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ACE异世纪传说2》重炮手千机破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a9vg
 

  获得点数:155300

  毒蛇(机关枪):击落数496

  毒蛇(激光炮):击落数449

  毒蛇(火箭炮):击落数55

  四项评价:全SS

  总评价:ACE

  难度:ACE

  所用时间40分钟左右

  杀够1000机自动过关,过关时剩余装甲3000有多。

  心得

  其实早在很早前便已经用女主角机达到千机破了,但是用那台BT到毫无技术可言的机体来达到这条件简直就是易如反掌,根本没有必要发表上来。所以就用了一台性能跟BT女主角完全没法比的重跑高达来打。

  重炮高达的性能全改,武装限制已接触,主要攻击武器为机关枪和光弹。

  装备了所有攻击减轻25%的配件。

  僚机为哪吒和神高达(这两机可以无视)

  这机体跟女主角机不同,所以尽量不要留在地面,一开始便便用机关枪射边加速往天空飞,因为敌人都只会从天而降,落到地面就不会飞。这样便有了居高临下的有利形势,地面上的敌人有1~2个的话边用机关枪扫,两个以上便换光弹,每次发四颗,每两颗可以爆掉一台,剩下的会自动跟踪另一台。当遇到无法避开的攻击时(如N颗光弹同时飞来)就立刻按L2,在空中的也一样对付,空中最多也只是同时出现3台机,便左加速飞行边放光弹。加速槽快没有的时候立刻往上升,然后等回复后再下降打。

  空中地形是最好的,其实还可以便往地面飞边放激光枪划过地面时立刻放光弹,这样效果更好。

  就这样,重炮高达千机破达成,下个千机破的目标是神高达。

 相关产品:ACE异世纪传说2
 相关报道
《ACE异世纪传说2》G敢达研究 (2006-04-11 09:59)
《ACE异世纪传说2》实用金手指 (2006-04-10 17:09)
《ACE异世纪传说2》完全攻略 (2006-04-10 16:57)
《ACE异世纪传说2》华丽合体技CG预告 (2006-03-06 16:07)
人气美女爱内里菜全面代言《ACE异世界传说2》 (2006-02-09 16:31)
《ACE异世纪传说2》最新画面公开(图) (2005-08-15 13:19)
《ACE异世纪传说2》正式公布 06年上市 (2005-08-11 09: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