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攻略+研究
http://games.sina.com.cn levelup.cn
 

  作者:FAN(UP TEAM)

  来源:levelup.cn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超级马里奥!除了感动就是感动。玩到新作时很多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一种感动,对于游戏进化的感动,对于游戏回归的感动,对于游戏完美的感动!这份感动还是让了解马里奥的你我来一起分享吧!

  游戏里的要素

  要素

  要素详解

  快速 加命方法1

  关于游戏里人物加命有很多的玩法,可以让你很快的奖励到99命!这是其中最快的一种!随便找个乌龟踩成龟壳状,拿着一直走到最后跳旗的那个台阶上,等乌龟复活前跳就可以了!(注意抓住乌龟的键不能松开!)其实道理就是一直不停的踩它,分就一直涨。涨到一定的数后就奖励命了,不过这样打法就是需要很多时间来注意跳!(虽然到后面加命会比较快,不过也比较考技术)

  快速加命方法2

  此外还有一种比较安全的奖励命的方法!也是1-1里的巨大蘑菇,先顶出蘑菇不要吃掉跟其移动到右边要掉下去的地方再吃掉,然后用最快的速度冲过关,连旗也一起撞掉的话就可以奖励5命,反复即可快速的99命了!

  选用路易

  选记录时或开新游戏时按住L和R就是使用路易!(无须通关)

  MINI马里奥压怪法

  很多人说MINI马里奥踩不掉敌人很容易挂,其实MINI马里奥也可以用跳到最高再按下的方法压死敌人!要想进入世界4和世界7的朋友可要熟练这招哦!

  借力弹墙跳

  对着墙按住方向(如左面有墙按左)之后按跳在另一面墙也是如此。不过方向键此外应和前面相反!反复可以跳到很多过不去的地方!(黑翼天使提出此点)

  乌龟装束的使用法

  快跑一段后按跳可变龟壳,然后接着按快跑就会一直滑行,如果放开快跑键还可以转向,转向后再按快跑还可以继续滑行!

  过关要素1

  每关跳旗时跳到最高可以得到1命奖励!(一般迷你马里奥最容易得到!)

  过关要素2

  每关跳旗时尾数相同可以得到对应的礼炮奖励!例:尾数为“11”就可以分别得到1礼炮的奖励!

  过关要素3

  此外如果TIME是“11,22,33”话会有红蘑菇房奖励,“44,55,66”是绿蘑菇房,而“77.88.99”是巨大蘑菇房(BOBXU提出此点)

  中途的蘑菇旗

  每关的中间会出现一个蘑菇旗,出现蘑菇旗后如果挂掉了就会从旗的地方开始,而不是从头开始!

  快速变化法

  在有些时候挂掉或许会很不爽,不过如果下屏存有一个花的话,就可以在出现蘑菇的砖块前使用花,这样出现蘑菇的砖块里就又会是一朵花了!

  快速连续顶砖块

  遇到可以顶很多下的砖块时我们可以在砖块上面用跳加下来一直坐出金币这样还可以得到一个蘑菇奖励!(仅限于大马里奥状态)

  游戏的隐藏道路

  一般每个大关都有一些隐藏的道路,此外前五个世界还有一条用于跳关的炮台隐藏关!后面第六七八世界没有炮台关!

  通关要素1

  通关后可以随时在大地图上记录,还可以在蓝蘑菇屋用大金币买下屏背景图!共5张!

  通关要素2

  除了礼炮奖励出现的蘑菇屋外,所有的蘑菇屋在进去得到道具后出来依然不会消失!加命最快的可能就是反复出入绿蘑菇屋吧!

  通关要素3

  过了每关的大城堡不会进入下个世界,只有用点击下屏大陆的方式转换!

  游戏中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们去收集!如每关的三个大金币可是我们最需要收集的,收集起来也是最有挑战性的!下面就结合流程讲解下游戏里的这几个方面的隐藏要素了!(注意:大金币除了可以用5金币开路兼记录外还可以在通关一次后在蓝蘑菇屋里买下屏的背景图!)

