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怪物猎人P》改出来的另类玩法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男号MHP里的所有任务都完成了,就把MHP封印起来了.最近听别人说女号穿的衣服十分漂亮就又拿出MHP进入了怪物的世界里.啊~! 玩习惯好武器突然叫我玩以前的武器真的十分不爽,后来好友Arado告诉我现在可以用金手指了,我听了十分高兴就列了一份清单给他帮忙.

  清单内容:

  红黑龙2套(剑士和枪装)

  麒麟S

  双刀若干(因为我喜欢用双刀,要的双刀都是7星)

  大刀(天上天下无双刀 鬼斩破)

  道具(例如大回复100个 秘药100等)

  在好友Arado的帮助下,我很快就拥有了我之前花了200多小时才能拿到的东西,在几分钟后就拿到了.

  正题:

  由于拥有了超强的武器和防具,怪物就像豆腐一样,要多渣就有多渣,那种爽快真是不言而喻.之前拿刀砍了好几十下才死的蓝跳跳王在我的天下天上无双刀,4刀就收工~!

  另类的玩法不是靠武器的,而是看你用的道具~! 我本来只叫Arado调道具100个就可以了,他居然调了9999,说怕我不够用= =+. 由于调得过多,出现了-13525个...... 呵呵~! 好戏开始了,你会发现原本只能拿5个闪光的,但现在你却可以拿99(一般不要拿那么多,拿个70多就可以了)个去参加任务.

  闪光:大家都知道它的作用吧~! 由于太强了,只能现成的带5个,现在你带了70多个,简直成了闪光人..... 见怪闪怪,见人闪人... 原本很强的村长任务(天地怒) 在闪光人面前几乎连出声的机会都没有,你想出声?我闪~! 呵呵

  音爆:这个对沙漠地区的怪有特效,什么双角龙你那么喜欢转地,我炸~! 看到它从地里飞出来的样子~! 爽啊~!

  秘药:咳咳~! 这个带上70多个你几乎就是不死人了..... 吃一个血全满..... 无赖度:100%

  大爆药G: 呵呵~! 这个就可怕了,看到哪个怪不爽就在它身边放上2个,我炸~! 怪物猎人P版炸弹人从此诞生了.....

  在金手指的面前,任务也可以自己做的,例如自己做一个任务,里面放20个麒麟或火龙什么的....那个场面真是热闹啊~! 死得也快= =+ 可以根据个人实力来制造合适自己的任务.

  呼~! 一口气说了那么多,相信大家对这个金手指对游戏的平衡性的影响有多大了吧? 我推荐新手还是老老实实的重头玩到尾,因为调出来的东西不是以自己实力得到的,成就感大减还无法锻炼自己的水平. 之前看到相关帖说新手穿银火龙装也打不过火龙,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个事实. 好好锻炼自己的水平吧,不然到时候连KAI或和朋友连机时,一试就会露出自己的菜鸟本色了. 金手指这东西是因为自己打了很长时间都不出的某个只有1%几率的东西调一下就可以,只要不毁坏游戏的平衡.

  PS:最后再次感谢好友Arado的技术支持~!

 相关产品:怪物猎人2
 相关报道
《怪物猎人2》BOSS战心得总结 (2006-03-28 13:31)
《怪物猎人2》的几个重大发现公开 (2006-02-27 16:32)
《怪物猎人2》太刀试用心得 (2006-02-27 16:16)
《怪物猎人2》《怪物猎人P》联动要素 (2006-02-21 13:37)
《怪物猎人2》测评+初期任务指南 (2006-02-20 16:55)
《怪物猎人2》各类武器操作说明 (2006-02-20 16:48)
《怪物猎人2》最新游戏感想心得 (2006-02-16 16:37)
《怪物猎人2》在线模式心得 (2006-02-16 13: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