以挖到一个宝箱。

  6:在海滩的附近可以找到三个贝壳。(这里我推荐各位在晚上的时候找这些贝壳,因为在白天的话,水会有太阳的反光,会加大发现这些贝壳的难度。而晚上因为没有反光,所以会比较容易发现。)

  7:晚上在石桥与海岸连接的那个斜坡的里面,能挖到一个宝箱。

  8:晚上在地图右上方的石桥下面能找到一个贝壳,并还能挖到一个四叶草。

  9:晚上在通往《西安京》的栅栏前的左边(就是刚来时有个“罗城门”的那边),可以挖到一个宝箱。

  10:习得《穴掘リ大名》之后,在晚上通过栅栏后,立刻向左走,在石坡顶上能挖到一个四叶草。在中间那层能挖到一个宝箱。

  11:在中期解除了《难破船》的水封印后,可以在这片地方挖到两个贝壳。

  《两岛原 北》

  1:在地图靠下的小湖与海连接处的水里,有四个宝箱。

  2:在地图靠海的右沙滩的水里有四个贝壳。

  3:晚上在地图靠海的右沙滩上能挖到一个宝箱。

  4:乘座“シャチ丸”来到地图内最左边的小岛上,这里的岸边有三个贝壳。

  5:晚上在地图靠海的左下半岛上能挖到两个宝箱。

  6:晚上在地图靠上的“海猫亭”附近能挖到一个宝箱。

  《猫鸣の塔》

  1:在向上爬的第四个红先处的台阶上有一个宝箱。

  2:分别在第五、六、七、八、九层里个有一个宝箱。

  《龙宫》

  1:进入《龙宫》后在一层楼梯的后面有裂缝,炸开后里面有三个宝箱和其他东西。

  《カムイ》

  1:在地图的右边有一个用火化冰的宝箱。

  2:在“ワリウネクム”家的附近能挖到两个宝箱,当然时间最好是晚上。

  3:晚上在地图的右上角可以挖到两个宝箱。

  《ウエベケレ》

  1:在这里能挖到五个宝箱。

  2:在地图右边的一直熊后边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カムイ(エゾフジ山麓)》

  1:在地图的上面可以找到三个宝箱,其中两个是挖到的。

  2:在地图的有面可以找到两个宝箱,但必须先用一个宝箱上的火将另一个宝箱的冰融化后,再用“风神”之力将火吹灭。

  《神木村》(是进入《幽门扉》后的《神木村》,并不是游戏开始的《神木村》,村中的样子有变化的。)

  1:在桥附近的水里有三个宝箱。

 相关产品:大神
 相关报道
《大神》多途径快速获得怪牙法 (2006-05-17 17:56)
《大神》最新最全实用金手指改 (2006-05-09 16:54)
CAPCOM《大神》全隐藏要素收集攻略 (2006-04-28 16:36)
《大神》全99个宝珠收集列表攻略 (2006-04-27 16:42)
《大神》最新版本金手指公开 (2006-04-27 16:11)
《大神》高智商版实用流程攻略 (2006-04-24 10:22)
《大神》中迅速进入加速跑的密技 (2006-04-24 10:15)
CAPCOM《大神》隐藏招式取得方法 (2006-04-21 17: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