  注:下面是每关的简介,此外由于收集大金币涉及到很多蓝蘑菇或龟壳等不好找的东西,因此建议大家先快速通关一次后再来收集所有的大金币!每关的流程我也会附带一说,务求全面!

  世界1——蘑菇世界

  关卡

  流程简介

  大金币拿法

  1-1

  流程没什么好说的,一路走过很简单!加上前面说的吃大蘑菇法的话可以简单通过还可以奖励不少命!在吃巨大蘑菇的后面那两块砖上有隐藏的蔓藤,还有1UP!

  金币1:巨大后一路跑过就可以直接拿到!

  金币2:不吃巨大蘑菇在出现蘑菇旗后面的水管里!

  金币3:同样就在路上!很明显可以看到!

  1-2

  地下关,一样没有难度,有隐藏加命绿蘑菇,不过还算好找,就在最上面的砖块里!在最后的杠杆上跳到最上面,就可以开启隐藏道路后的蘑菇屋!

  金币1:路上很明显可以看到!

  金币2:同上!

  金币3:最后杠杆去到最上面过去可以找到!

  1-3

  天空关卡流程没什么多说的,金币拿法也不难!就不多说了!

  都可以在路上得到

  1-小城

  有个水管可以将马里奥打上去,那里有个门,进去后看到很多移动的砖块跳到最右边的那个空处之后就只有用乌龟装撞开砖块开启隐藏道路大炮转移点!本关的大炮转移到第5世界!对于小BOSS库巴踩三下即可过关!

  金币1:路上得到!

  金币2:同上!

  金币3:在大炮水管右边的那个针刺地带上!

  1-4

  流程比较简单!不过首次出现了迷你蘑菇,先习惯一下吧!出现蓝蘑菇的地方就有一个大金币!

  金币1:路上能够找到!

  金币2:在一个有大量砖块的地方,(需要用龟壳来回撞击破砖)进入左面那个朝右的水管,不吃金币踩“P”开关后跳到上面得到!

  金币3:这个需要变小,金币就在那个小水管里!

  1-5

  空中关卡,有很多弹跳蘑菇,本关的金币都需要弹跳蘑菇才可以得到!一路跳过去吧!不算难!

  金币1:路上可以找到!

  金币2:同上!

  金币3:将一个滑轮的左边放下再重高处的右边跳上顶部的水管,那些小金币中间有大金币!

  1-大城堡

  一条直线路!非常简单!注意不可一直在绳子上站着,会掉下去的!

  金币1:路上很容易看到!

  金币2:同上!

  金币3:BOSS战门前那个绳子中间,要利用绳子跳入那个顶部的水管!(跳到最高按上即可进入)

  1-A

  第一个水下关卡,这关没有章鱼不过有鲨鱼来回冲,一般都在屏幕的两边,只要保持中间的位置就没事!得第个大金币处有绿蘑菇,还不只一个哦!小心最后的鲨鱼过关就在眼前了!

  金币1:路上可以得到!注意要从上方过去拿!下面去是隐藏砖块!

  金币2:中间有个顶部的水管进入得到!(基本都是水管里的啊!)

  金币3:路上可以看到!

  世界2——沙漠

  用迷你马里奥通过本关进入第四世界,反之进入第三世界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产品:新超级马里奥兄弟
 相关报道
《超级马里奥》城堡外见公主的方法 (2005-07-12 10:37)
NGC《纸片超级马里奥》超级画面欣赏 (2006-05-11 10:37)
《超级马里奥》主题点阵拼图板推出 (2006-04-21 14:04)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将支持无线网络对战 (2006-04-12 18:07)
五位少女因模仿超级马里奥被起诉 (2006-04-04 15:36)
《超级马里奥兄弟》特制邮票发售 (2006-04-04 10:15)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趣味特色公开 (2006-02-16 15:28)
马里奥之父现身美国 引发大骚动(图) (2005-09-28 09: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